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專題:活摘器官不停止,什麼問題也談不到
 
肖辛
 
2014年10月25日發表
 



2005年自信的高智晟。




2009年失蹤,一年後復出的高律師被折磨成這個樣子。




2009年失蹤前的高智晟律師與家人的合照。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報導)爲何中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只因爲向胡錦濤等中央領導人公開上書講了一些江澤民、周永康等人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事實,就被殘酷迫害呢?因爲這是江周的死穴。他們心裏非常清楚,這事一旦提到桌面上來就是死刑。

被非法判刑的中國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獲釋一個多月仍被軟禁在烏魯木齊他岳父家中,其妻子耿和10月17日在推特上表示,高智晟獲釋後,一批批的警察在高智晟家中監視,弄得"全家不得安寧"。高智晟舉起菜刀,逼退監視的警察。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高智晟今年8月7日從新疆沙雅監獄刑滿出獄後,一直被軟禁在烏魯木齊,無法與外界接觸。高智晟的妻子耿和17日在社交網站推特留言稱,前段時間,一批警察到家裏,鬧得全家不得安寧。高智晟舉起菜刀抗議,稱誰再敢踏入門就砍死誰,目前警察在家門外把守。耿和還寫道,警察不讓高智晟回北京家,也不讓他去西安看牙,把他圈在小地方,連拔個牙都差點出人命。

據耿和透露,三週前,高智晟的門牙掉兩顆,一週前到醫院拔掉兩顆大牙,因疼痛難忍,拔完牙後大出血不止,睡覺時枕頭溼一片,高不願給家人添麻煩隱瞞着,到第7天時他也擔心情況繼續惡化,半夜由侄子送他到醫院。

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

高智晟律師在2007年11月28日被警察圍困的北京家中曾冒死曝光自己在2007年9月的50多天裏遭到的駭人聽聞的酷刑。據高智晟律師在美國的妻子耿和透露,在她和一雙兒女輾轉逃去美國後,2009年高智晟遭受了比2007年更殘酷的酷刑。至今,高智晟沒有獲得自由,外界無法得知他在2009年遭受的具體酷刑,我們只能把他2007曝光的第一次被綁架酷刑的部分摘錄下來給各位朋友看,大家看一看,在中共國,伸張正義就要被「黨和國家領導人」殘酷迫害到如此程度。

高智晟寫道:這時,我看到房子裏一共有五人,…四個人手執電警棍在我頭上、身上猛力擊打,房間裏只剩下擊打聲和緊張的喘氣聲。我被打得趴在地上,渾身抖動不止。…四支電警棍開始電擊我,我感到所擊之處,五臟六腑、渾身肌肉像自顧躲避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滿地打滾…。王姓頭目四次電擊我的生殖器,一邊電擊,一邊狂叫不止。數小時後,我不再有求饒的力量,也不再有力量躲避,但我的頭腦異常的清醒。我感到在電擊時我的身體抖動得非常劇烈,清楚的感到抖動的四肢濺起的水花。這是我在幾小時裏流出的汗水,我這時才明白「待會兒地上的水就會沒腳脖」之意。…

「高智晟,你這幾位大爺給你準備了『十二道菜』,昨晚才給你伺候了三道,…你丫的不是說共產黨用酷刑嗎,這回讓你丫的全見識一遍。對法輪功酷刑折磨,不錯,一點都不假,我們對付你的這十二套就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實話給你說,爺我也不怕你再寫,你能活着出去的可能性沒有啦!把你弄死,讓你丫的屍體都找不着。我他媽想起來氣就不打一處來,你一個臭外地人,你丫的在北京張狂什麼呀!哥兒幾個再他媽練丫的」。

在接下來幾個小時的折磨中,我出現了斷斷續續的昏迷,這種昏迷可能與長時間的出汗缺水及飢餓有關。我光着身子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神志像過山車一樣起伏不斷。中間感到數次有人扒開我的眼皮用光晃我的眼睛,像是在檢查我是否還活着。每至清醒時,我聞到的全是尿臭味。我的臉上、鼻孔裏、頭髮裏,全是尿水。顯然,不知何時,有人在我頭上、臉上撒了尿。…

…王姓頭目發話:「高智晟,知道爲甚麼沒廢掉丫的嘴嗎?今晚上幾位大爺得讓你說上一晚上。甭跟大爺們扯別的,就說你搞女人的事。說沒有不行,說少了不行,說的不詳細也不行,說的越詳細越好,幾位大爺就好這個。大爺們吃飽喝足了,白天也睡夠了,你就開始講吧」。

「操你媽,你丫的怎麼不說呀,丫的欠揍,哥兒幾個上!」王頭目大叫。大約三支電警棍開始電擊我,我毫無尊嚴的滿地打滾。十幾分鍾後,我渾身痙攣抖動的無法停下來。我的確求了饒:「不是不說,是沒有」,我的聲音變的很嚇人。

「哥兒幾個,怎麼搞的呀,伺候了幾天怎麼把丫的伺候傻了?給丫的捅捅『燈』(生殖器),看丫的說不說」。接着,我被架着跪在地上,他們用牙籤捅我的生殖器。我至今無法用語言述清當時無助的痛苦與絕望。

在那裏,人的的語言,人類的感情沒有了絲毫力量。最後我編了先後與四名女子「私通」,並在一次一次的折磨中「詳細」描述了與這些女人「發生性關係」的過程。

我出來後得知,就在第二天,孫處長即把他們「掌握的」我亂搞男女關係「實情」告訴了我的妻子,耿和告訴之:其一,在給高智晟的爲人下結論方面自己不需要政府幫助;其二,若過去縱有其事,在自己眼裏,他實在還是那個寫三封公開信的高智晟。

我在這五十多天裏遭遇到的肉體及精神折磨可謂駭人聽聞。十一月中旬回到家得知,家中部分財產再次被抄,這次抄家連一個字的紙條都沒剩。

在每次折磨我的過程中,他們都會反覆威脅說,如果將來有一天,把這次的經歷說出去,下次就會在我的妻子,孩子面前折磨我。…這些東西的心裏也清楚,這樣的殘忍暴行並不十分「偉大光榮正確」。…△

 
分享:
 
人氣:135,5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