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万“骇客部队”乱挑“战火”
 
2007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网军近年来在网际网路上乱挑“战火”,危害世界安全。这批“骇客部队”,主要负责打“不见血的战争”,现有编制约有三万人,分工细密。

据自由时报报道,虽然名为“网军”,不过,这些骇客不算正规解放军成员,只能算是“军方有系统培育的网路骇客”。不过,中共军方为了吸收民间顶尖骇客,不惜在各省举办“骇客擂台”,以优厚条件延请优胜者投入。

最有名的是,前两年在四川举办的“骇客擂台”,最后胜出的选手“堕落玫瑰”就投入网军行列,并入侵过美方的航太公司,协助军方窃取航太资料,不过,中方对此事否认到底。

中共军方在吸收这些民间骇客后,会视专长予以编组,并依任务别不同,由他们使用“间谍程式”、“蠕虫程式”、“钓鱼程式”、“电脑病毒”与“木马程式”,透过网路来入侵台湾及西方国家政经中心电脑系统,伺机窃密。

“网军”一词最早是出现在1999年中共军方“解放军报”的一篇报导中,该报当时呼吁,应该在陆、海、空军之外,另新增一军种,来负责网路攻击任务。

目前,中共网军隶属于一九八五年成立的“国家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之下,有严密指挥系统,组织相当庞大,为展现效率,会采取轮班方式攻击,深夜时段也有专责攻击西方国家的小组在运作。

中共网军近来经常企图入侵包括美、德、法等国的政经中心资讯系统的举动,让这些西方大国感到相当反感,其中,德总理梅克尔女士今年9月访中就曾不客气的要求中共自制。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分享:
 
人气:15,9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