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肖慶慶
 


1989年10月1日晚,陳雲同江澤民、李鵬、西哈努克等在天安門城樓上。

【人民報消息】今年「十一」,李鵬上了天安門城樓,還有特寫大鏡頭,看上去身體狀況目前尚好。

11月17日, 明鏡網透露消息說,李鵬病重,中央辦公廳已有人給他準備後事了。

明鏡網說,是北京政治「觀察人士」告訴他們的,說81歲的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鵬再傳病重,中共中央辦公廳已有人專責準備處理李鵬的後事。李鵬一旦去世,爲更加和緩處理六四後遺症掃除了一大障礙。

真是這樣嗎?這麼多年來,不肯平反六四的罪魁是李鵬?給德國總理送英文「專著」的不是江澤民嗎?江前胡後和胡前江後、屢次暗殺胡錦濤的不也是江澤民嗎?

六四之前,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因爲鎮壓上海《世界經濟導報》,給了北京一個強有力的信息:鎮壓,唯有鎮壓才能解決問題。對於六四屠城,趙紫陽公開抵制後下臺,被軟禁至死;而成爲鎮壓範例的江澤民,在1989年5月份、天安門屠城之前,代替了趙紫陽成爲總書記。推薦者是李先念和陳雲。

明鏡網說,《北京政變人物之元老幹政》作者劉京威指李鵬是「六四北京政變的主謀和總導演」,並對明鏡網說,李鵬一直是反對六四事件平反的最強硬元老。雖然他並沒有在六四事件後升爲中共中央總書記,但六四事件將他推到了一個極端位置,幾乎是「你死我活」狀態。

六四之後,要求給六四平反的呼聲從底層到高層此起彼伏,是誰在六四後把李鵬推到了一個極端位置,要李鵬死,他自己活?毫無疑義,這人一定是六四事件最大的受益者。

明鏡網這篇文章說:「李鵬的衰病,對其漸趨沒落的腐敗家族無疑是雪上加霜。李鵬的權術手段,對付較爲君子做派的趙紫陽還可以,對付權謀大師江澤民則處處捉襟見肘,因此在鄧小平死後,江澤民大權獨攬,呼風喚雨,而在中央比老江資格更老,六四『平暴』功勞更大,正宗『太子黨』出身的李鵬總理,卻反而退居人大委員長,其權勢僅夠自保。」

好一個「『較爲』君子做派的趙紫陽」,好一個「權謀大師江澤民」,只有江氏筆桿子才會如此赤裸裸的踩趙贊江。

既然「江澤民大權獨攬,呼風喚雨」,而李鵬「僅夠自保」、「相較江澤民,李鵬權勢衰退得厲害」、「中共中央越來越不買他的帳」,那麼平反六四的「一大障礙」,到底是李鵬還是江澤民?

說實在的,李鵬是否再次病重,是否正在準備後事,並不重要。讓人不得不警惕的是,六四最大的受益者、至今排位僅次於胡錦濤的江澤民,正在製造輿論,把自己的屎盆子往別人頭上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7/514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6.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7.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8.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9.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10.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3.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4.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5.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6.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7.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8.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0.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1.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2.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3.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4.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5.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26.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7.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8.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29.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30.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1.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2.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3. 八旬老幹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34. 她轉生帶着前世護身符 (24,501次)

35.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