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裔:好的惊人!(多图)
 
2007年12月30日发表
 


当地时间12月30日星期天下午4点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剧院的演出成功落幕。

【人民报消息】当地时间12月30日星期天下午4点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剧院的演出成功落幕。这是该艺术团在大西洋城主演的5场圣诞晚会系列中的第四场,今晚7点将进行这里的最后一场演出。

大纪元记者辛菲12月30日大西洋城报导,凯萨宫娱乐中心主管、也是赌城多家娱乐中心的主管威廉.波仁斯坦(William B. Borenstein)观看了今天的晚会。他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这台晚会非常精彩,“好的惊人”,具有高水准的休闲和文化、历史价值,也具有很深的教育意义。

自周五拉开演出的序幕,圣诞晚会就开始在大西洋城及周边城区传开。今天不少观众是经友人介绍或看媒体报导前来,包括很多华裔居民和游客。晚会中平和细腻、气势辉煌的音乐,绚丽多姿、柔美雅致的服饰,中国舞海纳百川的表现力、巧夺天工的创造力和生动传神的意境,还有高科技三维立体动画天幕,都令东西方观众惊叹不已,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不同文化背景、不同领域的观众都有各自不同的感触,不少华裔观众表示,为这台受到各族裔观众喜爱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而感到自豪,同时认为,这台晚会令人心态平和,心胸开阔,使海外华人更有凝聚力。也有观众说,相信晚会将给他们带来好运和福气。



12月30日下午4点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成功落幕。精彩的演出令东西方观众惊叹不已,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娱乐中心主管:这台晚会“好的惊人”

凯萨宫娱乐中心主管威廉.波仁斯坦先生在观看晚会后惊叹,“这台晚会非常精彩,好的惊人”。他认为,晚会除了具有高水准的休闲和文化、历史价值外,也具有很深的教育意义。

波仁斯坦先生也是大西洋城其它多家大娱乐中心的行政主管,包括Bally's,Showboat,House Blues,Harrah's Resort等等,是赌城里一位见多识广的行家。

他表示,服装、舞蹈、编导、制作都很好,动画天幕非常令人惊叹,很少见。演员水平非常高,无论是年青演员,还是年纪大一些的演员,都很出色,很有才华。

自28日开演以来,威廉一直在剧院,他说,他听到部份观众的反馈,都称赞这台晚会非常好。



现场观众被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



现场观众被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

波仁斯坦先生常年在凯萨宫等地举办和观看过很多演出,他说,“这台晚会很独特,因为节目不仅具有娱乐休闲性,而且很有文化、历史价值,有深度的教育意义。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中国的文化历史和价值观,这对我们很有意义。”

从演出中,波仁斯坦先生对中国文化的“忠孝”、“仁义”、“勇敢”印象最为深刻。

对于圣诞节上演中国传统文化演出,波仁斯坦先生表示,这是我们所需要的,圣诞节是传递爱心善意等美德以及家庭价值观的时候,这台晚会中所展现的价值理念和圣诞节是相通的。

华裔观众:有利于促进海外华人的团结

晚会以大型中国舞为主,生动刻画了不同朝代、不同阶层、不同民族、不同性格的人物。从矫健豪迈的草原少年到器宇轩昂的大唐鼓吏,从明媚清逸的蒙古姑娘到典雅端庄的大清仕女……唯妙唯肖的展现出不同人性的特点和思维状态。

大西洋城Bally's娱乐中心员工、华裔施志伟表示,演出非常好,服装、舞蹈、音乐、音响、背景都特佳。尤其是舞蹈,编排得非常有水准,表现的是真正中国传统的文化。

他说,观看晚会后,更加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内心受到触动。“虽然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希望能为法轮功尽一份力。”



施志伟表示观看晚会内心受到触动。

大西洋城Bally's娱乐中心员工、华裔施志伟表示,这台晚会表现了中华文化的精华和中国人的精神,有利于促进海外华人的团结,有助于大家一同努力继承中国优良传统,这对中华民族非常重要。

施志伟表示,他是由朋友介绍前来看演出的,他也将向更多同事介绍这台晚会。

希望晚会在大西洋城天天演

以前做餐馆工的华裔观众林燕表示,晚会真的是太好、太美了,歌声优美,舞蹈整齐、漂亮,这是真正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带到美国来,把中国人的才智和创造力都表现出来了。

在大西洋城居住数十年、各种演出的常客林燕表示,曾经在这里看过很多演出,也有大陆、港台的明星也经常来这里演出,但是都没法和这台晚会相比。那些演出都太吵了,看完听完给人很烦躁的感觉。她说,“这台晚会是最好的,是中华民族的真正的艺术,可以看出演员中国文化的热诚。”



林燕表示,晚会真的是太好、太美了。

她说,以前看的演出,经常是半场不到,很多人都走了,但是这台晚会中间没有人走,观众都全神贯注,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喜欢。看到这么多其它民族的观众也喜欢中国的文化,我们非常高兴,也很自豪。

林燕表示,“这么好的演出应该发扬,希望能在大西洋城天天演,让更多的海外华人看到自己民族的真正的文化。”

拉近人和人之间的距离

美国航空公司工作的杜荣光表示,节目很精彩,舞蹈很好,以前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节目。

他说,是朋友买票请他来看的。刚开始他觉得票价很贵,等到看完演出后觉得觉得花这么多钱值得。



杜荣光(左三)表示,节目很精彩,舞蹈很好,以前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节目。

杜荣光表示,看完节目感觉精神很放松。他说,这个演出很纯净,而且忠实于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一种恢弘的光明其实。我们能够感受到导演和演员内在的品质和付出的精神,还有团结的精神。

他说,中国人一盘散沙,这台晚会把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使我们海外华人更有凝聚力。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4,7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