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有神論者看當前金融危機(圖)
 
陸文
 
2008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當前,一場金融危機正在席捲整個世界。各大國的金融市場劇烈動盪,冰島幾乎陷入滅頂之災。各國政要效法美國,紛紛出巨資救市,經濟專家都出來現身說法,但是至今收效甚微,吉凶未卜。似乎有一種超人的巨大力量在起著作用,而人面對這種力量則無能爲力。用有神論的觀點來認識,這場金融危機就是神對人的責罰。

這場金融危機始自美國,但是中國卻難逃此劫。遠在奧運之前就有人在網上預言,奧運會後中國的股市將發生崩盤。現在這一預言正在應驗之中。然而中國最大的災難來自美國。在美國發生兩房危機時,大多數不明底細的中國人還在隔岸觀火。他們那個被中共閉塞了的頭腦怎麼也想不到美國的大火在燒中國的錢。

據專家透露,中國有兩萬億美元投在美國的證券市場上,在兩房公司中國的股份就有3,763億美元,中國還持有5,000億的美國國債,這兩筆款子加起來就近9,000億,還有一萬多億不知去向。改革開放30年,中國在國外攢下的這點家底眼看着就要化爲烏有,這還不是矛頭指向中國嗎?這是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又一滔天罪行。共產黨中,沒有誰爲此站出來向中共興師問罪;人大也沒人出來興師問罪;政協只有一位香港委員、經濟學家劉夢熊先生敢於撰文指責中共這敗家子,而其他人則噤若寒蟬。這樣的國家能有希望嗎?能有未來嗎?

自2004年大紀報發表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起,人類的歷史就進入了天滅中共的進程。《九評》以翔實的史料、鐵的事實,無可辯駁的證實了中共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同時得出它必將滅亡的結論。面對這樣一個罪大惡極的邪教,你是反對它還是支持它?你是拋棄它還是幫助它?你如果反對它拋棄它,就是順從天意,就是正確的選擇,就會得到神的佑護;誰要支持它、幫助它,就是違背天意,就是錯誤的選擇,就會遭到天遣。對中共的態度,拷問着人類的道德和良知。

《九評》面世一年有餘就揭出了中共邪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進行商業性移植的驚天大案;臨近奧運發生了藉口保衛奧運爲由大肆抓捕法輪功人士及異見人士的大案,奧運期間被抓的有上萬人;同時發生鎮壓西藏藏民民間反迫害事件;還發生了四川地震之前有人準確向中共預報出將發生大地震,而中共爲了維護奧運前社會穩定故意壓下不報,從而導致無辜民衆發生重大傷亡的事件。中共爲了舉辦奧運在這些事件中表現的如此殘暴與血腥。國際社會理應抵制這樣的奧運,引發中共的崩潰或瓦解,從而加速天滅中共的進程。但是由於中共對各國的要挾,除少數個別國家的首腦拒絕參加北京奧運之外,絕大部分國家首腦還是來支持北京奧運,實則是爲中共臉上貼金。

中共要挾國際社會的主要手段是經濟上的。第一是中國有市場;第二是中國有美元。現在的金融危機就是針對中共這兩點來的,讓它失去這個優勢,讓它無法再控制世界上的其它國家。同時這場危機也是一付清醒劑,誰支持中共,誰就損失嚴重;誰不支持中共,誰的日子就好過的多。這樣的事例大家都看到了。這次金融危機是國際性的大難,人類社會衆說紛紜,如果缺少有神論者的認識就很不完備。本人以有神論者的觀點來認識金融危機,備一家之言,求證於世人,求證於未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6,1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