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女學員獲釋 訴中共獄中恐怖(圖)
 
2006年11月16日發表
 

傅學英日前在香港舉行的法輪功修煉心得交
流會上,講述3年煉獄的生活。(大紀元記
者李明攝)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李真11月16日香港報導)香港一名法輪功學員,在大陸發放法輪功光碟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3年,日前獲釋。她感謝外界的營救努力,並講述中共監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呼籲外界關注。

傅學英,香港居民,03年7月移民香港,03年10月在深圳派發法輪功光碟等真相資料,被深圳南山區公安局拘押,隨後在未經審判、未通知家人的情況下,祕密判刑3年,關押在廣東省女子監獄,在香港的先生和香港法輪功學員等多番營救下,兩個月前獲釋。

回憶3年的牢獄生活,已獲自由的傅學英仍擺脫不了恐怖的感覺。「這3年來基本是度日如年,那種精神迫害,非常恐怖,非常邪惡。」

洗腦方式層出不窮

傅學英說,從抓進去那天開始,監獄就一直強迫她放棄信仰,所實施的手段從軟到硬,層出不窮。包括採取不讓睡覺,派兩名犯人貼身監視,逼迫看洗腦書籍,輪番轟炸,不讓家人探望等多種肉體和精神折磨。「最慘的是不讓你睡覺,甚至夜裏11、12點,把樓層的犯人全部叫起床,讓他們集中到一個小房間裏,讓他們罵學員,說學員不讓他們睡覺。」

有一次看到一個年老的法輪功學員被犯人罵,傅學英出面講了一句,「不要再罵了」 ,結果被幾十個人圍上來,用毛巾堵她的嘴,搞到她滿嘴鮮血,又拿着電棍準備電她,因爲看到現場有很多犯人才作罷,並因此送她到所謂的「嚴管隊」,不準家人會見。

傅學英曾在看守所連續絕食44天抗議非法關押,又在監獄裏絕食抗爭。後寫信給監獄長,揭露受迫害的事實,加上家人和外界不懈的關注,情況才有改善。

「文明」監獄迫害致殘 致瘋者衆

她說,監獄裏還關押了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很多年紀大的,有被打殘,打瞎眼,部分人甚至被逼瘋。「曾經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才十幾歲,我認識的,因爲不轉化,被扔到精神病人呆的地方,把她全身上下抓的沒有一個好地方——後來她精神已經不清醒了,崩潰了。」

「又有不少年紀大的學員,被強迫乾重的苦力,旁邊監房的一位老太太,就被迫害不能行走,一直是扶着牆走路。」

傅學英說,這所監獄表面打着文明監獄,其實全是假像。外面人來參觀,獄警都不準外人見到法輪功學員,怕他們講出受迫害的真相。他們逼迫關押的人不準講真話,一味要爲監獄歌功頌德,甚至有一次,傅學英在和家人會見時,說了一句「監獄的天氣不好」 ,就被幾十個衝上來大罵,整棟樓都在震動。

呼籲外界關注法輪功受迫害


傅學英未遭冤獄前燦爛的笑容。(大紀元)
在高強度的精神壓力和肉體折磨下,修煉法輪功僅兩年就被抓入獄的傅學英,始終沒有放棄過信仰。「他們原來想很快就會轉化我,但事實證明,他們失敗了,這3年,更堅定了我修煉的信心,我們修煉做好人有什麼錯,抓人打人的中共才是邪惡的。」

傅學英並說,大法救了她的命。原本多病的身體,包括身患一種奇怪的皮膚病,滿身皮膚又黑又硬,不到半年,就恢復健康;性情也變得平和了,能處處爲他人着想了,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回想起這3年走過的路,她沒有後悔回大陸去向人們講述真相,3年受迫害的經歷讓她更爲清醒。出獄後,聽聞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雖然沒有發生在她身上,她對此深信不疑。「我原來沒有進到裏面之前,雖然看過,感觸不是很深,是否真的這麼殘忍?這麼殘酷的事情?我進去以後知道,真是這麼殘酷,不親眼看到,誰也不會相信……」

傅學英呼籲外界關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她並感謝外界的幫助,正是因爲外界的營救努力和她的香港身份才得以平安出獄。





 
分享:
 
人氣:15,4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