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韩媒爆料 中国粉丝追星的恶劣行为(图)




4名中国粉丝在飞机上追星成功后,起飞前突然要求下飞机及
机票退款,导致机上360名乘客被迫重新安检,航班严重延误。

【人民报消息】据《环球时报》2018年12月17日报导,16日有韩国媒体爆料一起中国粉丝追星的恶劣行为。

据称,有4名中国粉丝为了追星,先是买了跟偶像同一班飞机的头等舱机票,在成功见到偶像后突然要求下飞机并要求退款,而且他们还成功了……但这却导致机上360名乘客被迫重新安检,航班严重延误。

据《韩国时报》报导,12月15日一架搭载有360名乘客的大韩航空航班预计从香港飞往首尔。机上4名中国粉丝在起飞前突然要求下飞机,导致该航班严重延误。

这4人据称是一个韩国偶像团体的粉丝,登机时还携带标语牌。这个偶像团体的成员在香港参加一个亚洲音乐节后,预计乘坐这班航班回首尔。这4名粉丝为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购买了该班次2张头等舱机票、1张商务舱机票和1张经济舱机票。

报导称,偶像团体的成员登机后,4人无视空乘的提醒,围住偶像的座位。随后,就在飞机马上要起飞前,他们突然要求下机,并且要求机票退款。

报导称,根据航空规定,哪怕有一人在起飞前下机,出于安全考虑,飞机上的所有乘客都要下机重新经过安检。尽管空乘反复提醒,但这4人还是执意要求下飞机。这使得机上的360名乘客不得不全部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航班为此延误一个多小时起飞。

报导称,这4人获得了全额退票。4人中有3名内地人,1名香港人,都是20多岁。

这条新闻在某网站名列热榜第一名,来看看网友对这几个自私又缺德的人的评论:

「毫无底线,毫无道德。」

「不犯法,但是不道德,而且还是为了追星这种屁事儿。本来这种规定是为了方便乘客(突发疾病、突发事件),结果被脑残粉用来钻空子,妨碍大家不说,以后要是都这么脑残,估计航空法规就该修改了,受损害的还是普通乘客。」

「中国人真是啥事都干出来了啊!」

「大国?我看除了人数多点算个大国,别的地方一点都跟大国挨不上边。那些喊着自豪的你真自豪,卖的东西都两种规格。丢人大国、脑残大国是真的!」

「几个人影响了三百多人的行程,万一有急事的人该多气愤。这种人应列入黑名单,各航空公司十年都有权拒载!」

中国人脑袋是够聪明的,但可惜的是屡屡用在损人不利己的事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7/684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