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論壇:楊佳啓動抗擊中共暴政點(圖)
 
鍾濤
 
2008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月廿六日由「法拉盛居民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和「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員會」聯合發起的《法拉盛論壇》,以「楊佳案與社會公義」爲題,舉辦了第九次研討會。



在以「楊佳案與社會公義」爲題的第九次
《法拉盛論壇》研討會結束後,主持人同部分發言嘉賓合影。

研討會由新唐人電視臺著名主播安娜主持,主講人有美國著名華裔律師葉寧、新唐人著名評論家章天亮博士、著名民運人土劉念春、「法拉盛居民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成員劉國華、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等。

發言嘉賓從中國歷史上官逼民反的事例,中共政權自定法律又踐踏法律的大量事實,中國百姓長期飽受中共官員欺壓的社會現狀,中共法庭在審理楊佳案中嚴重違反最基本的法律程序(連其母親也遭到綁架,至今下落不明),以及中國民衆一邊倒的支持楊佳,敢於公開喊出「打倒共產黨」的這個抗暴維權的最新動態,論述了楊佳的所作所爲已經遠超出其個人討公道的範圍,而是代表着中華民族不畏暴政的勇氣。他發動了一場抗擊中共暴政的戰爭,而這場戰爭爲飽受中共壓迫的十三億中國人開闢了一個抗擊暴政的方法論。

中華民族有抵抗暴政的權利

唐柏橋從五個方面談了他自己的觀點。中共要楊佳死,中共會死得更慘;審判楊佳判決了中共法制的死刑;中共政府是人民的敵人;楊佳事件將抗暴引向了新高潮;和平和暴力的定義。他以下列事例說明楊佳是一個有理念的青年:楊佳的手機號碼的最後幾位數是198964;楊佳在殺警的過程中儘量避免傷及其他無辜人,連保安也不願傷害,而只針對中共政權的專政工具——警察。楊佳被當局與世隔絕,但其意志仍未被摧毀,在法庭上仍然能一針見血地抨擊中國之所以有那樣的惡警,就是因爲有中共的司法爲其做後盾。

楊佳是中共血腥鎮壓下的產物

劉念春認爲,中共的法律是中共自己單方面制定的,即使如此,中共也並不遵守。從六四鎮壓到對法輪功、對維權人士、對下崗工人等等的連續不斷的血腥鎮壓就可見證。楊佳的出現是水到渠成。說明這個民族還有希望,還不甘願這樣受中共的奴役。

中國老百姓只有革命了

祖籍是上海的張國威認爲,上海人比北京人溫和,但溫和的上海人如今也要公開喊「打倒共產黨」,這說明老百姓的忍耐限度已經到了極限。一個僅僅在網上說楊佳被打致殘的青年也要遭到抓捕。中共的所謂改革將老百姓逼得走投無路,只有起來革命了,否則就將永遠受到壓制。

民衆以「天滅中共」的口號聲援楊佳

章天亮用事實說明中共在審楊佳時,嚴重違反司法程序,連基本事實都沒有搞清楚就宣判了楊佳的死刑。中共不會在這個事件中吸取正面教訓,而只會吸取反面教訓。就像六四那樣,中共吸取的教訓不是怎樣安撫百姓,而是怎樣提升他們的鎮壓效率。在二審楊佳的法庭外,人門喊出了「天滅中共」的口號,這說明《九評》在中國大陸的傳播產生了效應。

「打倒共產黨」60年來第一喊

劉國華認爲,在法庭外喊:「打倒共產黨!」這是60年以來的第一喊。中國人民有這個權利抗擊暴政。他希望借用這個論壇發出這樣的呼籲:1. 楊佳是合法的抗擊暴政;2. 楊佳的母親在哪裏?3. 爲什麼那些在一審作證的警察,在二審時就不敢出來了?

楊佳開闢了一個方法論

葉寧律師也同樣認爲審楊佳有太多違法行爲。他希望最高法院必須對證詞和證人有個交待。他認爲楊佳的行爲是一場針對專制政權的戰爭,爲受壓迫的中國民衆上了一個思想方法論課。如果有「人民陪審團」,楊佳一定會被定無罪。

王軍從健全民主法制的角度說明,如果中國政府和警察有一點責任感,這場悲劇就可以避免。他還以他的親身經歷講述了中國警察是如何無法無天,爲了一輛自行車就要人命。

88歲高齡的何天開呼籲寫一封公開信,要胡錦濤給一個說法。他說要將公開信登在中、英文報紙的頭版。他還說要自己掏錢買下這些中英文報紙的頭版來發表這篇公開信。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4,9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