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戚思
 
2014年10月19日發表
 



10月17日清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地發佈大霧預警。北京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空氣質量爲中度或重度污染,市民在早高峯戴口罩出行。



10月17日,北京的霧霾非常嚴重,大褲衩更是隻剩朦朧。



10月19日,遊客戴着口罩在天壇遊覽。當日北京遭遇霧霾。

【人民報消息】不知大家注意到沒有,凡是哪個地區濃重的霧霾,霧霾消散後,當地的惡劣政局就會有所改變。這些改變也許會有媒體報導出來,有些沒被報導出來,但可以確定都是朝着不利於江系的方向發展。所以,每次看到要向相關部門的主管官員問責,爲減少尾氣而讓汽車出行時分單雙號,就會哭笑不得。

那麼,這天上飄灑下來的陰霾、霧霾到底是什麼?是骨灰!是骨灰?對,是骨灰,但不是人的骨灰。

所以,讓主管官員控制陰霾不許濃重,那他們要哭死了,因爲霧霾是從天上飄下來的,不在他們的管轄之內。

去年有個好奇的化驗員,聽說霧霾是骨灰,於是蒐集來化驗了一下,化驗結果發現真是骨灰!

這是怎麼回事?那些霧霾是另外空間幫助中共和江澤民的壞生命骨灰。哪裏有重要的好事要做,哪裏要處理江系血債集團的干將時,它們就都往那些地區的上空聚焦,去幫助江系鐵桿親信搗亂,所以上天就要消滅它們。

一個看似神話的真實故事


10月19日,遊客在天壇公園遊玩需戴口罩。
我們常聽說,也常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以爲是個形容詞,說說而已,其實在我們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肉眼看不到的空間確實在進行着不停歇的正邪大戰,尤其是地上有什麼重大事情要發生時,那些逆天而行的生命就在上空聚滿了,想要操縱地上的人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目地。那麼,就不能不銷燬它們。

於是,在中國就出現了一個奇特的現像,哪裏飄灑的霧霾越濃重、越嗆人嗓子,哪裏銷燬的壞生命就越多。地上被指使的那些鐵心跟着中共和江澤民幹壞事的惡人就心想事不成,而要懲罰他們的事卻件件順利落實。

2014年秋季要舉行十八大四中全會,要處理周永康的問題,在此之前要處理徐才厚。徐才厚在軍中權力很大,是江澤民提拔和依靠的人,今年1月份就霧霾濃重、掃除障礙,3月份徐才厚被從醫院帶走調查。後來又多次出現霧霾天氣,6月30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會議,開除徐才厚黨籍處分,移送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周永康被關押,徐才厚被處理,都是天上的掃除成果。不僅如此,我們還看到大大小小的惡官壞人闢裏啪啦的倒臺和蹲獄。

下面,我們來看看十八大四中全會召開前的天氣預報。

新京報:預計本次霧霾將持續至21日(四中全會第二天)




北京天安門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10月20日,十八大四中全會將在北京召開,10月17日早晨6時許,新華網轉載了新京報的消息《京津冀再迎持續3天霧霾 等待下一場冷空氣救場》,近9時許又轉載了經濟參考報的消息《京津冀再陷「十面霾伏」 治霾緣何「雷聲大雨點小」》。

新京報17日報道說,好天氣持續了不到一週,今日夜間起,京津冀地區又將迎來一輪霧霾天氣過程,局地有重度霾,預計此次過程將持續至20日(四中全會當天)。21日,下一輪冷空氣將前來救場。 霧霾預計持續3日。
  
報道還說,10月7日起,京津冀地區遭遇今年下半年持續時間最長、污染最嚴重的一次霧霾過程。據統計,此輪污染過程中,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東、河南、陝西等7省份身中「霾伏」,出現了持續性霧霾天氣,影響面積約39萬平方公里,其中重度霾覆蓋範圍11.6萬平方公里。11日夜間,此輪污染宣告結束。
  
10月11日,氣象部門表示京津冀地區霧霾將捲土重來。16日,中央氣象臺的天氣會商予以證實。其預計,17日(週五)夜間起,沉寂幾日的霾天氣又將在華北、黃淮等地發展起來,以輕度到中度霾爲主,預計本次霾將持續至21日(四中全會第二天)下一輪冷空氣到來之前。
  
氣象部門會商顯示,新一輪污染過程中,北京東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西部等地局地將有重度霾。北京地區將以輕度到中度霾天氣爲主,能見度一般在3至7公里,將有中度污染、個別時段會有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爲PM2.5),主要影響時段爲19日至20日白天。
20日夜間,受南下冷空氣影響,上述地區霧霾天氣將自北向南逐步減弱或消散。

經濟參考報抱怨:治霾效果成疑




持續多日的「重度污染」又捲土重來是有原因的!

經濟參考報以《再陷「十面霾伏」治霾效果成疑》爲題抱怨說,2014年秋天的第一場「霾伏戰」挨着黃金週的尾巴打響了。直到10月11日,持續多日的「重度污染」才在一股強冷空氣的影響下結束。然而中央氣象臺預報顯示,10月17日、18日京津冀等地將再次遭遇霧霾天。飽受霧霾困擾的人們不禁要問:今年霧霾天爲何來得這麼早?這些年治理霧霾有何成效?什麼時候驅散霧霾不用再「等風來」?所謂的緊急應對措施管用嗎?
  
報道說,未來數月霧霾頻率或越來越高。10月8日至11日,京津冀區域遭遇霧霾天氣。9日12時,北京市35個空氣質量監測站點中,有29個站點達到六級「嚴重污染」級別,首要污染物均爲PM 2.5,部分站點PM 2.5實時濃度已超過400微克每立方米。天津及河北省多數監測點的空氣質量也處於「重度污染」狀態。河北省保定、邢臺等地的空氣質量更是一度「爆表」。
  
京津冀地區的百姓們深刻的感受到了今年下半年最嚴重的一次霧霾的危害。
  
10月份剛從廣州來到天津探親的市民陶美英說,這幾天都不敢開窗戶。今年54歲的她對霧霾天氣尤爲敏感:「咽喉感受到了明顯的刺激性,呼吸都不順暢。」
  
北京市民竇晨年初才回到國內,今年夏天開始起蕁麻疹,在醫院做吸入篩查後發現是對空氣中的某種物質過敏。奇怪的是,她平時到外地出差,症狀都會有所緩解,而這兩天,她覺得疹子比平時還要嚴重。

氣象專家認爲,本次污染具有上升速度快、污染濃度高、影響範圍廣等特點。根據10月9日5時氣象觀測圖,京津冀全境能見度幾乎都小於1公里。

有專家認爲,燃煤造成的「煤煙型污染」是空氣質量的頭號污染源。有研究表示,「汽車尾氣」才是罪魁禍首,機動車尾氣排放產生的有機氣溶膠等是PM 2.5的主要組分。可又有科研團隊報告稱,汽車尾氣所佔比例不高,化石燃料燃燒排放才是污染主要來源。
  
對於今秋的首場霧霾,中國氣象局京津冀環境氣象中心首席預報員廖曉農稱,無風、高溼、秸稈焚燒是今秋霧霾「提早報道」的主要原因。

但有人評論說:「刀耕火種」是中國農業的傳統,秸稈燒了許多年,緣何最近才被提及?

一個見證神話的國度──中國

這個世界上有70億人口,有多少人信神?天主教徒就有11億人。佛教徒、基督徒呢?沒有人統計過。

中國在中共65年的無神論統治下,在關鍵的生死關頭,很多人會跪下來呼喊:「求菩薩保佑保佑我吧!」「求老天爺救救我吧!」沒有一個人呼喊「黨啊,來救救我」。也就是說,人有明白的一面,中共用什麼樣的洗腦方法,也無法把人心靈最深處的對神佛的依賴挖掉。

有神存在,必然有「神助」的事情發生。而神只幫助順天而行的人、懲罰逆天而行的人。
十八大四中全會在2014年10月20日舉行,此次會議的200名中央委員將投票決定周永康的命運。如果不把另外空間的惡勢力儘量消滅掉,那它們就會支撐着中共中央決策層裏的江系人馬起來阻止處置周永康,甚至要釋放周永康,其真正目地是使頭號罪魁江澤民不被審判。

習近平只能對付政治局常委會里的江系人馬,沒有能力去對付看不見的高層空間中的邪惡生命。因此,神就幫他消除他沒能力消除的這部份阻力,爲他完成上天賦予的歷史使命鋪平道路。

被消除的這部份阻力的骨灰,就是我們肉眼能看到的那濃重的霧霾。

沒錯,聽起來這簡直是神話,百分之百的神話。沒有神的話就沒有「中國」的出現,一個神話的國度必定要見證神的話。△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39,4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