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韩媒爆料 中国粉丝追星的恶劣行为(图)
 



4名中国粉丝在飞机上追星成功后,起飞前突然要求下飞机及
机票退款,导致机上360名乘客被迫重新安检,航班严重延误。

【人民报消息】据《环球时报》2018年12月17日报导,16日有韩国媒体爆料一起中国粉丝追星的恶劣行为。

据称,有4名中国粉丝为了追星,先是买了跟偶像同一班飞机的头等舱机票,在成功见到偶像后突然要求下飞机并要求退款,而且他们还成功了……但这却导致机上360名乘客被迫重新安检,航班严重延误。

据《韩国时报》报导,12月15日一架搭载有360名乘客的大韩航空航班预计从香港飞往首尔。机上4名中国粉丝在起飞前突然要求下飞机,导致该航班严重延误。

这4人据称是一个韩国偶像团体的粉丝,登机时还携带标语牌。这个偶像团体的成员在香港参加一个亚洲音乐节后,预计乘坐这班航班回首尔。这4名粉丝为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购买了该班次2张头等舱机票、1张商务舱机票和1张经济舱机票。

报导称,偶像团体的成员登机后,4人无视空乘的提醒,围住偶像的座位。随后,就在飞机马上要起飞前,他们突然要求下机,并且要求机票退款。

报导称,根据航空规定,哪怕有一人在起飞前下机,出于安全考虑,飞机上的所有乘客都要下机重新经过安检。尽管空乘反复提醒,但这4人还是执意要求下飞机。这使得机上的360名乘客不得不全部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航班为此延误一个多小时起飞。

报导称,这4人获得了全额退票。4人中有3名内地人,1名香港人,都是20多岁。

这条新闻在某网站名列热榜第一名,来看看网友对这几个自私又缺德的人的评论:

「毫无底线,毫无道德。」

「不犯法,但是不道德,而且还是为了追星这种屁事儿。本来这种规定是为了方便乘客(突发疾病、突发事件),结果被脑残粉用来钻空子,妨碍大家不说,以后要是都这么脑残,估计航空法规就该修改了,受损害的还是普通乘客。」

「中国人真是啥事都干出来了啊!」

「大国?我看除了人数多点算个大国,别的地方一点都跟大国挨不上边。那些喊着自豪的你真自豪,卖的东西都两种规格。丢人大国、脑残大国是真的!」

「几个人影响了三百多人的行程,万一有急事的人该多气愤。这种人应列入黑名单,各航空公司十年都有权拒载!」

中国人脑袋是够聪明的,但可惜的是屡屡用在损人不利己的事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7/684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1.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3.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4.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6.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7.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8.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9.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10.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2.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7.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8.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9.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1.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2.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3.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4.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5.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8.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9.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1.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2.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3.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4.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5.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