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巨大的胜利──阿根廷下令逮江
 
【人民报消息】12月19日消息,记者针对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下令逮捕江泽民与罗干一事,访问了现在澳洲的中国法学家袁红冰,他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警告了所有反人类罪的独裁者,他们的恶行将会被追究。

袁红冰说:「又一个重大的法律胜利,它的意义就在于警告那些独裁者,你们再也不可能躲在豁免权的借口后面,来任意迫害自己的本国人民了,整个人类要对这些反人类罪的独裁者进行法律的追究了,所以我想这是一个重大的法律的声音,也是重大的正义和人权的声音。」

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于当地时间12月17日裁决,下令逮捕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以及前中共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罗干。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的裁定,和不久前西班牙国家法庭针对江、罗等5个前任和现任中共决策层高官启动的刑事诉讼审理程序相呼应,是诉江案法律程序上又一个重大的突破。

袁红冰认为,这个起诉是一个成功的范例,将促使更多人透过法律向中共讨回公道。

袁红冰说:「它为整个人类用法律来对抗专制统治,提供了一个新的成功的范例,我相信会有愈来愈多的人拿起这个法律的武器,向中共暴政讨还公道。」

在内蒙古出生的袁红冰,年轻时因亲眼目睹中共残杀蒙族人。

他还说:「就在那天晚上,我当时是一个知识青年,我离开了我当时上山下乡的地方,我对着内蒙古的苍天大地发誓,一定要用我的笔让这些善良的蒙族人,让这些美丽自由的生命,一定要把他们的苦难变成自由的哲理和生命的事实,而我个人也一定要和中共暴政做百年决战,从那天开始到今天我从来没有背叛自己的誓言。」

袁红冰呼吁国内的乡亲要早日以行动来结束中共的暴政。他最后说:「我们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已经太久了,我们纵容这个暴政已经太久了,希望中国大陆的父老乡亲们早日的行动起来,结束中共暴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0/516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7.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3.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4.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5.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6.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7.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8.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9.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0.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1.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2.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3.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4.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5.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6.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7.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9.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0.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1.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2.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3.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4.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5.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