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紫巍
 


一道闪电击中两名男孩,他们瞬间倒地,其中男孩哈维尔幸运没有大碍。

【人民报消息】「雷公电母」不是说着玩的,按照佛家来讲,是真实存在的。

美国亚利桑那州两名13岁男孩在公园玩时,被一道闪电同时击中,从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其中一名叫哈维尔的男孩没有大碍,他说只有感觉「全身都在烧」,但另一个叫维曼的男孩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还在住院治疗。不过好在意识已经清醒。

两个男孩被闪电击中的瞬间画面,全被公园附近的住家监视器拍下来。他们还是孩子,能干过什么大坏事啊,就被惩罚?!

在人的眼睛里,在他们的这一世中,他们是孩子,这没错。但,这岂不是证明人有轮回转世吗?干了坏事就得还吗?谁知道他们前辈子干过什么不好的事情,这辈子被雷公电母抓住,来这么一下子。

据报导,两个男孩同时被击中,但伤势却大不相同。男孩哈维尔只有燃烧的感觉,但是并没有真的受伤。而维曼的伤势很严重,连头骨都骨折了。

有人困惑不解,这也没有什么可难理解的,按照佛家的说法,雷公电母也得遵守章法,不能闭着眼随心所欲的想怎么惩罚就怎么惩罚,必须依照两个人前世罪过的大小给予相应的惩罚。

报导是这样说的:公园草皮上瞬间出现一个大火光,一道闪电打过来,两名男孩瞬间倒地,其中男孩哈维尔幸运没有大碍,他说:「一开始我没有任何感觉,但在我要动手臂后他们来帮我,让我的手臂能动后,我感觉整个人开始燃烧。」

全身燃烧的感觉持续了整整4小时,医生发现闪电从哈维尔右边的臀部进入,电流整个穿过左脚,就连脚上的黑袜也被烧坏,哈维尔表示「我被击中的当下没有感觉自己倒下来,反而以为我在漂浮,但我还是能听到声音。」

民众见到两个男孩被闪电击中都来帮忙,男孩维曼被闪电击中后,头骨骨折、眼睛无法睁开、也无法说话,一度病情危急。哈维尔回想当时的情形:「我以为他只是倒在地上,但我看到他翻白眼了,我就想:『老天,他糟了!』」目前,维曼还在医院,但已经清醒过来了。

老辈人一直告诫后人说:「千万别干坏事,否则这辈子不还,下辈子一定还!」看来,还真有这么回事。所以,「听人劝,吃饱饭」。(文/紫巍)△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5/680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 马云还没死哪,新华网谈其身后事(多图/视频)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2. 促臭味更浓!习近平致信大裤衩(图) (970,000次)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3. 新华网泄天机!国殇日看中共窃国 (多图) (918,964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4.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5. 文昭谈古论今 文贵精彩预言中国未来(多图/视频) (723,466次)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 联大发言前 外长王毅突抽羊角疯(图) (610,637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7.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8.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9.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10.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11. 墨西哥记载巨人族被灭绝的最后时刻(图/视频) (486,863次)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12. 银河系震撼景象 预示川普全胜结局(多图) (472,338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13.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14. 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彭斯副总统演讲全文(图) (414,411次)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15. 现代天文学家是一个很悲惨的称号(多图)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6.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7.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18. 一报还一报!两个神奇新闻令人惊叹(图)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19.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谕(图) (315,064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20.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国雨过天晴(图) (306,172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21.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2.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3.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4.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25. 河北数百教师罢课要求解决编制问题(图) (99,0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7,991次)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27. 高智晟人间蒸发百人联署吁放人(图) (97,839次)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28. 广东台风受灾商户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图) (97,576次)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29. 17城市P2P难友十一维权 纷遭警打压(图) (97,35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30.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广东顺德拆迁户以棚代屋全家遭拘留(图)
35. 广东顺德拆迁户以棚代屋全家遭拘留(图) (95,4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