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强烈谴责中共对王军的死亡恐怖威胁
 
2008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8年11月12日,由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先生主办的《中国民主报》法拉盛报箱中,被发现放置了一把匕首。这是一种升级的死亡恐怖威胁。中国过渡政府强烈谴责此种恐怖主义行为,这更加暴露出中共邪恶本质的嘴脸和垂死挣扎的绝望心态。

《中国民主报》是由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先生主办,秉承新闻自由原则,容纳各派思想和意见,努力体现社会良知,宣传民主思想的报纸。其对于中共的态度和立场非常鲜明,是坚决反抗中共、反对专制,深俱良知的媒体之一。

前段时间,中共帮凶制造了“法拉盛事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人身威胁;对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言人发出人身攻击的恐怖威胁;此次,《中国民主报》的民主同仁所受到的恐怖威胁属于中共的一贯伎俩。

众所周知,中共在大陆严格控制媒体,剥夺了大陆民众的知情权和言论自由权。近年来,中共开始将魔爪伸向海外,利用海外社会的自由和民主通过各种方式在海外媒体和各民主力量中进行红色渗透。对反共立场不坚定者,给予利诱;对于反共立场坚定者,则进行恐怖威胁。

中共的恐怖主义行径和世界潮流是相违背的,它将更快的让国际社会清晰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唾弃中共。中共已呈现解体之态,妄图做最后的挣扎以让民众继续受其操控。希望越来越多的民众对中共放弃幻想,退出中共,成为坚决的反共斗士,中共将不击而垮,彻底解体。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1-13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0,4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