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梁新
 
2013年10月11日发表
 



江泽民好友穆沙拉夫逃亡后回国,官司不断。

【人民报消息】巴基斯坦前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 (Pervez Musharraf)是靠军事政变上台的,在国际上声名狼藉。

2001年12月20日,穆沙拉夫被时任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邀请,进行为期5天的国事访问。这是他就任巴基斯坦总统以后首次访问中(共)国。

时任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12月25日说「穆沙拉夫在访华期间与中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阿富汗问题以及其它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并且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

章启月还说,「中国政府还决定向巴基斯坦政府提供价值1亿元人民币的无偿援助,并且中巴双方还签署了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7个经贸合作协议和备忘录。所以从访问取得的具体结果来看,这次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华网报导说,此次访问「非常成功」且「富有成果」,将极大地促进中巴关系在新世纪的全面发展。

原来,中共拿咱老百姓的钱去搞关系。不送钱就没有「我们的朋友遍天下」!

近一个阶段,江泽民危的很厉害,具体表现就是不断的在新华网上吹牛,邓小平活着的时候从来不需要干这个活儿,而江泽民至今还编造当年邓小平说过他什么什么往脸上贴金。老江的好朋友、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受其影响,也对自己没有正确认识。都逃到国外去了,今年又不顾一切的返国,说要竞选总统,这岂不是跟江泽民一样不知道自己能吃几碗干饭么。结果麻烦大了。

2013年3月1日,流亡近5年的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宣布,将从迪拜返回巴基斯坦,参加即将举行的巴基斯坦议会选举。


巴前总理贝-布托2007年遇刺身亡。
穆沙拉夫是1999年通过政变上台的,执政期间担任巴基斯坦总统和陆军参谋长职务,在2007年年底任总统期间指令刺杀时任女总理贝-布托成功。2008年遭弹劾时偷跑出国,躲藏起来。

2007年12月27日下午,巴基斯坦时任女总理贝娜齐尔-布托在该国东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参加集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死亡,终年54岁。她连任两届总理,出身政治世家,是巴已故前总理阿里-布托的长女。贝-布托是伊斯兰国家中的第一位女总理,也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女总理。

穆沙拉夫命令杀完人后,逃到伦敦和迪拜躲藏了5年,期间成立了「全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并自任党主席。准备东山再起。这人确实非常拎不清,本来就是总统,干了坏事跑掉了,过了几年,以为就没事了,要回国再当总统。哪有这等事啊。

2011年巴基斯坦反恐法院向穆沙拉夫发出逮捕令,指控他在2007年谋杀时任女总理贝-布托。巴基斯坦政府警告称,如果穆沙拉夫回国将立刻遭到逮捕。而穆沙拉夫认为,目前法院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证明他确实参与了暗杀事件。所以他还想回国掌权。在证据方面,江泽民的命运比穆沙拉夫惨的多,连薄瓜瓜都隔岸指称活摘器官是江泽民下令指使的,自己的父母亲薄熙来与谷开来只是最早的执行者。

本有意2012年回国折腾的穆沙拉夫当时没敢回去,但听听好像没有什么动静,又听说临时政府有望在2013年3月16日成立,就疯了一样的要赶回国参加竞选。

穆沙拉夫的老部下、退役准将塔拉特·马苏德感叹道:「真不理解他为什么会为了一个并不光明的未来,去冒这么大的风险。」中国有一句富有哲理的话「冥冥之中有定数」,这大概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

2013年3月24日下午,69岁的穆沙拉夫到达卡拉奇机场,说是将参与5月11日举行的国会大选。按穆沙拉夫制定的计划,回国后他将领导他在英国组建的党投入大选,打造国内政坛「第三股势力」,打破人民党和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两大党轮流坐庄的格局。说白了就是还想当总统。

按照原计划,穆沙拉夫抵达后即在机场对支持者发表回国后的首次政治演说,下午5时再前往国父真纳的陵墓前参加一场5万人集会,并再次发表演说。但令穆沙拉夫始料未及的是,3月24日中午他刚一走出飞机,就立即被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带走。在飞机落地前几小时,卡拉奇当局以穆沙拉夫面临「严重安全威胁」为由,取消了他在国父墓前发表演说的集会核准,并将这一消息通知了他领导的党「全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

穆沙拉夫在某些方面与江非常相似,一样的为了权力而疯狂,而他们得到权力的唯一目地是为了独裁,为了消灭不同的声音。

2002年11月十六大,江泽民必须交出党政军三大权给胡锦涛,这是一年多政治局开了五次会议决定的。2002年外交部反复与美国联系,央求能让江交班之前去布什的农场吃烤肉。那年代谁能去美国总统布什农场「吃烤肉」是最高规格待遇,全世界也没有几位。虽然老江夫妇的牙都已经没了,镶的是假牙,根本无法吃烤肉,但要的是这个待遇,为的是回国讨价还价。尽管有人一再警告江说,去美国很危险,会被起诉。但是江哪里听的进去,认为人家是妒忌。结果江在2002年10月22日一踏上美国的土地,就在芝加哥收到了起诉书,这天离十六大召开仅仅半个月。

穆沙拉夫呢,在下决心回国之前,军队高层就通过他在军队内部的好友和原部下劝其不要回来,等于是告诉他,军队不会支持他。其它的不说,目前他起码有3起案件缠身,分别是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2007年遇刺案、2006年发起军事行动致俾路支省部族长老阿克巴-巴格提遇害案,以及2007年实施紧急状态后限制多名法官行动一案。针对前两起案件,穆沙拉夫获得14天的保释时间,第三起案件则仅获10天保释期,起始时间都从其抵达卡拉奇机场算起。这样,穆沙拉夫10天内可在国内自由活动,但保释期过后如何谁都没给出说法。

回国后,穆沙拉夫先后向巴基斯坦多个地区递交了选举提名文件,但均被驳回,只有吉德拉尔地区表示暂时接受。4月8日,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受理穆沙拉夫被控犯有叛国罪一案,并于15日审理了此案。最高法院在判决中要求巴政府就是否希望审理这位前总统涉嫌犯有叛国罪一案做出回复。

4月15日,穆沙拉夫举行了首次竞选新闻发布会,阐述了他所领导的政党全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的政治纲领。穆沙拉夫唯一接受提问的外国媒体是中国网民心目中臭名昭著的《环球时报》,《环球时报》记者提出了关于中巴未来关系的问题。穆沙拉夫在回答中再次强调巴基斯坦希望成为中共国贸易走廊、能源走廊的心态,并强调与周边国家(中共国)搞好关系是巴基斯坦当务之急。

4月16日,巴基斯坦选举法院宣布取消前总统穆沙拉夫参加今年5月11日国民议会选举的资格。

4月18日,穆沙拉夫因为相关案件的保释到期,前往伊斯兰堡高级法院申请延长保释期,但法院不但驳回了他的申请,还当庭宣布了对他的逮捕令。当天穆沙拉夫在保安的护卫下逃离法庭,前往自己的别墅暂避。

4月19日,据媒体称,穆沙拉夫向巴基斯坦警方自首,被逮捕并被带至法庭。

4月20日,巴基斯坦一家反恐法院下令对此前被捕的前总统穆沙拉夫再实施为期两周的羁押。

4月21日,在伊斯兰堡卫星城沙赫扎德约5000多平方米的私家农场里,穆沙拉夫开始了为期14天的羁押生活。他组建的党的发言人称,「穆沙拉夫被限制在2个房间的范围内活动,他的家人以及党内支持者不允许与他进行接触。农场周围的安保极其严密,不仅拥有防卫性的高墙、铁丝网以及守卫塔,而且负责安保的都是荷枪实弹的特警。穆沙拉夫的夫人被允许自由出入,但监视者一刻不离身」。

穆沙拉夫的秘书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私下采访时说,「总统(穆沙拉夫)没有预料到在回国后会遭受如此处境,那些原来曾发誓支持我们的人都躲藏起来或装聋作哑,让总统最伤心的是,回国后,军队没有任何一名现役高级将领与我们联系过,甚至连一个电话都没有」。

2013年10月10日,巴基斯坦最高法院下令释放前总统穆沙拉夫。法官表示,没有足够的证据能够说明穆沙拉夫参与部族长老阿克巴尔-布格蒂谋杀案。此外,穆沙拉夫还在另外两起官司中获保释,其中包括2007年指令刺杀前总理贝-布托案。穆沙拉夫的律师当天已按法院要求上交了保释金200万卢比(约合2万美元)。他的律师9日表示,穆沙拉夫在保释保证书10月10日生效后是「一个自由人」。一旦法律程序完成,穆沙拉夫11日就可飞赴阿联酋迪拜。


阿卜杜-拉希德-加齐
但是刚获得「自由身」仅数小时,10月10日当天穆沙拉夫又因一桩新的官司再遭拘捕。这次是指控他执政期间2007年7月10日下令对首都伊斯兰堡红色清真寺(Red Mosque)采取的军事行动,造成百余人死亡,其中包括近90名宗教学生。「红色清真寺」二号人物阿卜杜-拉希德-加齐在这次军事行动中走出来试图投降时被打死。

加齐的儿子对此提出申诉,伊斯兰堡高等法院今年9月宣布受理此案。伊斯兰堡警察局局长贾韦德-保罗10月11日确认穆沙拉夫再次被捕。他表示,警方成立了调查委员会,已开始就相关案件对穆沙拉夫进行调查。

前总统穆沙拉夫身负血债逃出巴基斯坦,5年后又高调返回准备竞选总统,这是不是神经了? 其实他就跟江泽民一样愚蠢,错估了形势。

什么是形势?穆沙拉夫疯了一样的要回国受审就是形势。

江泽民把中共拖下水,利用整个国家机器迫害神佛的信仰者们,最终这个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恶行被最忠实的执行者和受益者薄熙来的儿子与家族向公众曝光了,这就是形势。

当天象变化到这儿的时候,当形势到这一步的时候,人渐渐的会明白:原来这是天意!天意谁能阻挡?!△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8,0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