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專題:曝光活摘器官使中共驚覺末日來臨
 
2014年10月26日發表
 



葛特曼根據100多個調查採訪後寫成的新書《大屠殺》。



《大屠殺》一書在多倫多的「活摘論壇」研討會上引起移植界專家關注。

【人民報消息】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資深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歷經5年、根據100多個調查採訪後寫成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披露了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做移植用途的更多證據,在10月23日(週四)多倫多的「活摘論壇」研討會上引起移植界專家關注。

從2006年,證人安妮公開指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醫院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後,已有多位知名專家做過調查並認爲,中國存在活摘器官問題。

葛特曼說,他對120多人做了詳細採訪,其中超過50人曾在中國大陸的勞改所或監獄呆過,他們中有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人等。「這些人已經去到地獄之門,又回來了。他們的故事很重要。」

研討會後,多倫多St. Michael醫院腎移植、腎病和糖尿病綜合護理計劃主任、多倫多大學醫學教授Jeff Zaltzman 對媒體說,他見過一名年輕的華人患者,身上有2個手術刀痕。「第一次在中國做腎臟移植不成功,在幾天之內,他獲得第二次移植手術。這在加拿大絕不可能發生,我們沒有這種水平的器官貨源。」

醫生親歷活摘器官

葛特曼稱,他在英國國會講這個話題時,遇到一名維吾爾人醫生,他1995年在中國烏魯木齊一家醫院工作期間,被要求去執行死刑的地方,取出剛被槍決的人的內臟。葛特曼說,這位醫生當時很驚訝,因爲那男犯人被槍擊後仍活着,子彈射偏了,開膛時刀口不斷流血。他們被要求摘除男犯人的腎臟與肝臟等後,縫合刀口。

2004年臺灣一家大學醫院知名醫生Wen-Je Ko (柯文哲,爲前臺大醫院器官移植小組召集人)的經歷是個重要證據。葛特曼說,柯醫生知道有很多老年患者,爲器官移植等了很多年,當時去中國移植器官,1個腎臟要6萬,1個肝臟要11萬,但大陸患者只需付半價。
葛特曼說,柯醫生後來自己開發了電腦數據庫,設計了器官移植登記表格,要求填寫器官來源的各種數據,並提供給中國醫生使用。「1年後,他被禁止進入中國大陸」。

對於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葛特曼說,目前討論的焦點已經不是「這是否發生過」?而是「規模究竟有多大?」、「是否仍在繼續?數字是多少?」

曝光事實 讓讀者判斷

葛特曼還說,證據顯示,到2008年爲止,有65,000名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但是,「法輪功修煉者不參與暴力,不可能合法地被判死刑」。

葛特曼說,《大屠殺》沒有做結論,是要讓讀者去判斷。但結束時提出一個問題:「我們西方人,怎能去中國獲得器官移植來延續生命?因爲很可能,一名無辜的人會因此而死。」

葛特曼先後接受加拿大發行量最大的《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和加拿大廣播電臺Current採訪時表示,以色列已禁止遊客去中國買器官,他呼籲加拿大頒佈同樣禁令,然後其他國家會效仿。△

 
分享:
 
人氣:137,6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