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國公共電臺報導高智晟被祕密庭審
 
2006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3日美國全國公共電臺在晨間新聞的整點時段報導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在北京被祕密庭審的情況。

報導說, 高智晟律師8月被捕,現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當局拒絕了高律師家屬聘請的辯護律師莫少平,而另外指定了兩名辯護律師。

報導指出,雖然庭審被稱公開,但當局以有關國家機密的理由拒絕旁聽。

報導還包括了對高智晟律師今年發起的維權絕食活動和高律師爲受迫害的宗教人士和法輪功信仰者辯護的介紹。

美國全國公共電臺(NATIONAL PUBLIC RADIO, 簡稱NPR)是國際知名的非商業性的新聞,談話和娛樂節目的電臺。通過與超過800家電臺合作,全國公共電臺擁有兩千六百萬美國聽衆。全國公共電臺的「晨間新聞」是許多美國人開車上班時必聽的節目。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1,5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