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鄂新
 

林育均,当重庆新司法局长,你咋这种表情?!

【人民报消息】12月9日,新华网公布《重庆任命新司法局长》,实际上,中新网11月27日就已经宣布了。

中新社11月27日报道说,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任命林育均为重庆司法局局长,接替因涉嫌严重违法被捕的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

林育均生于1958年,中央党校研究生,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四川省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重庆直辖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中共重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中共重庆市委副秘书长,长期负责政法方面工作。

林育均会被任命为新司法局长,被看重的是政法工作的经历。而这部分经历……干的很多事恰恰是和那5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被起诉沾边儿。

谁都知道,胡锦涛派出中央第三巡视组去重庆,决不是去帮助薄熙来扩大势力的。那么,为何把市长王鸿举撤了,换了上海帮的黄奇帆;又为何把文强撤了,换上周永康的人?这个任命越琢磨越怪,越琢磨思路似乎越清晰……

再看林育均那表情,被任命为重庆新司法局长,他不是高兴,而是……好像要哭。△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0/515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1.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2.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3.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5.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6.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8.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0.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1.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5.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6.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8.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19.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20.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1.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2.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3.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5.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6.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27. 小笑话:薄熙来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28. 与习近平李克强曾把酒言欢 袁红冰提出时代之问 (25,338次)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29.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30.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24,842次)

31.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32.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24,162次)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33.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24,159次)

34.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图片说话:新华网上的硝烟(多图)
35. 图片说话:新华网上的硝烟(多图) (23,7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