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鮑光
 
2021年10月19日發表
 



這就是中共的社會主義特色!



那個四層樓是惡霸鄰居的家,小而簡陋的雨棚是歐金中全家蝸居6年的臨時居所。



10月9日,颱風把歐金中家的鐵皮屋頂吹走一半。落到惡霸鄰居的菜地裏,去拿時遭到惡罵。第二天,歐金中拿着砍刀去評理,造成血案。



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平海鎮政府發佈懸賞公告,捉到活的歐金中懸賞2萬元人民幣,屍體懸賞5萬元。



歐金中被殺十幾個小時後,89歲的老母親也去世了!

【人民報消息】老實巴交、冒死救人差點送命的歐金中終於殺人了!

歐金中2017年向當地政府申請危房翻蓋獲准後,就將原有400平米的房屋拆除,要在原有土地上建蓋新房。但他的鄰居、僅僅是村主任的親戚,就成了一方的惡霸,聯合另外兩家‌‌「有血緣關係的鄰居‌‌」多次一起阻撓歐金中建蓋新房,導致他一家無處可歸,在臨時搭建的140平米雨棚已經居住6年。歐金中的老母親已經89歲,30歲的兒子因沒有房子而無法結婚。

歐金中曾在求助信中寫道:「房子新建的證明早已經辦下來,有人不讓蓋,挖掘機一開工就往車前站著,天天嚷着要打人」。他曾「多次向多級部門求助無果」,原因是「個別幹部爲了個人利益,不作爲,充當保護傘,叫人來打砸,阻止我建房」。

雙方地界距離幾十米。現場圖片顯示,惡霸鄰居的四層樓房與歐金中低矮簡陋的雨棚形成了非常鮮明的對比。

事發前一天,巨大的颱風把歐金中家簡陋雨棚的鐵皮棚頂掀翻,吹落到惡霸鄰居的菜地裏。歐金中去撿的時候,踩倒了菜地裏剛種的菜苗,於是遭到惡霸鄰居的怒罵。

10月10日下午3時許,忍無可忍、無法律之路可走的歐金中拿着砍刀去找惡霸鄰居評理,終於釀成血案。2死3傷。血案波及了四代人。死者是78歲的歐某九及其兒媳歐某英,受傷的是歐某九83歲的妻子林某梅、孫子歐某羣及9歲的曾孫歐某軒。根據通報,血案只持續了4分鐘。

大家摸着良心想一想,這個血案是誰造成的?人家歐金中自家的地,並且經過政府部門批准,推倒舊房危房之後卻無法蓋起新房。在窩棚里居住了6年,向各級政府申訴了6年,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這豈不應了楊佳說的那句話:你不給我個說法,我就給你個說法!

但是,每次當血案發生之後,政府馬上就有了說法和做法。

平海鎮政府在10月12日發佈了一份懸賞通告中赤裸裸宣佈,提供破案線索的獎勵2萬人民幣,而發現歐金中屍體的則獎勵5萬元。

爲什麼死的更值錢呢?因爲死的不會說話!活的上法庭會揭發他們。這個懸賞就是鼓勵發現歐金中的人把他殺死。殺死他不但不償命,還能獲5萬元獎金!這就留下一個暗筆,鼓勵包括公安的人都可以殺死歐金中。

歐金中層層申訴的時候沒人理,到他忍無可忍自己去解決問題的時候,莆田市出動了數百警力,到處設卡封路如臨大敵,在海陸空佈下天羅地網,甚至出動了直升飛機進行地毯式搜索,想要全力緝拿歐金中,但歐金中的下落依然如石沉大海,蹤影全無。

有報道稱,歐金中逃走後無吃無喝,到一個農民地裏挖地瓜吃,被舉報。如此,出動海陸空三方面人力都沒找到的歐金中被定點搜尋到了。

大陸媒體18日報道稱,有當地村民稱,歐金中被找到的山洞距離村裏不是很遠,就在後面的山上。10月18日下午,公安、武警將其圍捕在上林村的一個山洞。有視頻顯示,一村民看到被押出山洞的歐金中,高喊:銬住了,銬住了!

10月18日,莆田市公安局秀嶼分局發佈警情通報:當天下午3時許,在公安、武警圍捕下,犯罪嫌疑人歐某中(歐金中)在平海鎮上林村附近一山洞拒捕並畏罪自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很顯然,8天8夜沒吃沒喝的歐金中不可能有力氣拒捕,被押出山洞,還上了手銬,證明他沒有自殺,也不需要搶救。但到了醫院就死了。平海鎮政府懸賞通告中的那5萬元是應該給醫院呢,還是警方與醫院對半分呢?

對此案,中共黨媒人民日報下屬的《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題爲《歐某中畏罪自殺,希望此案的調查莫就此畫上句號》的文章中,先坐實「歐某中拒捕並畏罪自殺」,「相信他自己也清楚自己走入了罪無可赦的絕境,才最終選擇了自殺」。

但有人親眼看到活着的歐金中被抓到。畏罪自殺的說法是怎麼出來的?

一位網友評論道:剛才看到莆田警方發的通告,說歐金中今天被找到,「拒捕並自殺」「送到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明顯是被滅口。

另一位網友寫道:「胡錫進這類人才是反覆(反覆)製造歐金中、張扣扣以及夏俊峯這類悲劇的最主要根源...」說的好。因爲沒有正常管道公平解決民怨。

還有一位網友寫道:老歐事件讓我想起了一段話「當社會把你逼到走投無路時,不要忘記你身後還有一條路,那就是犯罪,記住這並不可恥。」

一直尋求法律之路而未果的歐金中終於被殺了!

歐金中30年前救過一個5歲落水男孩,自己因此而一度臥床不起,前幾年他還救過兩隻擱淺的海豚。這是大家知道的,不知道的還很多。他救過的那個男孩已經長大,在視頻中,這位35歲的青年說歐金中的‌‌「品質‌‌」有口皆碑,‌‌「他的爲人村裏都知道‌‌」。

有評論說,這種道德上的肯定,其實恰恰說明歐金中在自己的村裏是一個邊緣人。他越是珍惜自己的聲譽,就會越邊緣。在這個社會,你看到過一個道德上站得住的人,能夠享受到‌‌「公平‌‌」嗎?

所以,歐金中、張扣扣、夏俊峯以及楊佳事件,都是中共體制造成的悲劇。

歐金中18日下午被滅口,家人要看遺體,被拒。19日有消息傳出,早上他的89歲的老母親也隨他而去了。(文/鮑光)△

(人民報首發)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但我怎麼也恨不起他來!



我是歐金中在30年前救起的那個小孩。



福建省莆田命案



福建省莆田命案



歐金中事件在大陸引起轟動(遠見快評 唐靖遠 2021.10.15)



歐金中終於「畏罪自盡」了,他的死讓無數人輕鬆了!黃明志一首《玻璃心》把藝人分成兩類,一類舔共一類辱共!好萊塢選擇主動躲開中國,利益驅動的必然結果!



五年蝸居鐵皮屋,一怒之下殺惡霸!歐金中,又一個被逼上絕路的老實人!封你嘴前還來徵求你意見,中共無恥程度又創新低!【新聞最嘲點 姜光宇】2021.10.15



莆田歐金中大案震動中南海!全網裝瞎保護奪兩命嫌疑人,爲什麼?中共「五不」叢林的好人困境(老北京茶館:第579集:2021:10:15)


 
分享:
 
人氣:258,9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