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門禮瞰
 
【人民報消息】「如果有人說薩馬蘭奇曾是克格勃成員,你相信嗎?」──這是一則新聞的第一句話。

我太相信了,就象相信江澤民50年代留蘇時加入克格勃一樣。既然薩馬蘭奇和江澤民沒有退出克格勃組織,爲什麼要加上「曾是」這塊遮羞布呢?

11月14日,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旗下的《東方體育報》報道,不久前在俄羅斯出版的一本新書爆出驚天大新聞──國際奧委會終身名譽主席薩馬蘭奇竟然是一位克格勃間諜。

這本書的名字叫《克格勃的棋局》,作者之一是如今生活在加拿大的前克格勃中校弗拉基米爾•波波夫。

書中披露,1977年到1980年,薩馬蘭奇曾任西班牙駐前蘇聯大使,因爲將古董、首飾、畫作等物走私出前蘇聯,而被警方盯上。雖然薩馬蘭奇享有外交豁免權,但抵不過克格勃的盯梢,不得不和克格勃合作,以避免醜聞被揭發。

這和江澤民加入克格勃的情況相仿,都是被克格勃抓住了小辮子,江澤民當時的問題是「生活作風問題」,這個問題在50年代可以毀了一個人的前程。

克格勃檔案記載江澤民是蘇聯間諜


克拉娃在江耳邊輕聲說出江的漢奸上司
李士羣的名字,嚇的江靈魂出竅。
江澤民在留學蘇聯期間爲搞好各方面關係而使出渾身解數,到處吹拉彈唱、講笑話,出風頭。蘇聯情報部門看在眼裏,記在心頭,覺得中共治下會彈鋼琴、拉二胡、懂外語的幹部必定曾經家世顯赫、財大氣粗,又是南京人士,說不定是社會名流,甚至是漢奸。於是去檔案館查看是否有江澤民的檔案。一查之下,發現江果然是大名鼎鼎的漢奸江冠千(又名江世俊)的兒子,於是派出一位美女色情間諜克拉娃誘江澤民就範。

據克格勃檔案記載,克拉娃說自己還沒誘,江就哈拉子三尺長,猴急的不行。當兩人「戰猶酣」剛結束,克拉娃在江耳邊輕聲說出「李士羣」三個字,嚇得江當時眼光渙散、渾身發抖。

李士羣是誰?和江澤民有什麼關係?

汪僞特工頭子李士羣1924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27年4月12日,受中共指派,李士羣前往蘇聯接受「特工」訓練,1928年底返回上海,在中共「特科」 工作。1938年,李士羣投靠侵華日軍成爲漢奸。

侵華日軍間諜總頭目、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有個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村、丁默根),於上海基斯菲爾路76號成立「特工總部」,丁默村任正主任、李士羣任副主任。丁默村一共辦了四期未來幹部培訓,每期人數不等。江世俊見縫插針,力薦其子,稱之爲特殊材料,極擅於隱藏自己。

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青年幹訓班培訓,除免費入學外,還有特殊津貼,嫖妓出手闊綽。1942年6月培訓結束時,李士羣接見僞中央大學青年幹訓班(祕密)第四期成員,當時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爲江澤民。這張合影成爲江澤民是漢奸特務的鐵證。

克格勃告訴江澤民,他和克拉娃的床上戲被拍攝存檔,只要他加入克格勃遠東局,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不但不會把此淫亂錄像交給中共有關部門,而且保證不泄漏他的漢奸歷史。


克格勃安排江與老情人舊夢重溫,江回國後
就簽署賣國條約。
克格勃遠東局間諜江澤民自莫斯科返國後,繼續爲克格勃效力。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身份出訪蘇聯,克格勃決不放過利用此次機會,在江訪問50年代實習過的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安排了一場戲。就在江澤民參觀工廠時,路過某宿舍,「正好」走出一個女人,見到江澤民就叫:「親愛的江啊!」江澤民一見到這個女人,立即流出眼淚。原來她就是江當年的「親密戰友」克拉娃。

那次出訪,江澤民與老情人重溫了舊夢,回來就簽署了中國和俄羅斯勘分東段邊界的敘述議定書,無償割讓領土上百萬平方公里。

國際奧委會終身名譽主席薩馬蘭奇是克格勃間諜

東方體育報報道,這本《克格勃的棋局》引起軒然大波的書是由多位作者合作完成的,除了弗拉基米爾•波波夫、俄裔美國曆史學家尤里費爾琴斯基外,兩位國際象棋大師維克托庫爾切諾伊和鮑里斯古爾科也參與了寫作,書中不少內容都是有關克格勃怎樣在體育界發展勢力並展開行動的。


克格勃控制選舉結果,確保薩馬蘭奇當
國際奧委會主席。
書中披露,薩馬蘭奇自從上世紀70年代末起就是克格勃成員,而他當上國際奧委會主席也是因爲克格勃操縱了選舉。薩馬蘭奇在正式成爲克格勃成員時,擔任的是國際奧委會副主席職務。爲了更好地操縱國際奧委會,克格勃控制了選舉結果,確保薩馬蘭奇在1980年7月在莫斯科當選爲國際奧委會主席,而他們在國際奧委會的線人是維塔利斯米爾諾夫,此人自1971年以來就是國際奧委會委員,1978年到1982年任國際奧委會副主席,1981年到1990年任俄羅斯聯邦體育部長。

該書披露,薩馬蘭奇成爲主席後,國際奧委會成爲間諜老巢,很多針對一些世界知名運動員的祕密行動就是在這裏策劃的,包括試圖毒殺前蘇聯國際象棋大師庫爾切諾伊。但庫爾切諾伊在阿姆斯特丹蔘加一項賽事時叛逃了,而另一位國際象棋世界大師卡爾波夫也被克格勃發展爲成員,卡爾波夫還有一個代號「勞爾」。


被中共收買的薩馬蘭奇。
貪婪無底的西班牙商人薩馬蘭奇,在克格勃的黑箱作業下,擔任國際奧委會第七任主席達20年之久,在這期間他多次去中國,以國際奧委會的名義支持中共非法政權,每次都大撈一把。在薩馬蘭奇任國際奧委會主席的最後一屆時間裏,他動用一切可以動用的權力,爲中共爭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

「如果有人說薩馬蘭奇是克格勃成員,你相信嗎?」我爲什麼不信?我太信了,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這倆克格勃沒有一個是東西。△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6/514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6.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7.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8.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9.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10.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1.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2.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3.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4.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5.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6.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7.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8.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9.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20.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21.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2.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3.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4.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5.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6.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7.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8.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9.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0.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31.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2.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33.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34.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5.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