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脫北者:殘疾人慘遭閹割或化武測試(圖)
 
2014年12月12日發表
 



脫北殘疾人士池承鎬(音譯),在韓國裝上義肢,喜獲新生,
他正在撰寫一本有關朝鮮殘疾人士所受苦難的書籍。

【人民報消息】朝鮮脫北者表示,朝鮮當局將心理或生理上的殘疾人士視爲對該政權形象的羞辱,利用閹割、活活餓死等不人道手段將其趕盡殺絕,以達到清洗的目的。

據英國《毎日電訊報》報導,現年32歲的池承鎬(Ji Seong-ho,音譯)是個只有一隻手、一隻腳的殘疾人士,他在多年前逃離朝鮮,輾轉前往韓國,目前正在撰寫一本有關朝鮮殘疾人士所受苦難的書籍。

池承鎬失去手腳是在90年代大饑荒期間,當時他才14歲,爲了貼補家用,他去竊取煤車上的煤炭,因爲餓昏了頭,而跌落鐵軌上,慘遭輾斷了左膝和左手。有關當局說他的殘疾是給朝鮮丟臉,殘疾的人都應該去死。

池承鎬還說,在朝鮮,天生患有殘疾的新生兒會被醫護人員帶走,從此再也看不到。這些嬰兒會被棄養,直到死亡。朝鮮政權聲稱,在金氏家族的統治下,沒有任何殘疾人士,每個人都生而平等。

有兩名其它脫北者告訴他說,患有侏儒症的人會被送往兩江道一個沒有醫院的偏遠村莊,任其自生自滅,毫無外援,而且男性會被閹割而失去生育能力。現在,那裏一個人也不剩。

一個人權團體於2013年所做的一項研究顯示,大約40%的脫北者相信,殘疾嬰兒會被殺死或棄養;另有43%的人說,他們知道殘疾人士會被強送到某個小島,與世隔絕。

還有一名脫北者得知,有一家醫院收容殘疾人士,這些人被送去做生物武器的測試,以及解剖器官之類的醫學實驗。

有一名在90年代投誠的前朝鮮特種部隊軍官透露,他親眼目睹朝鮮當局利用殘疾兒童與成年人進行生物武器的測試。該政權希望合法進行這種測試,所以向殘疾兒童的父母收購這些兒童,並宣稱會好好照顧他們。這些家長如有不從,就會遭到威脅。

池承鎬說,朝鮮當局今年稍早聲稱,該政權尊重殘疾人士的權利,而且派出殘障運動員參加殘障亞運會,但這不過是做做樣子而已。

他說:現實的一面很可怕。在90年代的大饑荒,殘疾人士沒有食物配給,因爲他們無法工作,不是社會上有生產力的成員。當時多達80%的殘疾者活活餓死。

他以親身經歷與見聞表示,朝鮮政權傳達給社會的訊息就是,殘疾人士毫無用處。△

 
分享:
 
人氣:29,6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