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李威
 

【人民報消息】西班牙這個國家,不但江澤民不生疏,中國老百姓也不陌生,原因是1996年6月下旬,江澤民以國家元首身分訪問西班牙時,竟然在國王面前梳頭!這一舉動在西方國家來看,是非常無理和沒有教養的。

西班牙與江澤民有不解之緣


1996年西班牙國宴上,江在國王卡洛斯
面前梳頭!
1996年6月24日那天,當江澤民準備與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起檢閱禁衛軍時,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國王面前梳理頭髮,把所有達官顯貴們驚呆了。在歡迎國宴上,江澤民坐在王后右側,再次在攝影機鏡頭前梳頭,成爲西方世界的第一大新聞。6月25日,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他許多報紙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

讓西班牙想不到的是,13年後,這個曾轟動一時的名字又出現了,而且更轟動。

前不久,西班牙國家法庭宣佈,在歷經兩年詳細的蒐證調查後,同意受理「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五人所犯下的羣體滅絕罪及酷刑罪等重大罪行」。

五個罪犯都是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


從左到右的罪犯: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

五大罪犯不但都是「黨和國家」領導人,而且還是中共最高決策層人物。

江澤民:中共前黨魁、前國家主席、前軍委主席,中共黨章指南「三個代表」,在1999年7月,一手挑起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進行「根除」式的羣體滅絕迫害。

羅幹: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主掌全國公檢法、武警和「610辦公室」。專門負責全國範圍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權力凌駕於一切黨組織和法律之上。

薄熙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現任重慶市委書記、前商務部長、前遼寧省省長、前大連市委書記。

1999年7月到2000年12月,大連迫害法輪功高峯期間,薄熙來任大連市委書記,2001年1月到2004年1月其任遼寧省省長期間,每去一次馬三家勞教所,那裏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升級一次。薄熙來曾指使勞教所把法輪功女學員衣服扒光,投入男牢房,並下令對法輪功修煉者施以各種酷刑。自2007年12月到重慶上任至今,仇恨「真、善、忍」的市委書記薄熙來多次下令,要求加大對法輪功迫害的力度和廣度。

賈慶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全國政協主席、前北京市委書記。1999年至2002年北京迫害法輪功最兇時期,其擔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江稱其跟自己是一根繩上的螞蚱,「你下臺我就完了!」

吳官正: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前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前山東省委書記。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開始到2002年11月,吳官正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山東省委書記。此期間山東省的迫害走在全國的前頭,得到江澤民的信任,於2002年11月召開的十六大上送進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擔任中紀委書記。

決策層是罪犯,中共是什麼東西?

西班牙國家法院通知書表示,已給五名被告寄發了調查委託書,並通知被告有四至六週的抗辯期。如不抗辯,過了此期限,判決生效,將面臨至少20年的徒刑,以及須支付受害人索賠金。

西班牙國家法院的裁定,是依照十五名法輪功學員的書寫證詞,以及七人的親口證詞所做出的。這些證人,部分是曾在中國勞教所受虐的被害人,有些則是遭到虐待致死的受害者親屬。

根據「普遍管轄原則」法條規定,無論被告是在何處犯罪,本法允許各國法院審判違反人權的羣體滅絕罪罪犯。若這五個「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進入任何一個與西班牙有簽訂引渡條款的國家,西班牙可依法將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國內。

這五個人中,江澤民、羅幹、吳官正曾是中共中央最高決策層、政治局常委會委員,賈慶林是連任兩屆的現任政治局常委,薄熙來是現任政治局委員。如此,人們不得不對「偉光正」產生置疑:「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罪證《江澤民文選》3年前就準備好了


2006年江就準備好了自己的罪證!
江澤民在2006年出版的《江澤民文選》中透露,1999年7月20日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的鎮壓運動是他個人擅自發動的,當時七個政治局常委中其他六人均不同意。

2002年10月下旬,江澤民赴美,準備去布什農場吃烤肉,10月22日抵達芝加哥當天,就收到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庭的正式傳票,以「反人道罪」、「酷刑罪」等罪名被法輪功學員起訴。

江驚恐萬分,去休斯頓的布什農場吃烤肉,自然消化不了,那次出訪回國,江是被抬下飛機的。2002年11月8日北京召開十六大,江被迫交出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職位,但死把着軍委主席的權不放。

很快,江派了一個27人工作小組,駐紮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內,專門爲處理其被起訴一事,攻關美國國會議員。當時,江唯一的行動就是爭取免受起訴,而免起訴的唯一尚方寶劍是「元首赦免權」。

爲了避免外國法庭認爲自己失去了「元首赦免權」,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受理對他的起訴案,江恬着臉堅持江前胡後。到了2004年9月16日召開的十六大四中全會前夜,儘管常委中大多數是江塞進去的親信,但他們掌權後也不願意繼續聽喝兒,於是一夜爭執之後,江在毫無先兆的情況下失去軍委主席的職位。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江失去軍委主席職位的那個月,2004年9月,不知爲什麼,西班牙突然向中共國提出締結引渡條約的建議;2005年10月,雙方就條約的全部條款達成一致,2005年11月14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西班牙王國引渡條約》在馬德里正式簽署。按照中共的法律,條約生效還需蓋上「人大橡皮圖章」,2006年4月29日,圖章蓋在文件上,引渡條約生效。

這是中共與歐美髮達國家之間簽署的首個引渡條約。中共極其高調的報導了這個引渡條約,目地是爲了震懾那些外逃的貪官。官方稱,「該引渡條約將加速中國編織國際引渡網,緝捕以貪官爲主的外逃案犯」。

可是誰也沒有料到,外逃的貪官至今沒有一人是從西班牙引渡回來的,倒是三呆婊將被引渡去西班牙受審。這個引渡條約如今看起來就是爲江澤民量身度造的。

人算真的不如天算,西班牙國家法庭的的裁定,說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時辰到了,沒有人可以擋住歷史的進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2/514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5.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6.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8.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9.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1.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2.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3.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14.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5.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6.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7.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8.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19.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0.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27.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8.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9.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0.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31.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32.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33.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746次)

60年沒變!雲南民房在地震中現「輝煌」(多圖)
34. 60年沒變!雲南民房在地震中現「輝煌」(多圖) (23,669次)

35.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2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