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的恐懼!──中共全國召開「安穩會」
 
棣梓
 
2007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七大將在10月15日召開。近期中共從中央到地方各級召開了所謂的「安全穩定工作會」。從這個會議上透露的信息,人們可以感受到這個邪黨在「天滅中共」前的恐懼和垂死掙扎。

會議說,目前社會矛盾重重,處在「人民內部矛盾突發期、刑事犯罪高發期、對敵鬥爭複雜期」,這些矛盾的特點是「人民內部矛盾向敵我矛盾轉化、敵我矛盾由虛向實轉化、矛盾鬥爭由文向武轉化」。

會議把法輪功作爲所謂的「敵人」,要「密切關注,高度重視」,對什麼「敵人破壞活動」要做到「縱向到底、橫向到邊」,「白天紅旗飄,晚上警燈閃」。因此,中共甚至在全國各地「發動羣衆」,在各社區加大巡邏力度,帶紅袖章的社區巡邏員頻頻出動,密切監控。

同時,會議要求高壓打擊維權上訪人士,要使什麼「非正常上訪」達到「雙零」指標。要實行「一把手責任制」,如果有進京上訪的,「誰家的孩子誰抱回去」,要追究一把手責任。以致目前各地派出大量警察警車進京截訪,其中遼寧省派出了400多輛警車、山東省派出了1000多輛警車進入北京,準備把本省的上訪羣衆截回本地。

從種種跡象表明,邪黨目前處在「天滅中共」前的極端恐懼之中。

現在,中國退出中共大潮洶湧,「三退」總人數已經超過2700萬。《九評共產黨》發表三年來,特別是中共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暴行曝光後,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選擇了唾棄中共,匯入「三退」的正義洪流。國際正義人士、組織、政府越來越多的對法輪功表示了支持。 「奧運人權聖火」活動引起了全球對中共踐踏人權、迫害法輪功的關注。中共越來越感到自己的孤立,真是「無可奈何花落去」!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分享:
 
人氣:18,1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