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政治災難」(圖)
 
酈劍鋒
 
2011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小悅悅事件、聯防隊員強姦、女公務員酒醉被奸、慶陽19位花季兒童殞命……從近期發生的一連串事端中,大家都痛感中國人的苦難之多。聯想到以前的薩斯、地震、礦難、動車追尾相撞,人們不僅要問:命運爲何總是跟中國過不去?中國人怎麼總是禍不單行?

有人會說,災難哪兒都一樣,不但中國,外國也有,不公正的事情也同樣存在。此說固然不錯,但你仔細琢磨一下,就會發現同樣的災難、同樣的事件,在中國發生和在外國發生還是存有較大的差別的,甚至是本質的不同。不僅各種災難的頻繁程度、嚴重程度不一樣,引發災難性事件的因素(原因)不一樣,對待災難的態度不一樣,處理解決的方法也顯著不同。

中國人面對的,主要不是自然方面的災害,而是人爲的災難,即「政治災害」。它體現在:(1)政治上的專制獨裁暴政殺戮腐敗;(2)經濟上的掠奪剝削;(3)思想文化的洗腦禁錮;(4)環境生態的惡化污染等等。相應地,在這些方面,中國人都得承受由此帶來的後果,且是幾十年始終如此。

比如貧窮,世界上有富裕就有窮困,這是人類的最一般的法則,它是自然而然出現的。但在中國,這種貧窮則超越了自然法則,我們把它稱之爲「中國式貧窮」,即由於政治制度所造成的貧窮。

其一,貧窮是中共及其政府掠奪壓榨的結果,財富集中於「黨和政府」和極少數權貴們手裏,由此而出現嚴重的兩極分化;其二,貧窮是「黨和政府」維護政權維持統治的一種方式。一方面,它要造成一種雖然貧困但只有我黨才行、離開我黨不行的黨文化說辭,給你漲幾十元工資,大家都感恩戴德,彷彿只有「黨和政府」才能體恤百姓疾苦,在無形之中利用貧窮欺騙了民心,將壞事(貧窮)變成了好事(對黨的歌頌);另一方面,如果全體人民都富裕了,黨和政府可受不了,不是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嗎?富了,你就會有餘力有時間參與政治,要求分享權力,或者對政治、政權等品頭論足,在過去叫「議論時政」,政府焉能不提心吊膽?

所以,只能說「貧窮才是硬道理」,因爲它有利於中共維護統治。「允許一部分人先富起來」、「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如果不「允許」、不「讓」,恐怕你永遠也不會「富」起來。這就是爲什麼幾十年經濟高速增長,但中國人還依然得爲生活奔忙的原因所在。

對中國人而言,這種「政治災難」是隨時都會出現的。說一句話、寫一篇文章、爲了一個信仰、講一個真相、多生一個孩子、講點民主自由……這些都能給你帶來預料中的災難,把你抓進去,關起來。過去可以給打成反革命、右派,現在可以說你擾亂社會秩序、顛覆政府、散佈封建迷信、尋釁滋事……。

舉個例子,汶川地震和三鹿奶粉事件。地震中倒塌了無數校舍,數千中小學生殞命;數十萬喝了有毒奶粉的寶寶。本來應該追究這些豆腐渣工程的責任,追究非法添加三聚氰胺的責任,維護人民的正當權益,這是一個負責任政府最應該去做的。但你去曝光這些事情的真相,你想爲這些失去生命或受到傷害的孩子們爭得若干應得的權利,甚至說句公道話,「黨和政府」就不允許了。所以就有冉雲飛、艾未未、趙連海(結石寶寶之父)那樣被迫害的事件出現。也就是說,腐敗可以,不公可以,甚至殺人都可以,但你把這些事情的真相內幕揭露出來就不行,就是「犯罪」!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這句話用在當下中國可謂非常恰如其分。作爲中國人,要想從根本上避免災難,在以下四個地方必須有清醒的認識。

一是認清中國人面臨的最大災難是什麼?就是與中共爲伍。作爲西來幽靈,中共所有的一切所作所爲都是與中國和中國人民格格不入的,其反傳統、反人類、反社會的特徵及極端暴戾殘忍的本性已經在60年的中國社會中暴露無遺。面對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惡行、面對欠下的累累血債,任何一個至今尚心存幻想並與其爲伍者,都是極爲危險的。

二是認清中共的本質。中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黨邪教,這已不容置疑。

三是認清中國一切災難的總根源,就是由於中共的存在。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國人民的災難就不會避免。

四是認清「天滅中共」乃是大勢所趨。「藏字石」(「亡共石」)的出現已經向我們昭示了這一點,這是歷史的規律,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爲轉移。

這「四個認清」非常必要。中國古代講究「華夷之辨」,是「用夏變夷」還是「夏變於夷」?今天,它已經非常現實地擺在我們面前。對中共的未來來說,沒有什麼「變」的問題,「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只有徹底解體之一途。

也有人說,反正天塌下來大家死。其實,我們不去爭論這句話本身的對與錯,而是要清楚「天爲什麼會塌下來」?人類歷史上有過各種各樣的預言和傳說,都認爲到了一定時期會有劫難出現,甚至會走向毀滅,就像美國影片《2012》描述的那樣。爲什麼?因爲人自己不好了,道德失控了,已經失去了爲人的底線,變得不是人了,不像人樣了,危險自然而然就來了。

而對中國人來說,中共的存在就是災難;你繼續與中共爲伍,就是災害、災難降臨與降罪的對象。面對愈演愈烈的災難,面對中共不斷製造的「政治災難大片」,中國人只有果斷抉擇,因爲任何幻想都可能使你陷入中共精心構制的災難陷阱之中。




「中國共產黨」!──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分享:
 
人氣:16,9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