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鄂新
 

中国工业经济运行啥时候发生的「增速下滑局面」?!

【人民报消息】10月15日新华网特大喜讯──中国工业经济运行「扭转」「增速下滑局面」!

「辉煌60年」刚刚过去半个月,10月11日晚22点天安门广场花车刚撤下去不几天儿,……咋,出现一个负面消息?不,是又一特大喜讯传出来啦,「增速下滑」局面被「扭转」!

啥时候发生的可怕「增速下滑局面」,咋从来没听说?

新华网10月15日报道说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15日召开的「中国(沈阳)国际中小企业大会」开幕式上说,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造成了严重影响,特别是工业经济受冲击最大。工业经济增速明显放缓,月度工业增加值从去年6月份的16%大幅下滑到今年1、2月份的3.8%,一些大企业受到重创,一大批中小企业陷入困境。」

啥,16%大幅下滑到3.8%!为啥这段增速下滑过程中,新华网不但没向人民报告,反而说世界经济受到重创,而中国例外?为啥到了这程度还敢为庆祝「十一」,单北京就挥霍1600亿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挥霍5000亿元?


李毅中啥时候拍的照片用在这儿了?
「伟光正」喉舌报道说,「李毅中说,由于应对措施及时有力,中国工业经济运行扭转了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初增速大幅下滑的局面,特别是进入6月份以后,工业生产增长加快、效益状况好转、产品价格回升、节能减排取得新进展。」「李毅中说,面对危机,中国政府果断决策,……加大财政投入,全面扩大内需…… ,由于应对措施坚决有力,中国工业经济企稳回升渐趋明朗,8月份工业增速已达12.3%,累计增速达到8.1%,9月份继续保持持续增长势头。」

挥霍完国家财力5000亿元,原本「增速下滑」局面反而「增速增长」?这势头是打哪儿来的,总得有个出处吧?

是不是把「辉煌60年」所铺张的5000亿元算做「全面扩大内需」?

新华网配了一张特大照片,是满面笑容的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看他开心的样子,这回新闻好象没灌水,「增速下滑」真的「增速增长」了。再仔细一看图解,摄影记者名字后面还有一个括弧,括弧里有4个关键字:「资料图片」。△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5/512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3.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4.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58,510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6.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7. 小笑话:CCTV《实话实说》停播的原因 (49,736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8.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9.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10.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1.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2.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3.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4.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5.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6.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7.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18.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35,954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19.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20.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1.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2.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3.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4.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5.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6.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7.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28.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29.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30.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够损!中共建临时观礼台的秘密(多图)
31. 够损!中共建临时观礼台的秘密(多图) (31,686次)

新华网这张图片拍摄的非常成功(图)
32. 新华网这张图片拍摄的非常成功(图) (30,919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33.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34.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35.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