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现在穷的光剩下钱了(图)
 
黄天辰
 
【人民报消息】中国闹萨斯那会儿,有次跟大学同学通话。同学在北京开公司,家有娇妻和骄儿,日子一向过得不错。问他近况,他来了这么一句:“不怎么样,我发现我现在非常、非常穷,穷的光剩下钱了。”此外他还谈了很多、很多。

这些年来,同学的话一直梗在心里,无法释怀。在当今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几乎全面崩溃的社会里,同学能有这样看法,并非突发的奇想。

斗狠狂砸宝马 孩子两头挨耳光

这两天读到网上一条消息,成都一个四岁男孩不小心把一辆宝马用玩具划伤,被宝马司机打了一记耳光,小孩到奶奶那里哭诉。穿着体面的徐老太马上拨电话召来小孩父亲。

那位父亲立即带着自己公司6辆奔驰600赶到现场,当场将宝马用180万买下。父亲对小孩说:“儿子,看叔叔们把这辆车砸烂了耍。” 然后叫手下人将宝马狂砸了个稀烂。之后向目瞪口呆的司机索赔100万打小孩耳光钱。司机吓得求饶,待叫来真正的宝马车主一看,原来是同行兼熟人。




因斗狠被砸烂的宝马。(网络图片)

事情大概私了完事,如果那两辆车主不是熟人怎么办呢?

这件事说起来,那个4岁孩子是真正的牺牲品。开宝马的司机——一个大男人能对4岁小孩扇耳光,而当父亲的又以更激烈的砸烂宝马行为来教育儿子。实际上,这孩子是挨了两面的耳光。

一个耳光是司机叔叔打来的,这还是明面上的耳光。而另一个耳光,则是他的爸爸、甚至也包括奶奶在内打来的,是暗藏的耳光。可这一耳光比前一个耳光更狠、更响、更恶,更能将幼小的心灵揉碎,把人性中善良的一面彻底打烂了。这样环境下长大的孩子,能不可怜吗?

放弃传统文化给中国带来的灾难

中国人以前是这样吗?在传统文化中,儒家讲爱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佛家讲与人为善,道家讲顺其自然。几千年来中国就是礼仪之邦。家喻户晓的《三字经》中,就是教导儿童,让孩子从小就熟习不同场合的各种礼节,以及在日常衣食住行、待人接物等方面的礼仪规范。行为合于礼,是有修养的表现,反之则不能登大雅之堂。

中共党文化中有进化论的弱肉强食部份,用一种非正常思维来解决事情,利用强势压人,气势上胜过对方,掌握“主动权”,强制对方按自己的意愿行事。没有提倡对个体的尊重。体现在言语上就是带有斗的意识,语气带有质问、反问和挑衅的意味,说出的话刺人。不讲道理,无理辩三分。说话脏字连篇,举止粗鲁专横,遇到纠纷或不顺心的事大发脾气,恶语相向,缺乏基本社交修养。

“我是流氓我怕谁”,这就是中共几十年流氓治国的恶果──国家流氓化。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虚假繁荣,是整个社会道德的全面下滑。当善良百姓被中共教唆成天不怕地不怕的人,道德败坏,什么坏事都敢做,满嘴谎言,行为低下时,其恶果相当可怕。这样的民族如何能在世界上“崛起”?

频发的天灾人祸,悄悄肆虐的甲流,不该引起人们的重视和思考吗?

那次和同学的通话,聊了很久,除了上述他提到“穷的只剩下钱”之外,印象更深的还是他当时的语气,是一种从未听过的绝望。同学的太太在医院里工作,也许知道一些萨斯病情的内幕。

“你不在北京不知道,萨斯有多恐怖。我这辈子从未对什么害怕过,但我现在真的很害怕。”记得他是这么说的。

《九评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带来希望

五年前《九评共产党》问世,给中国人带了希望。因为不管社会道德下滑得多快,在中国人内心深处,依然埋藏着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种子。当人们从内心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抛弃了中共,人们内心善良的种子又开始重新发芽。

这点从网友对当今社会一些现象的评论中,就可以明显看出,有正义感、同情心、有良知的人越来越多。这种现象和不断增加的三退人数呈现出了正比。

如果全社会的人都看清了中共,放弃被党文化扭曲的思维方式,中国人就不用再害怕了。一个正常、健康的社会,一个遵循传统道德伦理的社会,一定会远离天灾人祸。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30/516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6.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42,777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9.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37,608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0.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1.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2.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13.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4.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5.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16.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7.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8.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19.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20.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1.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2.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3.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年底忽悠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24. 年底忽悠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28,798次)

25.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6.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7,059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7.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8.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29.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26,845次)

30.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1.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32.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26,418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3.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4.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35. 中共病入膏肓解体在即 (25,6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