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這條假消息萬不可轉載(圖)
 
蘇撬阱
 
2011-8-27
 

偽造新聞,目地是為了騙中國人!
【人民報消息】中共的中新網8月26日創作了一篇新聞《聯合國稱處決卡扎菲非法呼籲活捉送交國際法庭》,到谷歌(google)上去搜尋,哇,這條消息滿視野。似乎是一條真實消息,但把每一條都點開看,咦,消息來源都出自中共的中新網!

一天之內有如此多網站轉載:

人民網(黨的門戶)、新華網(黨的政府門戶)、環球網、鳳凰網、中國網、網易新聞中心、新浪網、搜狐新聞、 騰訊網、萬維讀者網、星島環球網、北京廣播網、青島新聞網、中國經濟網、華龍網、四川廣播電視臺、流水資訊、中原網、東北網國際、中華論壇、邁尚網、支付寶論壇、北京本科網、TOM新聞、澳奇網、心網論壇、德州之窗網、加拿大華人網、倍可親網……

看來,立即轉載此文章,成為中共在海內外布置的一項政治任務。

26日當天,卡扎菲已經抱頭鼠竄了,新華網國際頻道還報導說《利政府發言人:卡扎菲仍在國內領導戰鬥士氣高昂》!

那麼,這篇文章的內容是什麼呢,讓中共如此緊張?

中新網的造假新聞全文是這樣報導的:

中新網8月26日電 綜合報導,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表示,不經過審判就對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進行處決是非法的,呼籲活捉卡扎菲,將其交給國際法庭進行審判。

此前,利比亞反對派懸賞167萬美元捉拿卡扎菲,無論打死還是活捉。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人科維勒(Rupert Colville)26日在日內瓦表示,「無論在和平時期還是在戰時,草率處決都是不允許的。」

科維勒表示,活捉卡扎菲,然後將他送到發出通緝令的國際刑事法庭「是最佳的選項」。

科維勒表示,人權理事會目前還不能確定利比亞內戰造成的死亡人數,也不能核實有關利比亞反對派與政府軍侵犯人權的報告。(完)

中新網說它是「綜合報導」,但BBC、CNN等所有的外國媒體沒有一家報導過,中新網綜合的是哪幾家外國媒體的報導?!

最無恥的是最後那一句「不能核實有關利比亞反對派與政府軍侵犯人權的報告」,把反抗獨裁統治的民眾與獨裁者相提並論,搞個半斤八兩。

這句話不僅給爭取人權的抗暴軍造謠說「侵犯人權」,而且還否認雇用外國雇用軍殘害本國百姓的獨裁者卡扎菲「侵犯人權」。

難怪貴州會在2002年出現2.7億年天成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

中國共產黨不亡,天理難容!△

(人民報首發)

 
分享: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