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梁新
 
【人民报消息】我注意到,胡锦涛今年11月的出访,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标语与前几年有些变化。

2004年11月11日至23日,胡锦涛访问拉美四国(巴西、阿根廷、智利、古巴),11月20日至21日出席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的APEC会议。就在胡锦涛参加APEC会议的前一天,发生了一件大事: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开始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在APEC会场外,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标语:「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和「法办江、罗、刘、周」(江泽民、罗干、刘京和周永康),向中国代表团及媒界呼吁关注在中国持续了五年的迫害法轮功运动,并呼吁制止这场非法镇压。

2005年胡锦涛出访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功横幅标语除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外,还有一条大大长长的横幅是:「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看了让人惊心动魄。

时间飞逝,如今中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据不完全统计,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近6千4百万。

2009年11月10日下午,胡锦涛抵达马来西亚进行两天访问,法轮功学员第一时间在胡锦涛必经之路把「法轮大法好」和「立即停止迫害」的横幅打了出去,向胡锦涛发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讯息。

当时天空下着豪雨,警员非常震惊为何狂风暴雨挡不住法轮功学员出来拉横幅。法轮功学员边拿着雨伞为警员挡雨,边向他们讲述中共十年来没有停止过迫害法轮功,刚好中共党总书记胡锦涛来到马来西亚,所以来这里把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个讯息带给胡锦涛。在离开前,法轮功学员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资料和《九评共产党》书籍给了马来西亚警员。

2009年11月13日下午3点,胡锦涛去新加坡参加第十七届APEC会议(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冒着雨在芳林公园举行和平抗议活动。他们表示,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这是一项人权诉求,而不是政治诉求,十年了,迫害还在继续。法轮功学员还在被抓、被关、被酷刑折磨、被虐杀。他们呼吁各国领导人和民众站在正义一边,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了十年的迫害。

这次集会,法轮功学员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贺6300万同胞退出中共恶党」、「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横幅。

不知胡锦涛注意到没有,法轮功学员此次打出的横幅标语和2005年之前有所不同,这种不同对胡锦涛本人来说应该是非同小可。

此时,想起两年前网上流传的轰动一时的文章《胡锦涛前世:一个历史上的真实故事》。我想今天有必要再一次把此故事拿出来,因为这毕竟是胡锦涛曾经立下过的誓约。誓约是要兑现的。

全文转载如下:


胡锦涛前世:一个历史上的真实故事

作者:梅玫

历史上,南亚某国的国王老了,可他还没有立王储,王子们为了争夺王位,就在老国王的身边大臣中培植亲信。也就是说,老国王身边的大臣分别是王子们的耳目。

一年的仲春,老国王要最后一次巡视他的国土、子民。经过充分的准备,就浩浩荡荡的踏上了出巡的路。无奈人生无常。就在老国王回宫的路上,路过一个叫「祜金湖」的地方。

「祜(音同:互)金湖」意为「福金之地」,三面环山,山不算高,风景优美,名美、山美、湖美、人更美。「祜金湖」畔出美女,美女个个能歌善舞。老国王每晚通宵达旦,湖边布满篝火,一湖清水把天上、人间美景尽收湖底。

一天深夜,月光如水,水月映衬。老国王略感不适,坐下小息。没想刚刚坐下,更觉不爽,便提前回了下榻。回下榻后,老国王的病来势凶猛,突觉浑身剧痛,满床打滚,从床上滚到地下,从里屋滚到外屋。

身边大臣一看,知道老国王大限已到,纷纷离去,给各自的新主报信。

老国王为什么会突然得了浑身剧痛的怪病呢?因为在他统治期间,把死刑犯人抽筋扒皮,手段极其残忍。现世现报。老国王临死时,也同样遭受抽筋扒皮、活活痛死之苦。而且老国王所遭受的抽筋扒皮之苦,要比他残暴他的子民时更为痛苦:从后脑勺把全身的筋象抽丝线似的一根一根往外抽,先抽十指,再抽脚趾。那种痛苦,反映到人间肉身上,就是痛的满地打滚。

人在抛弃肉身,元神离体的那一瞬间,其实什么都明白了,不存在迷了。所以,老国王临咽气前凄厉的哀嚎:「告诉儿孙们呐,人间一切都是表象,多行善事是根本呀」。就这样反复嚎叫,声音越来越弱。

那时,我是离人类这层空间最近的一个小神。人的善念一出,真的惊天动地,我听到了老国王的嚎叫,就用神力减轻了他的痛苦。同时,这嚎叫声也惊动了一位更高更大的神仙。这位大神仙身体象一座山,皮肤红白细嫩,他飘过来,威严的对老国王说:「念你还有一丝善念,我特来搭救你。大穹中的败物已聚之成形,变换成一条赤色恶龙祸害人间,人类将面临一场大劫难,你若到人间助我正法,便可永远逃离苦海,你可愿意?!」


大穹败物变换成一条赤色恶龙祸害人间!

老国王刚刚经历抽筋之苦,等着他的是更可怕的扒皮。所以便迫不及待的说:「愿意,我愿随您下界、助您正法,除掉恶龙。」大神仙将老国王托在掌心,飘然而去。在「祜金湖」的上空,大神仙再一次威严的对老国王叮嘱道:「记住这个地方,记住地狱之苦,记住你的誓约。」

老国王向下望望这个令他胆寒的「祜金湖」,哀求大神仙赶快带他逃离。

大神仙说:为了不忘你的誓约,你就叫「祜金逃」吧,下界后,切不可迷失本性。

老国王连连应诺:我叫「祜金逃」,我叫「祜金逃」,我要告诉儿孙们「多行善事是根本,多行善事是根本。」

大神仙用神力把老国王送入下界。这个老国王就是现任中共党魁「胡锦涛」。「胡锦涛」即「祜金逃」的谐音。

这一切我看的真切。我知道,天上、人间将有大事发生。就恳求大神仙把我也送入下界。

一入下界,脑袋一洗,什么都不知道了,一切尽在迷中。我出生在一个被中共没收所有财产的家庭,从懂事起,就受歧视。

大神仙时时入我梦,启悟我,点化我,怕我迷失。由于时时有大神仙入我梦境,使我比同龄人又多了一份冷静与独处,所以每每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均能置身世外桃源,使我有着许许多多令人不可思议的神奇经历。

别的不说,单说当我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时任「中共中央党校校长」的胡锦涛时,总觉的这个人我在哪儿见过,而且还非常熟悉,甚至有一种亲切感,有时还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牵挂。

一月四日凌晨四点左右,似睡非睡中,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这「祜金湖畔的再现」,我才明白我和胡锦涛在历史上的这一面之交。我认为东欧「俄共」的解体是神佛演示给胡锦涛看的一个范例,而且是唯一正确的范例!

解体中共、天灭中共,这是天意!不是胡锦涛想不想的问题,而是胡锦涛选择美好未来或永远灭尽的问题!胡锦涛如果真的和中共捆绑在一块,那么历史还给他的决不仅仅是上一生的「抽筋扒皮」之苦……

我的故事讲完了。或许我是胡锦涛上一生所遭受「抽筋扒皮」之苦的唯一见证。我把这个故事讲出来,希望他能够唤起胡锦涛对「祜金湖畔」的记忆、兑现他「祜金湖畔」的承诺。

胡锦涛,把你摆在解体中共最有利的位置,是为了让你兑现自己的承诺。让我看了「祜金湖畔的再现」,目地仍是救你,再给你一次机会。或许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记住,历史的进程决不会因一个人的违约而减缓。△

(人民报首发)


2004年1月26日,法轮功学员欢迎胡访问法国,吁严惩江泽民。


2005年胡访加,法轮功横幅标语有: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


2005年胡访加,法轮功横幅标语是: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2009年11月10日下午,胡锦涛抵达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打出
「法轮大法好」和「立即停止迫害」的横幅。


2009年11月13日下午,胡锦涛抵达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好」、「贺6300万同胞退出中共恶党」、「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横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5/514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7.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8.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9.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0.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1.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2.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3.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4.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5.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6.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50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7.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8.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9.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0.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1.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2.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3.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4.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5.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6.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8.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29.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30.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1.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32.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33.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4.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35.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