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專題:活摘器官不停止,什麼問題也談不到
 
李子木
 
2014年10月23日發表
 



周永康與薄熙來密謀綁架習近平的政變計劃,在王立軍逃入美領館後被曝光。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李子木報導)十八大四中全會召開之前,爲了阻止2013年12月逮捕的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判刑定案,江澤民動用了國內外能夠動用的一切惡勢力幫忙轉移視線。江澤民爲何如此怕周永康被審判呢?因爲江在十多個國家被起訴。而周永康作爲得力幫兇也被多國起訴。

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審查。包括他的兒子周濱在內,以及隨其幹惡事的家屬、親屬、部屬,也一一落網。同時查獲黑款已經高達人民幣上千億。

此前報導,周永康案公審所需材料已開始準備,如其涉案金額正在加緊覈定中。據媒體曝光一份周永康被查緝的財產清單顯示:沒收現金15.8億人民幣,凍結帳號1,160個(總金額965億人民幣),凍結證券戶頭(市值863億人民幣),名家字畫83幅(市值50億人民幣),古董珍品名酒,房子389套,豪車95輛,黃金白銀42,850斤,名牌手槍9支,子彈百餘發。除了以上,還有多少?

令人注意的是,在周永康案公告前幾天,媒體一則有關法國巴黎銀行面臨百億美元罰款的報導,意外曝光了中石油、中石化捲入巴黎銀行逾1,000億美元的洗錢案。在法巴向美國調查人員提交多年來(主要集中在2002年至2009年之間)和一些石油巨頭進行交易的資料裏,中石油和中石化赫然在列,且佔當中最大份額。

衆所周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壟斷整個中國大陸的油品市場,而周永康、曾慶紅等政壇石油幫則長年把持這「三桶油」。據報導,周永康的腐敗記錄始於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數十年來,家族親信交織成一個龐大隱祕的政商帝國。政商帝國加上石油帝國,周永康的人脈錢脈、政商網絡就從老家無錫、地方四川延及北京中南海,直至勢力範圍拓展海外。

這並不是最主要的罪行,2012年2月6日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命進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和盤托出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政變奪權的計劃,並準備綁架、暗殺習近平,和薄熙來一樣,周永康父子們靠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暴富。

薄熙來與周永康密謀綁架習近平,成立血債幫的新政府,於是2012年3月薄熙來倒臺。2013年3月,周永康退休。4月周永康回老家,對村裏的農民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回來了。對於自己都幹了什麼惡事,會不會受到懲罰,周永康心裏是有數的。2013年12月周永康被逮捕。2014年7月29日宣佈立案調查。2014年10月20日中共十八大四中全會召開,只討論一個專題「依法治國」。所有人都明白,依法治國那周永康就沒有免死牌了。

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主政四川,被江澤民相中上位,原因無他,就是積極配合江鎮壓法輪功。和薄熙來一樣,利用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發大財。怎麼發大財?周永康利用職權逮捕法輪功修煉者,兒子周濱就跟着賣官、減刑、調包死囚來獲取龐大利益。周永康父子利用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頂替死囚,並在行刑時,活取其器官販賣。在向李長春調查活摘器官的事情時,李長春說:「問周永康,他知道。」

周永康作惡破了好風水

和江澤民一樣,周永康一邊幹着殺害信仰佛法的修煉人的最大惡事,一邊希望自己平平安安,大富大貴。
7月29日,中央宣佈周永康被立案調查,其請老和尚看相修祖墳的往事又被重提。現在有人譏諷他,說迷信風水,修了祖墳,結果還不是進去了?!

1992年10月的十四大,周永康首次成爲中央候補委員,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黨組副書記。

據財新網報導,當地人傳言,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時任副職,曾請老和尚看相,他指周的面相是好的,但一直任副職,是祖墳有問題。

據報導,周家祖墳位於江蘇無錫市錫山區西前頭村,祖墳旁邊還有一個死水塘,和其他鄉親的祖墳一樣,周家祖墳原爲土墳,默默湮沒於一片桑樹林中。

爲求自己的官做大做正職,周永康多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祖墳。

1995年,前頭村所在的厚橋鎮派人爲周家擴墳,砍掉四周的桑樹,種上四棵無錫市樹樟樹,又填平了祖墳旁的死水塘。

周家修擴祖墳同時,還新開了條河,連接宛山蕩。村裏原有條小河,自村西始,但到村南已爲死水。按照風水來說,這是大忌,所以工程隊按照周家的要求專門從周家故居旁向北挖開一條河,接通了宛山蕩,由此河流成爲活水。

當地很多人都說,這條河是專爲周家的風水而挖。因爲按照無錫的風俗,「有進有出」的活水,才是好風水。
鄉親們說,周永康當四川省委書記之前,在中石油時,家裏的弟弟們就都發了大財。

1960年代初,周永康的父親病逝於西前頭村東的數間平房裏。周永康(原名周元根)作爲家中大哥,在北京石油學院就讀,二弟周元興、三弟周元青都是初中畢業後就在鄉務農。

1997年2月鄧小平死後,江開始毫無顧忌的挑選提拔願意死忠自己的人,當年9月周永康成爲中央委員,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總經理、黨組書記。一年之後,周永康調任國土資源部部長、黨組書記。1999年到2002年,中央委員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到哪裏都是正職!

2000年12月,周永康當四川省委書記,錫山市拆分爲錫山區和惠山區,三弟周元青任惠山區國土局副局長,老婆周玲英則在當地想去哪兒去哪兒。她先在厚橋供銷社做營業員,後去厚橋食品站,做過站長,再調至無錫縣食品公司。近些年,周永康的三弟媳周玲英和她兒子周峯開始開公司,住到無錫市區一棟複式住宅裏。

二弟周元興則一直留在西前頭村照看祖墳。村裏人說:「周元興家發得太快了。他大哥在中石油時,他們家已有錢了;周家大哥到四川以後,二房就更有錢了。」附近村裏人還記得,周元興從前抽的是兩塊五的煙,打5毛錢的麻將,兩圈牌打下來,就輸得拿不出錢來,「現在不得了,他抽的是軟中華,吃的老酒是五糧液,要吃多少有多少」。

爲娶江的外甥女,周永康輾死元配

當四川省委書記時,成都的百姓都知道周永康經常強姦省委賓館的女工作人員,並遵照江的指示,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其經常去北京,面見江澤民,並常常吹噓「我是江主席的人」。

後來,爲了成爲江的親戚,周永康派人輾死了元配,娶了江澤民的老婆王冶坪的外甥女賈曉燁。

據報導,周永康指使前祕書、原四川省副省長郭永祥精心安排車禍謀殺了自己的妻子王淑華。兩個直接行兇人事後雖被逮捕判刑,但是並沒有真正去坐牢,而是安排到山東勝利油田當了領導幹部。

有知情人向記者爆料,周永康的兩名前司機此前早已供認,郭永祥在周永康授意下,精心安排以車禍的方式謀殺了王淑華。當時兩輛車從相反方向同時撞向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的妻子。兩名司機當時都是武警,被捕後雖然名義上判處了15-20年徒刑,但事實上兩人都沒有坐牢,而是都被安排到勝利油田當了領導幹部。其中一名司機成爲司機副隊長,另外一名調往山東中石油之後成爲副總經理。這兩名司機被捕之後已向有關方面供認了謀殺的詳情與細節。

江迅速提拔外甥女婿

江澤民看周永康連老婆都能下手,就沒有幹不出來的事。於是在2002年12月初把他悄悄調到北京安排當公安部長,把時任公安部長賈春旺踢去最高檢察院。殺人開了戒,自此以後,周永康的血案就越來越多了,到了罄竹難書的地步。

中央委員、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一進北京就直接成了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連政治局候補委員這一級都跳過去了! 2002年12月28日新華社正式宣稱,江澤民簽署第84號令,任命原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爲公安部部長。

原來周永康爲了娶江澤民老婆的外甥女,製造車禍輾死元配之後,才有機會當上公安部長,爲接羅乾的班,當中央政法委書記做準備。

《財新網》說的極是:「這麼令人眼紅的生意,卻不是甚麼人都能做的」。

周永康缺大德,周家祖墳被挖了洞




周永康爲求好官運,除了修擴祖墳,並從周家故居旁向北挖開一條河,連接宛山蕩,使它成爲有出有進的活水。



周永康缺大德,祖墳被挖開一個洞,破了好風水!

就在周永康官兒越做越大,父子倆手上血越來越多時,2009年發生了一件大事,周家祖墳被挖了洞。風水被破了!

知道底細的人議論紛紛,說:這種事在古代就有,那就是子孫不幹好事,把祖宗都連累了。

周永康知道後,渾身冒冷汗,有一種不祥之感。此事驚動了周永康掌權的公安系統。警方使出吃奶的力氣也沒有偵破,於是在周家祖墳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墳的兩個路口,都安了探頭。直到周永康被抓起來也沒破案。有人說:「這又不是人乾的,你再安800個探頭也沒有。」△

 
分享:
 
人氣:137,2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