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交部傳真被中共截獲 國際大賽選手遭全國通緝
 
2007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正當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開賽在即,10月8日傍晚,中共撫順市警察對順城區和新撫區的三名準備參賽選手趙曼、蘇虹宇和梁斌,分三路實施非法抓捕行動,但由於當時三人碰巧都不在家,抓捕未遂。

後來警察在與參賽者趙曼女士談話中稱,他們是從新唐人給美國駐瀋陽領事館的傳真上獲知三人蔘賽訊息。

警察聲稱,聲樂大賽在10月15日舉行,是要跟十七大對着幹。他們必須趕緊抓到另外兩人,沒收他們的護照。

目前,趙曼的護照已被沒收,而且必須24小時接受監控,每小時與警察通一次電話,否則就要遭到關押。

另一參賽者蘇虹宇,德國時間10月12日給他在德國的母親劉姝伽去電話說,警察又來抄家了,這次把電腦也給抄走了。

這是繼10月11日以來,蘇虹宇第二次被抄家。警察對蘇家人說,如果再找不到蘇虹宇本人,就要全國通緝。而實際上,蘇虹宇目前已在警察內部網站上遭全國通緝了。

現住德國的劉姝伽女士也是新唐人聲樂大賽參賽者,劉已於12日下午4點抵達紐約甘乃迪機場。據悉,一些記者將對劉姝伽女士進行專訪。

新唐人聲樂大賽籌備委員日前已舉行新聞發佈會,向各界披露撫順市公安局對參賽選手迫害的事件原委,同時呼籲美國外交部關注內部傳真被截獲而引起的參賽者被迫害事件。

目前,專攻美聲唱法的聲樂界人士、大陸參賽選手蘇虹宇和梁斌爲遠離搜捕,幾天來,多次避開誘捕,流離失所。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分享:
 
人氣:15,9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