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晕!新浪网的圣诞节来历(图)
 
梁新
 

柯列乔创作的《朝拜圣婴》,画面聚焦在散发着光芒的圣婴上。

【人民报消息】关于「圣诞节来历」,中国搜寻引擎百度上有人问:2008年一部介绍圣诞节来历的外国电影是什么?

中国大陆有人回答说:「不是英文的,好像是德文还是法文,忘记了,讲述的是一个喜爱做玩具的孩子,用木头雕刻很多玩具在圣诞节那天穿着红衣服去给村庄的孩子送玩具,据说这就是圣诞节的来历。」

最近,新浪网有一篇文章看了更让人昏倒,文章说:「《圣经》记载,玛丽娅和木匠约瑟夫订了婚。可是,在他们同居之前,约瑟夫发现玛丽娅已怀孕。」

同居?!

过去的人先要订婚,订婚仪式很郑重,即使订了婚的人也不可以有任何密切接触。然后再择期举行婚礼,最后才是洞房花烛夜。现在的世界已经堕落了,「结婚」者已经成为「少数派」。「洞房花烛夜」之前没有任何性行为的,恐怕比「凤毛麟角」还稀少。尤其是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很多未成年少女被当官的买春,甚至多名幼女被老师强奸…… 洞房花烛夜还是姑娘的,中国大陆现在还有几人?

有些女孩子甚至还没到结婚这一天就失去了生命。华尔街日报曾披露,2006年6月吉林省军区多位高官把一名入伍仅半年的20岁女大学生陈啸轮奸后灭口。该案曾被胡锦涛批示,并派中央军委调查组去调查,但结果仍然是包庇吉林省军区领导的犯罪事实,得出陈啸是「心源性猝死」的结论,但死亡证明书至今不给陈家。陈啸母亲因此精神失常,父亲陈大山几年来逐级上访,饱受摧残。2009年陈大山受访时说,自己的家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生不如死。在今年圣诞节的四天前,他发表了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新浪文章说,「12月25日的圣诞节是庆祝基督教创始人耶稣基督生日的日子,是西方国家最大、人们最喜爱的节日。」

耶稣是神,他没有成立什么教。基督教是耶稣死后许多年才建立的。就象佛教一样,是释迦牟尼涅盘500年后才有的。那么耶稣到人间干什么来了呢?

依照中共的说法,「据基督教徒的圣书《圣经》记载,上帝决定让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投生人间,找个母亲,然后就在人间生活,以便人们能更好地了解上帝、学习热爱上帝和更好地相互热爱。『圣诞节』的意思是『庆祝基督』,庆祝一个年轻的犹太妇女玛丽娅生下耶稣的时刻。」


法国大师布格罗的《天使之歌》
文章后面才说的跟《圣经》记载有些贴谱儿,「因为约瑟夫是个正派的人,又不想把这件事(未婚怀孕)说出去让她丢脸,所以他想悄悄地和她分手。他正在考虑这事时,上帝的天使出现在他的梦中,对他说,『不要嘀咕了,把玛丽娅娶回家。她怀的孩子来自圣灵。她将生下个男孩子,你们给孩子起名叫耶稣,因为他将从罪恶中拯救人们。』」

原来,耶稣、这位伟大的神,来到人间是为了拯救罪恶中的人们,他被钉在十字架上是在替他所拯救的人承受罪业,而不是什么「找个母亲,然后就在人间生活,以便人们能更好地了解上帝、学习热爱上帝和更好地相互热爱。」

现在,有几人知道耶稣降临人间的真正意义?圣诞节成了一个世俗的节日,正如有人说的「在平安夜狂欢的人潮中,除了傻吃、傻玩、傻喝以及傻闹的以外,可能很少会有人知道圣诞节的来历。」

人类忘记了神的存在、不肯接受神的救赎、什么坏事都敢干的时候,危险就招来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5/516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7.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42,777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3.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4.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15.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6.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7.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8.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19.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0.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1.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2.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23.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6.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7.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9.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7,059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0.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1.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2.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3.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4.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5.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