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出來,做流芳千古的中華英雄(圖)
 
2007年11月18日發表
 



11月17日,美國聖地亞哥舉行盛大慶祝《九評共產黨》
發表三週年暨聲援2800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集會。

【人民報消息】2007年11月17日,美國聖地亞哥舉行盛大慶祝《九評共產黨》發表三週年暨聲援2800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集會,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在集會上發表了題爲《傳九評、促三退,做流芳千古的中華英雄》的演講。演講全文如下: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在集會上發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解體中共的天降奇文《九評共產黨》從問世到今天已經三年了,我代表「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總部的全體工作人員,向勇敢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的 2800萬中國同胞們致以熱烈地祝賀!向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堅持參與傳「九評」、促「三退」的退黨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和義工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敢於支持中國人民退出邪黨、解體中共這一精神覺醒大潮的各國政府政要、媒體、機構和正義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藉此機會,我向大家報告一些有關「九評」退黨大潮的最新進展:

一、由「九評」引發的中國民衆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的「三退」大潮,承天意,得民心,正在堅韌而又勢不可擋地向前推進。

目前中國大陸各地區和社會各階層,人們紛紛開始建立「退黨服務中心」。參與者中,有中共黨政軍官員、大學生、知識份子和其他既得利益集團的正義人士;也有深受中共殘害的失業者、失地農民、訪民災民以及退轉軍人等。這些已經決裂邪黨走向精神覺醒的正義人士們,正在用言行來帶動、召喚着數以億計的維權抗暴民衆和中國同胞,不要再對中共邪黨抱任何幻想,參與到徹底拋棄和解體中共邪黨的歷史壯舉中來。這就是天意和民心,是「天滅中共」在中國大陸的具體展現。

在海外,越來越多的西方政府和民衆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紛紛站出來,參與人權聖火的傳遞,譴責中共暴行,清理共產邪靈的流毒;對神佛和中華民族犯下滔天罪行的中共邪黨,已如過街老鼠,日暮途窮,四面楚歌;中共邪黨的解體和滅亡是任何力量都改變不了的天意。最近,中共邪黨還在拋出欺世愚民的「多黨合作白皮書」,那不過是在崩潰前的又一出鬧劇而已。

二、傳「九評」、促退黨的精神覺醒運動,不僅得到廣大中國民衆的認同和參與,並正在得到越來越多的西方國家政府和民衆的認同和支持。

這是因爲中共邪黨禍亂中華半個多世紀,處心積慮地否定和侮辱神佛,摧殘和踐踏中國人的信仰和道德基礎,毀壞五千年神傳文化,用邪惡的黨文化來扭曲人性和人格,並一直不自量力的「戰天鬥地」,破壞生態環境,已經導致中國大陸假惡暴橫行,黃睹毒氾濫,貪污腐化盛行,天災人禍不斷,貧富極度懸殊;而中共邪黨雖是日暮途窮,卻本性不改,持續用暴力鎮壓民衆,使民怨沸騰,一觸即發:無論在政治、經濟、軍事方面的任何一個動盪,都可能導致中共邪黨的瞬間崩潰,而中共邪黨在崩潰時的垂死掙扎,必定會給中國和世界帶了災難;因而,只有傳九評、促三退,這種和平、理性、非暴力解體中共的方式,才能使中國社會得以和平轉型。

同時,中國民衆在認清中共邪惡本性、脫離中共血腥暴政的過程中,伴隨着的是道德和良知的復甦,人性的迴歸和正義正氣的上升,這樣一個走向精神覺醒的羣體,一定會在解體中共邪黨的同時,給中國社會和中華民族帶來光明;才能給世界帶來真正的穩定與和平。

三、 越來越多的中共體系內的正義人士,無論有沒有信仰,都開始感受到了天滅中共的真實性和緊迫性,認識到了中共邪黨解體和崩潰的必然性;正在向高智晟、汪兆均先生一樣,敢於站出來講真話,講實話,敢於呼籲結束中共血腥暴政,停止迫害正義良知和迫害法輪功等;這些正義之士的正義之舉,必將載入世冊,成爲中華民族的民族英雄。

而那些至今還在爲江羅劉周曾等中共邪惡首腦賣命、妄圖維護邪黨血腥暴政,並繼續迫害民衆、迫害法輪功、踐踏中國人生存權利的邪惡之徒、馬列子孫,必將成爲歷史的罪人,和江羅劉周曾一起被推上歷史審判臺。

最後,我向中共體系內良知尚存的人士,向所有海內外華人和中國同胞發出呼籲:請珍惜歷史機緣:退黨退團退隊,參與傳九評、促三退,做流芳千古的中華英雄,不要給中共邪黨背血債,成爲萬古遺臭的民族罪人。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17,3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