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2006年11月12日發表
 



11月11日下午,美國大華府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及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在美國國會大廈前舉行集會,慶《九評》傳播二週年,聲援1500萬中國民衆退出中共。

【人民報消息】11月11日下午,美國大華府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及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在美國國會大廈前舉行集會,幾十位大華府地區各界僑民、中國問題專家以及遭受共產黨暴政統治的越南、老撾、柬埔寨等社團代表同慶《九評》傳播兩週年,聲援1500萬中國民衆退出中共。

中共官員都在爲中共解體做準備

大紀元記者亦平華盛頓DC報導,11日下午,華府秋高氣爽,參加集會的民衆聚集在美國國會大廈前的倒影池前,展示出「中共要滅亡了,爲了自救保平安,不當中共陪葬品,朋友,快退黨吧!」 、「廣傳九評」「退黨服務中心」等橫幅標語,絡繹不絕的中國遊客紛紛拍照留念,據一位來自中國大陸教師旅行團的遊客說,國內很多老百姓在互聯網上都看到了《九評》和退黨的消息。

大陸民衆最近開始熱衷收藏印有「天要滅中共 退黨保平安」字樣的人民幣,退黨已成爲人們私下聊天的一個熱門話題。目前中共官員們也都在爲中共解體做準備,有些準備外逃, 把子女先送出國,還有些官員聲明退黨後保留退黨號碼。

大紀元總編郭軍女士說,從很多這種小事上可以看出,九評發表兩年來,在中國大陸觸發了退黨潮,退黨(團、隊)的人數從一萬、兩萬、三萬到今天的一千五百萬,已經影響着人們生活的各個方面。不幸的是,因爲中共對《九評》和退黨潮極其恐懼,在利用國力極力隱瞞,很多國際媒體受利益驅使,甚至幫助中共掩蓋這件事,但是儘管這樣,從最近發生的袁勝事件,原山西省科協祕書長賈甲逃離中共等幾件大事上仍可以看出退黨潮的程度和影響的廣度。

郭軍女士說,「這兩年中國社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麼大一件事情出現了,作爲媒體,我們有責任告訴全世界中國在發生什麼,這不僅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道義。」

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的嚴德馨先生在集會上說,「看了《九評》以後,覺得寫得很完整,很確切,我的感觸很深,看了好幾遍。大紀元時報這次能夠把中共的面目以《九評》的方式揭露出來,的確很鼓舞人心,尤其是中國人民,很多中國人是敢怒不敢言,現在大紀元時報把它(中共)的真面目揭露出來了,中國的真實現狀也暴露了出來,這樣才能使受矇蔽的民衆覺醒。」




「上海浦江浪潮」作者嚴德馨先生。

嚴德馨把他十年前寫的一本書《上海浦江浪潮》帶到集會現場。他說,這本書已經發行了十年,他願把售書收入捐給大紀元,傳播《九評》,讓更多人知道共產黨的真面目。

《九評》與退黨使人從內心和行動上走出來

大紀元專欄作家、中國問題專家賀賓說,中國人很聰明,中國的很多問題大家都看到了,包括中共體制內的很多人也看到了中國的問題,包括腐敗、環境污染、金融等問題都出在中共體制上,歸根結底就是黨的問題,再聰明的人制定出再好的政策在中國都無法執行,黨的因素不解決,中國問題不可能真正得到解決。




大紀元專欄作家、中國問題專家賀賓先生。

賀賓說,很多中國老百姓不敢動的兩個因素就是中共製造的謊言和恐懼,謊言使人們從心裏走不出來,恐懼使人們行動上走不出來。《九評》、退黨從根本上解決了這兩個問題,《九評》破除了謊言,使人們從內心走出來,退黨使人們從行動上走出來。

賀賓說,沒有了共產黨的統治,中國人民的智慧才能真正發揮出來,討論國家的未來。

大紀元專欄作家、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說,中國的《九評》和退黨實際上是沒有先例的非暴力運動。共產黨沒有道德底線,不存在受到良心譴責的問題,在共產黨社會里搞非暴力運動就非常非常艱難,《九評》和退黨就是在這樣一個艱難的情況下,通過離開這個黨,來結束這種暴力,這對整個世界來說,都是史無前例的,我們確實能夠通過不暴力、不鬥爭,和平地解決這個問題。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巴城華府支盟共同主席、大華府中華會館委員張建國先生說,13億中國人口,控制在共產黨的手裏,貪腐問題越來越嚴重,也是共產黨員所操作,如果這樣下去的話,不是中國人民的幸福,而是中國人民的災禍。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巴城華府支盟共同主席、大華府中華會館委員張建國先生。

張建國呼籲中國有良知的中共黨員,退出中共,使這個名詞從中國歷史上消失。

呼籲美國給予賈甲庇護

中國網上游說執行主任、支持中國網絡主席迪傑-麥奎爾(D.J.McGuire)先生在致華府集會的公開信中呼籲美國總統布什批准賈甲的庇護申請,展示出民主世界的國家渴望中國加入他們的行列。

麥奎爾在信中說,賈甲不只是一位中國民主運動的領袖,他也會成爲一直被自由世界所關注的所有抵制中共政權的那些人的象徵,而且對於正在考慮脫離中共,做出正確選擇的那些人也是一個鼓舞。這就是他的庇護應該被批准的主要原因。




喬治華盛頓大學伊利阿特國際事務研究所孟博恩(Brian Marple)先生。

喬治華盛頓大學伊利阿特國際事務研究所的孟博恩(Brian Marple)說,在中共統治下,你永遠都看不到真正的變化。事實上,美國需要做的就是援助那些退黨民衆,實現轉變的唯一途經就是脫離中共。孟博恩呼籲美國援助賈甲,批准他的庇護申請。

美國越南美裔社區同鄉會總會長、大華府地區種族社團民主聯盟召集人及越南代表阮文壇(Tan V. Nguyen)先生、自由柬埔寨美裔社區主席、退役上校、大華府地區種族社團民主聯盟柬埔寨代表特科延(Yen Thach)先生、老撾(寮國)民主聯盟祕書長、大華府種族社團民主聯盟老撾代表託產布樓(Thong Chanh Boulom)先生,也在集會上發言,聲援退出中共的中國民衆,並希望越南、柬埔寨、老撾等仍受共產暴政統治的國家的人民早日獲得民主自由。




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集會由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華府發言人寇特匹爾曼(Court Pearman)先生以及公共集會共同召集人、大紀元時報華府代表李女士主持。




老撾(寮國)民主聯盟祕書長、大華府種族社團民主聯盟老撾代表託產布樓(Thong Chanh Boulom)先生,及其聯盟代表。




美國越南美裔社區同鄉會總會長、大華府地區種族社團民主聯盟召集人及越南代表阮文壇(Tan V. Nguyen)先生,DC越南美裔社區同鄉會會長,及馬州越南美裔社區同鄉會會長。




老撾(寮國)民主聯盟祕書長、大華府種族社團民主聯盟老撾代表託產布樓(Thong Chanh Boulom)先生,及其聯盟代表。



 
分享:
 
人氣:99,3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