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华人新年晚会首场 下周温哥华上演
 
2006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何汉明12月28日温哥华报导)由海外华人民间电视台新唐人主办的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第一站,将于下星期三在温哥华上演。新唐人新年晚会温哥华的负责人董思远告诉大纪元记者,晚会门票销售非常理想,并感谢赞助商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期望与各界继续合作,共同弘扬中华正统文化。
  
董思远介绍,2007年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第一站将于元月3日在温哥华市中心伊丽莎白女王剧场上演,分下午2:00点和晚上8:00点两场。截止到上周六(12月23日),两场晚会的门票已售出超过80%。晚场座位几乎售謦,下午场还有部分余票。一般而言,一场演出如果最终能售出80%的门票,已是成绩斐然,而新唐人的晚会在开演前10天就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而且,由于两场晚会都不是在周末,更相应增加了门票销售的难度。董思远说非常满意这样的销售成绩。
  
董思远把这次晚会售票的成功归因于传统中华文化的吸引力与亲和力。他说,中华文化中最博大精深的部分就是五仟年来的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神传文化。特别是佛、道、儒家思想、敬仰神明、崇尚道德的理念,贯穿交融在中华文化和历史的方方面面,留传着许多神话传说。我们的晚会将向观众呈献很多内涵深刻的神话传说故事,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而这些优秀的传统文化又是西方社会认同的普世价值观。 
 
有高人说过,中国传统文化是半神文化,中国自古以来就被称为神州,就是众神居住的地方。董思远对此深表认同,他认为中华文化的精髓就是神传文化。不管哪朝哪代,不管哪个种族统治了中国,最终还是被这种文化的巨大内涵给同化了。

董思远说,到目前为止,新唐人电视台是鲜见的组织或团体,能够真正把这种文化的内涵通过舞台的方式表现出来。人都有向往和认同真诚,善良,美好的天性,新唐人新年晚会展现的东方正统文化内涵,恰恰能激发人们的这种天性,这台晚会就像一股清流,能让人从心灵上获益。购票的人士当中,有一些是去年现场观看过新唐人晚会的观众,或者是看过06年晚会光碟的观众。有一些是看到了各地的宣传采购票的。观众对晚会给予很大的希望。

据悉,今年是新唐人电视台第四次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2007年的晚会将在全球30个主要城市巡回演出,有逾百人的庞大演员阵容, 她将比历届晚会更加辉煌。这次晚会仍然以“神传文化”为主题,以喜庆祥和为主调,展现中华古老文化之精华,重拾人类尊天敬神之传统,同时融合东西方经典艺术,促进不同文化和族裔间的沟通。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分享:
 
人气:12,8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