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前世是中国人的洋中医:太棒了!(图)
 
2007年12月31日发表
 


开一家中医与针灸诊所的克埃尔(Douglus Kiehl)医生夫妇。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12约31日报道)由神韵艺术团主演的圣诞晚会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西方人前来观赏。12月29日,观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在大西洋城第三场的观众中,一位自称前世是中国人的洋中医克埃尔先生说晚会让他一饱中国文化情。

克埃尔(Douglas Kiehl)医生在宾州卡里斯尔(Carlisle)开一家中医与针灸诊所的。这位自称前世是中国人的洋中医说自己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与生俱来”。因此当他和太太从电视上看到晚会广告时,马上就开了3个多小时车赶到这里。

克埃尔说自己从小就热爱武术,后来在美国学校学习了中医和针灸并开始行医,已有40年了。克埃尔太太Jane插嘴说,“他是我的武术老师,我们就是这样走到一起来的。”

克埃尔有解不开的中国情结,这位从未去过中国的洋人,满屋贴的都是中国字,虽然他真正能认识的只是与其中医专业有关的几个字。

克埃尔和太太有一位最好的中国朋友“来自台湾的李(Lee)”,克埃尔自豪地说,“李的父亲是先蒋总统手下的将军,他告诉了我们许多有关中国文化的事,他们的儿子还在我家住过一年多。我们计划近期去台湾旅游,以后有机会也会去大陆的城市。”

看过新唐人晚会的克埃尔夫妇一副难以言表的兴奋与喜悦,“太棒了,无法形容的好。”克埃尔太太说。

在观看舞蹈中男演员在舞台上飞速旋转时,克埃尔拚命鼓掌直到手痛,他说,“我吃惊地看到这里面有许多高难度动作,还有武功。”

因为克埃尔将在当地一个庆祝活动中组织狮舞表演,本来想到这儿来观摩一下,可惜晚会没有这类节目,不过这种失望早被晚会的精彩一扫而空,“我太高兴了,我能不能现在就上台和他们一起跳?”克埃尔开玩笑说。



12月29日晚7点新唐人圣诞晚会观众,MHC电视网印度裔女主持麦瑞(Nilima Mehra)(左)和姐姐Rina。

MHC电视网印度裔女主持麦瑞(Nilima Mehra)和姐姐一家六人12月29日晚从宾州来到大西洋城看新唐人圣诞晚会。

在娱乐业看多了各种表演的麦瑞是第一次观看新唐人晚会,她过后评价道,“最优秀的演出之一,难得一见,值得推荐给大家。”

麦瑞的姐姐Rina则表示,“中国文化与印度文化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非常容易被我们接受。我们也都非常喜欢,我们小时候就对中国的武术感兴趣。”

麦瑞最喜欢的节目是男子的鼓舞,因为“节奏快,技巧高。”麦瑞说,“所有节目都能带给观众非常直观的效应,传递的信息很明确,令人印象深刻。”

麦瑞目前正在主持的电视节目包括每周六中午一小时的“亚洲万花筒”(Kaleidoscope Of Asia),介绍娱乐文化。麦瑞表示愿意与新唐人联络并考虑在她的节目中介绍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5,6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