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声援贾甲 控诉中共 一吐为快座谈会
 
2006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在台湾脱队,与中国共产党公开决裂,并带出几百人的三退声明,为中共官员做出了榜样。由于贾甲没有在台湾得到庇护,目前滞留香港,急需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以避免被遣送回大陆,遭受中共的迫害。南加论坛特于10月29日(星期日)举行座谈会,声援贾甲的正义之举,呼吁各国政府及广大正义人士都来关注贾甲先生的安全。

座谈会上,也欢迎所有受过中共欺压迫害的人把个人及家庭遭受的苦难讲出来,把积压心中的忧闷释放出来,控诉、揭露、谴责中共,恢复尊严 、治愈创伤。

时间:2006年10月29日(星期日) ,下午2:00-5:00

地点: 伟博传播公司(2nd fl.9645 telstar ave. El Monte, CA91731 )

举办单位:南加论坛

联系人:Helen 310-266-8331

 
分享:
 
人气:12,0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