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下)(圖)
 
2006年11月12日發表
 


民主黨曾出戰總統選舉的4位高層中,除了右二的愛德華茲(John Edwards)外,
其餘皆被媒體揭露與中共間諜過從甚密。(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任子慧東京報導)最近一篇以「中共間諜與美國民主派間的糜爛關係」爲題的報導,刊登在日本暢銷雙週刊《SAPIO》上,內容除詳細披露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夫婦收取中共間諜大筆獻金始末外,還踢爆2008年準備參選總統寶座的3位候選人均涉案其中。包括爲人熟悉的兩位知名民主黨高層、先後競逐總統的戈爾(Al Gore)與凱瑞(John Kerry)。

戈爾 凱瑞被點名

報導指出,克林頓時期擔任副總統的戈爾(Al Gore),於1989年跟黃建南(John Huang)及美籍華人夏鈴(Maria Hsia)一起前往臺灣,美國中央情報局(CIA)1997年鎖定夏鈴爲中國共產黨的間諜。報導並指,1995至1996年在黃建南與夏鈴的背後運作下,大量的中共間諜組織的政治獻金經由多位華僑、在美華人、臺灣宗教團體等輸送給戈爾陣營。戈爾於2000年曾競選總統,敗給布什。

另一被「金榜題名」的,是2004年總統大選被炒到大熱門的民主黨候選人凱瑞。報導指凱瑞同樣收取中共軍方情報機關的政治獻金,而回報給中共的則是安排美國證監會(SEC)局長與中共軍方將校會面。

凱瑞當年就臺灣問題曾公開說:「即使臺灣被武力攻打,美國都沒有必要軍事介入。」報導指出,這樣言論的背後一目了然。

此外,報導說,在1993至1996年美國參議院的相當於民主黨領袖地位的格普哈特(Richard Gephardt),也同樣收取包括黃建南等多家中共代理人的多次違法獻金。

調查工作屢受阻

人們不禁納悶,如此接受政治獻金不可能一直逍遙法外。對此,報導指出,這種不正當行爲直至1996年下半年才被美國媒體登載,但只作一個小型的違法資金案例。

報導又指出,在美國有九成的媒體都是民主黨的支持者,故這種不利民主黨的新聞也被這樣處理。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對於克林頓等人的收賄調查也是在1996年大選結束後才開始進行的。但調查只維持了幾個月就被迫停止。原因是1997年的年頭,律政司珍尼雷諾(Janet Reno)收到白宮命令,結果令調查停止。而其中一名因爲要求繼續調查及要求任命獨立檢察官的查爾斯雷柏,遭到即時解僱。而擔當有關事件的FBI的搜查官,多次要求發出搜查命令及逮捕命令,但都沒有迴音。


希拉莉當總統?甭想!
由於克林頓夫婦受賄事件在當時已經明朗化,故FBI的路易福利長官多次要求「爲搜查涉嫌犯罪的總統夫婦案,設定獨立檢察官」。但也同樣沒有迴音。

不過在司法部阻止案件調查的糾纏期間,超過60名涉案人士,包括民主黨關係人及駐美華人趁機逃往國外。這宗大規模與中共間諜相關的受賄行賄案件,卻沒有一箇中共間諜或民主黨黨員受到實質審判,全部都是繳交了小額罰款後被釋放。報導指,克林頓政權時期的司法部,成功的掩蓋住這次已經曝光的間諜案。

即使在維基網站都可以輕易的搜索到John Huang(黃建南)、Maria Hsia(夏鈴)被指爲中共間諜,以及包括克林頓、希拉莉夫婦的收取獻金醜聞。

江澤民幕後操縱

報導指出,直至目前,中共間諜與美國民主黨的勾結並無收斂,且有增無減。據FBI的調查顯示,1999至2004年之間,中共在美間諜活動每年平均15%的遞升。

報導指出,中共間諜機關在美國設立了超過3,000家的僞公司或僞非政府組織(NGO,即非國有企業)公司。這些公司僱用數萬名的中國人做特工人員。報導還指,中共的間諜組織不但規模大而且非常活躍。

1997年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指出,FBI 與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掌握到中共間諜組織對美進行大規模間諜活動的總指揮是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

報導並且直接指出,克林頓夫人希拉莉、凱瑞及戈爾3人全部堪稱爲多次接受中共間諜組織違法獻金的政治家。他們3人亦是準備出戰2008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

稱日本安全不保

報導還羅列出1972年尼克遜總統在北京與中共簽署美中三點制約日本的密約,分別是(一)在東亞地區中,日本不能發展核武、(二)美國於日本設置軍事基地、(三)日本政府在臺灣及朝鮮半島問題上沒有發言權。報導對於美國民主黨抬頭的趨勢表示擔心,直指屆時日本將被美國、中國、北韓、俄羅斯四國的核導彈包圍,日本的安全將更加不保。

報導最後指出,只要是這三條密約仍然維持的話,日本將得不到真正的安全保障,呼籲日本政府必須擁有防衛核武能力的架構。

相關文章: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分享:
 
人氣:27,2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