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国公共电台报导高智晟被秘密庭审
 
2006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3日美国全国公共电台在晨间新闻的整点时段报导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在北京被秘密庭审的情况。

报导说, 高智晟律师8月被捕,现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当局拒绝了高律师家属聘请的辩护律师莫少平,而另外指定了两名辩护律师。

报导指出,虽然庭审被称公开,但当局以有关国家机密的理由拒绝旁听。

报导还包括了对高智晟律师今年发起的维权绝食活动和高律师为受迫害的宗教人士和法轮功信仰者辩护的介绍。

美国全国公共电台(NATIONAL PUBLIC RADIO, 简称NPR)是国际知名的非商业性的新闻,谈话和娱乐节目的电台。通过与超过800家电台合作,全国公共电台拥有两千六百万美国听众。全国公共电台的“晨间新闻”是许多美国人开车上班时必听的节目。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21,5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