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勝,教訓教訓世界日報這幫小子(圖)
 
三子
 
2006-8-15
 

東航機長袁勝。(人民報)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件耐人尋味的事情,8月9日沒有採訪過中國東航機長袁勝的《世界日報》在8月10日一大早頭版發表兩篇「採訪」報導,題為《中國東航副機長洛城跳機 飛紐約“投奔法輪功師傅” 考慮申請政治庇護 》和《不像政治迫害 恐另有隱情》。並且在《世界日報》的網站上高調刊登。

8月9日那天,東航機長袁勝臨時決定在洛杉磯召開新聞發布會,由於時間緊急,到場的只有大紀元、自由亞洲電臺、美國之音、希望之聲、新唐人電視以及當地的英文媒體 Pasadena news,事後他們都做了相關報導。《世界日報》沒人參加,到場的媒體都知道。

沒人參加新聞發布會,但《世界日報》的採訪部副主任和一位前新華社的「資深記者」居然第二天捏造了兩篇「採訪報導」。原來《世界日報》的採訪新聞都是這麼搞出來的!

看了《中國東航副機長洛城跳機 飛紐約“投奔法輪功師傅” 考慮申請政治庇護 》這個題目就覺的眼熟,對了,新華網上刊登的那些驢唇不對馬嘴的攻擊法輪功的文章不老是用「法輪功師傅」這個詞嗎?別看新華社和美國《世界日報》的地理位置隔著太平洋,可造起謠來都是同一個調調兒。

中國修煉界有這麼一句話:「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所以叫「師父」,而不是工廠學徒工稱呼教他手藝的那個人是「師傅」,也不是食堂裏飯店裏做飯的「大師傅」。但《世界日報》居然連這點普通常識都不知道,主子北京一蹶腚,奴才趕快按味兒打嗝。真讓人反胃。

幾位哥們兒說:在美國這麼猖狂還得了,必須起訴!

我看起訴的時機確實成熟了,是讓《世界日報》自己折騰熟的。袁勝,教訓教訓這幫小子們,讓他們知道知道助紂為虐是要付出代價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