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贾甲在声援退出中共的集会中讲话。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节目)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热点互动》周二直播节目。


FLV下载收看
WMV下载收看

3年前出走中国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学会副秘书长贾甲先生,到了海外后投入三退的大潮,同时他也揭露了中国大陆退党潮的真实性。在海外定居了3年以后,目前他只身回到北京,在北京遭到了拘留。

这个事件会带来什么效应呢?另外三退的大潮在海外和中国都是如火如荼的展开,它发展到了什么进程?另外有很多朋友对于三退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情况,也希望能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希望利用今天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以上问题和各位做比较深入的探讨。首先为各位介绍一下今天节目现场的资深评论员,第一位是杰森博士,杰森您好!

杰森:元庆好,各位观众好!

主持人:第二位是横河先生,横河您好!

横河:元庆好,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我们节目一开始先看一下贾甲回国事件是怎么一回事。

(影片开始)

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10月22号乘坐航班从新西兰返回北京。三年前的同一天,他从大陆随团到台湾后向海外寻求政治庇护,脱离中共起义。

贾甲临行前在留下的书信中表示:返回祖国就是以实际行动来激励和号召我们的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公安国安干警和全国各族民众要勇敢的站出来,共同推翻暴政,实现中国的民主。

22号早上,贾甲在北京国际机场的边防检察站被公安拘捕。他通过电话请大纪元记者转告国际社会,感谢大家的关心。他表示:我们不应该有恐惧,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察总站人员,24号接受新唐人记者查询时说:“不叫拘留,我们就是滞留他,在这里了解情况。该吃饭就吃饭,该睡觉睡觉,该问一些问题,我们会按照法律或者上级机关的要求去处理这些问题。”

目前被中共软禁在家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表示:未出示任何手续扣押贾甲,中共明显是在违法。他说:“你要指控人家什么罪名?24小时告诉家属具体关在什么地方,你可以请律师,这个你必须要作出说明。现在你搞信息公开,边防管理部门必须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得到消息后,马上与北京国际机场边防站联系,并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领事部调查贾甲的情况,但都遭到拒绝或拖延。新西兰著名律师凯伊·高尔认为中方是故意拖延,这种愚蠢的做法,让中共又一次在国际上出尽了丑。

贾甲在临行前在书信中表示:中国的军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没有人愿意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

此前,贾甲曾表示:“共产党身边的高官、军人、中央警卫团的官兵才是最可怕的。那么我们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组织,就直接瓦解中共党政的权力力量和它的军力基础,这是共产党最不愿看、最害怕的东西。”

今年9月召开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据传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发动政变,迫使四中全会没有照原计划进行人事安排。

10月21号在贾甲飞离新西兰的当天,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发表文章表示:奥巴马总统计划11月访问中国,他应该关注中国的退党运动,因为这表明,中国人民完全理解人权和公民自由。

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已超过6千2百万。

(影片结束)

主持人:好,欢迎各位观众朋友回到我们直播现场。我们今天谈的是“贾甲为何闯关中国”,欢迎各位观众朋友和我们做热点互动。中国大陆的免费电话是400-708-7995,拨通以后再拨899...;北美的电话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使用Skype RDGD2008和我们一起来做互动。

我想大家对贾甲的情况应该都很关心,我们一开始先用电话连线我们的一位记者温迪,贾甲到了北京机场就是跟温迪用电话连线,我们请问一下温迪。您好!

温迪:你好!

主持人:您是不是可以很简短的介绍一下,贾甲在北京机场的时候和您电话谈话中,他当时的心境是怎么样?请跟我们观众简短的介绍一下。

温迪:他当时是非常轻松的,我打电话问他,您来到北京感触怎么样?他说很好啊,3年了,回来觉得是故乡。他很高兴,很亲切。然后我问他:您现在怎么样?他说现在有很多的警察盘问他,这些警察好像对他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有一部分人走了,去跟上级汇报去了,然后还留下一些警察看着他。我说:您现在在哪里?他说:在北京机场边防的一个房间里。

主持人:您有没有问他回国主要目的是什么?

温迪:我当时很紧张,没有问他。但是我告诉他:您走了之后,很多媒体、民众都很关心您,看看怎么可以帮到您?他一直就觉得很高兴很开心,一直叫我谢谢大家的关心。最后,我说您有什么要跟读者说的呢?他说:我们不应有恐惧,这是很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做的事情,我代表每一个中国人的利益去做,所以大家都应该支持我现在所做的事情。

主持人:好的,非常谢谢温迪跟我们提供这些讯息。我们知道贾甲到了海外后,也加入了海外一些民运人士的组织,包括中国过渡政府。我们今天连线到另一位特别的朋友伍凡先生,他是中国过渡政府临时总统。我们想请问一下伍凡先生,伍凡先生您好!

伍凡:您好,各位观众好!

主持人:我们想请问您一个问题:在刚刚一开始介绍的片子里面,我们多次看到了有关中国军人的一些情况。在之前过渡政府也发表了有关中国军人方面的一些事情,您可不可以简短的谈一下您所知道的贾甲回国的主要目的?另外,您预测他回国这件事情会不会造成国内不管是政界、军界的什么样的冲击?

伍凡:昨天你通知我要讲这个题目,我做了一些准备。可是你今天的片头一讲,把很多东西都已经讲了,所以我今天从另一个角度讲。

军队是贾甲关注的一个重点。我们可以说3年之前他出来的时候,据说他带了几百个退党人的名单,这是他带出来的第一个目的和任务。他出来的3年跟我们合作配合,据我的观察,他的重心就是要号召大家用退党的方式,激励大家去退出共产党,推翻共产党的专政。3年之后,在回去之前,他同样是这样要求用退党的方式。

退党的方式,会激励人们去思考,为什么这么做?因为这个方法最不伤社会,社会成本最低,并且最有效果。

用最高层军事政变的方式是过渡政府成立时的主要目的。那么他这次回去之前,又有6、7个军区司令的名单发出来了,说这些人有改革的意向,有结束共产党的意向。所以可以把它连系起来看。像他这次回去的任务,他没有直接跟我讲,但是我们在旁边可以看,他就是想要完成过渡政府所提出来的:用最省的成本,用最快的速度,用最高的效率结束共产党这个专政体制。

那么这里边最起到作用的就是军队,他一再提到军队及武警、干警等等,这个不是他的工作目标,所以他这次回去啊,我想他用他本身大无畏的精神、壮士往前走的勇敢姿态来号召人们,激励人们去完成这个任务,我想这是他这次要做的目标,我相信会有作用。

因为从十七届四中全会已经有个迹象了,而美国也知道了,刚刚你提到的《基督教箴言报》已经注意到了,并且新西兰政府也配合他了。新西兰绿党的一个发言人给中共大使写了封信,这封信的第一句话说:“我代表贾甲”。这就很有意思了,所以我想啊,从国内国际各种形势来判断,贾甲这次行动是有备而去的。他出来的时候有备而来,这次回去的时候是有备而去,他要完成一个任务,就是以退党的方式激励军人起来,特别是要激励中南海的警卫团们解决中共这个政权,结束共产党专政。

而这个模式在苏联已经完成了,苏联没有流血也没有发动暴动,瓦解了共产党,使苏联走上了一个民主政体,结束了苏联,成立一个民主的俄罗斯,这是我今天想讲的话。

主持人:谢谢您,伍凡先生。各位观众朋友,我们听了伍凡先生谈到他认为贾甲回国的一些目地,那么我们现在回头来讨论一下,三退这个事情不光是在海外,在国内也如火如荼的展开。比如我们看到之前有一些报纸登了国内10月1号的一些情况,其中锦州晚报登的一张照片里面有很多旗海在飘扬,但照片下方却跑出一个三退的标语,“退出中共保平安”等等字样,那么这种情况在中国大陆是不是已经相当普遍?我们想了解一下国内退党的情况。

杰森:就我个人感觉,锦州晚报那个记者可能不是真的想利用那个照片来突显退党这个事情。

主持人:不小心照到的。

杰森:虽然中共确实把那个报纸封了,也在内部查到底是谁的责任。那是不是真有这个因素在?我个人觉得不是,国内这个事情太普遍了。国内也有很多朋友跟我反映说,时常在某些地方一抬头就看到墙上写着这个标语,事实上在国内很多人都知道三退这个事情,甚至有一段时间,你到国内一些城市的书摊,你要是问说有没有卖《九评》,他会从桌底下拿一本给你。

主持人:那横河先生您所了解的情况,譬如说锦州晚报这个事情,一般来讲,它犯了一个错误的话,可能这次中共给它停刊了,那么这是它小题大作还是它真的这么害怕?这个事件好像触到了它的钮(Button),你按到那个钮的时候它就一触即发。

横河:它是真的害怕,因为报纸上登的那个点实际上是一条街道的全景,两边全都是中共的五星旗,然后在左下角靠自行车那儿有一个柱子,在靠自行车的柱子上写了几个字,那个字在整个报纸的版面上其实是非常非常小的,上面写的是“天灭中共、退党平安”,就这么几个字,结果它居然把所有的报纸全部回收回来,而且把整个报纸关门整顿。

它真的是非常害怕,像这种报纸版面上的这么一张照片,本来就不会有很多人真的去看报纸上的照片,而要去注意那个角落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它完全可以不在乎,或者即使大家都看见了,它也可以不在乎。所以这说明中共是真正的害怕。

那么从很多方面可以看到,中共对这个是很害怕的,最早的事件我记得是郝凤军,他是天津市国保局的警官,他出来的时候,曾经披露过一些消息,他出来的时候是 2005年初,《九评》“退党”刚刚开始的时候,天津市公安局、国保已经把抓天津市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登出退党消息的人,作为一个他们的主要任务。

主持人:那么我们现在先接听一位观众朋友的电话,从江苏打来的赵先生,赵先生您好,请讲。

赵先生:主持人好,嘉宾好,首先我对贾甲先生冒险回国,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退党、退团的正义之举感到钦佩,也对中共当局无理羁押贾甲表示抗议;第二、我想说中共自窃国窃政以来,残酷迫害中国人民,现在流行中共的十大罪状,第一条就是迫害信仰、文革浩劫、大饥荒饿死3千万人、破坏环境、社会歧视、制度腐败、出卖领土、激化种族仇恨、反右诛心、六四屠杀这十条。其实中共自窃国窃政以来,对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岂止人们目前披露的十大罪状,单单屠杀胎儿这一项就是个伤天害理的滔天罪行,大陆十几亿人口,育龄妇女相当的多,好多胎儿被它们打掉。

面对这样一个杀人恶魔,面对这样一个祸国殃民的流氓犯罪集团,我们怎么办?目前中国大陆三退的人达到6千2百多万。《孙子兵法》“谋略篇”里说:“攻城为下,攻心为上”,所以我劝中国大陆的人民积极响应退党退团退队的号召,也就是说做三退,这是一个明智之举,这是一个最好的办法。

主持人:对不起,赵先生,我想请问您一个问题,您在中国大陆,可不可以告诉我们,在您所居住的环境,您看到的退党大潮是怎么样一个情况?

赵先生:现在退的人数很可观。

主持人:好的,非常谢谢您。我们刚刚听了赵先生所提到的国内退党的一些情况,但是我们还有很多观众朋友,不管是中国人还是西方人,对退党这个事情还是有很大的疑问,所以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谈一下,退党我们只是一个泛称,实际上它是三退,譬如我不是中国大陆出来的,对于少先队什么的都不是很清楚,是不是请杰森先生介绍一下?

杰森:因为在中国,中共从小就系统的给你灌输马列主义那一套东西,从小就把你裹胁进去。比如上小学的时候,它就给你入少先队,然后到中学的时候就入共青团,然后到你大学时就可以够年龄入中国共产党了,就这么一层一层的。而对于少先队、共青团这样的东西,它几乎是全校性的,比如少先队,小孩子从入学开始,基本上到五年级、六年级,没有谁不是少先队的了;然后中学的时候,最后到高二、高三的时候,没有谁不是共青团的了,那当然也有很少很少的、个别的人没有。但是这三个其实都是围绕着中共整个思想体系,唱的歌、宣誓的方式都非常接近,都是什么──为共产主义献身啊,奋斗一生啊。把命给了共产主义了,对着血旗发誓,都有这样一个过程,仪式是一样的,只是一个年龄阶段不一样的问题。

那么三退,有人简称退党,其实是三退,换句话说就是脱离整个中共思想,整个共产党的思想控制。中共党员的基数,我们知道有7千多万人,这是中共自己声称的,但是真正入过团入过队的人,在我看来,7、8岁以上的人,比如中国有10亿吧,那这个三退的基数就应该是10亿人。而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中共有人也在说,这个少先队,我十几岁就已经自动退出了,共青团,二十几岁应该已经退出了,就不存在什么退不退了。事实上这是个不同的理解。

虽然从形式上说现在你不归少先队了,但是当时你7、8岁,你宣誓的时候已经把你的一生献进去了,共青团宣誓的时候也是把你的一生献进去,所以虽然从形式上说,你现在不算是少先队,但是从整个三退运动这个理念上来说,得要扭转你当时在小孩子无知的情况下,作为年轻人无知的情况下,发的这样一个毒誓。所以对于海外三退运动的人士来说,哪怕你现在50岁了,你如果只入过少先队,这时候你也应该用一种行动来扭转你小时候说的那句话。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整个三退就是6千多万人这样一个数字,事实上是基于10亿这样一个基数,然后任何一个阶层的人都彻底的让自己和中共脱离关系。

(待续、有删改)

(据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节目录音整理)



http://www.youmaker.com/

视频:【热点互动】贾甲为何闯关中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1/513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2.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6.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7.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8.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9.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5.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6.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7.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8.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9.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20.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49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1.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2.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3.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4.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5.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6.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27.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8.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1.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33.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4.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5.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