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林凌
 
2005年12月29日发表
 

现在贪官不去美加,罗干的人马往阿根廷异动!

【人民报消息】几年来,凡是节假日都有大批中共高中级干部外逃,这确实是一个迷。

首先外逃是要承担风险的。10月3日上午,天津机场贵宾室有五名来自山东省的局级干部,准备经香港外逃澳洲。当他们见事情败露时,躲到卫生间企图吞“山埃”自杀,但未遂后被捕。

难道他们在共产党的天下里生活的不舒服吗?他们生活的太舒服了,想干什么干什么,还有保鲜膜包着。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一份调查报告披露:大陆拥有亿元以上财富人士,有21,300多人。其中,中共干部家属占97%。

中组部、人事部近日一份报告披露:地厅级以上干部(包括已退休者)子女,有94%的人经商、从事金融证券;5.5%的人,在党政军、国家事业单位任职;只有0.5%的人在基层担任专业工作。前不久人民币升值前一个半小时之内,知道这个消息的那几个高官一通电话就净赚了37亿人民币!

罗干给众贪官来点刺激的

这么活就太百无聊赖了。还得来点刺激的。政治局常委会里的老九、政法委书记罗干就扮演了这个角色。过去枪毙一个人要经由最高法院批准,罗干想搞死谁太费劲,也太显眼。后来他命令权力下放到省里去。不是在本省内枪毙,而是弄到自己玩的转的地方去死。

安徽省副省长王怀忠就是非常典型的一例。他从关押、审查、判决到执行死刑都是在罗干的老家山东济南,判决他的是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山东省高级法院维持对他死刑的原判。王怀忠至死都没有能够回到他土生土长的安徽省。至今安徽省的人说王怀忠死的冤枉,他只不过泄露了自己为买官把450余万元送给了江泽民在安徽农业大学教书的堂妹江泽慧。据新华网透露,济南中级法院法官非判他死刑的原因是“态度蛮横”。

王怀忠被处决前,留言:我罪该死,但也不该死,因为我没有靠山。请带个信给中央:省级干部中,不贪、不拿、不占、不造假的,不会超过十分之二。

其实中共干部里不贪、不拿、不占、不造假的,不会超过万分之一!这对于罗干来说是个好消息。监听录下音备用,哪个不听他的命令,调出材料就“双规”、酷刑、枪毙。

中共外逃的贪官污吏实在是太多了,不是因为自己贪烂才跑的,而是怕奄奄一息的「伟光正」为了转移视线,不定哪天把自己揪出去“牺牲”了,不但抄家而且家属可能也会判刑。所以现在贪官外逃多携全家共奔。

今年上半年,在职党政干部因私人理由出国探亲,超越假期未归者三百七十人。其中,局级干部四十七名、地厅级十四名、副省级二名。十月份,大陆十五个航空港、四个边境口岸,共截获持假冒证件企图外出人员四千七百七十名。仅广州航空港,就截获一千三百四十六名;珠海拱北口岸截获一千一百零九名;罗湖口岸截获九百九十二名。

这些人出去不回来,当然就不会再缴纳党费了,和党彻底断绝关系了,萎缩的党更加萎缩了。

贪官外逃特点与以往不同

据动向杂志10月刊田穗撰文透露,一年三度长假黄金周,现已成了中共贪官外逃的“黄金周”。

今年“十一”贪官外逃潮的特点与以往有所不同:

(一)以包团随旅行社出国探亲、旅游者居多,有携全家出国“探亲”者;(二)外逃目标以澳洲、新西兰为主,而前往美、加的减少;(三)选择航空港以深圳、大连、南京、武汉为多;(四)外逃的边境口岸,放弃罗湖、文锦渡,改为珠海拱北、蛇口,再经澳门、香港到外国;(五)持“特别通行证”、“政府代表团”证件,经贵宾室通道,享有行李物品免验特权。

今年“十一”黄金周,代号为“22-罗网”的整个行动,至10月6日晚上12时告一段落。此次拦截外逃行动由中央政治局部署,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任总指挥,亲自到天津、大连航空港;公安部长周永康,到广州、深圳航空港;中办主任王刚,到上海、南京、杭州航空港;中纪委副书记何勇任副总指挥,到北京航空港;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率广州军区特警,到蛇口港、珠海拱北口岸布防。另外,从中纪委、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总参保卫部抽调了1500多名干部、特警,组成25个分队和工作组,其中22个分队,从9月28日起已秘密进驻22个出境航空港及边境口岸。

进网的没有后台

十月二日傍晚,在大连机场公路上,发生了特警和外逃的退复军人展开的车辆追逐的枪战,结果造成三死四伤。外逃的退伍军人曾任抚顺军分区副司令员(副师级)。退伍后在某国企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外逃时,仅仅卷走了3000多万元,比起政法委书记罗干购买阿根廷矿山的现金可实在是太寒碜了。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外逃被捕的人员中,有51名地厅级以上的高级干部,其中有广东省国土厅副厅长,江苏省国土厅副厅长、交通厅副厅长,安徽省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山东省纪委常委、省财政厅主任,河北省税务局代局长,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佛山市副市长等。

从17个港口拦截下外逃贪官282人,从这些干部、公职人员及其家属中,查获到外币现款、外币旅行支票、外币证券等,高达一点三亿美元,黄金及金币有八百多盎司,还查抄到已在外国购买的物业证书等。

“漏网”的帮后台卷款

此次行动为何叫“22──法网”,就是指22个出境港口。但只从17个港口拦截下外逃贪官和家属。难道其它5个港口没有一个贪官外逃?那几个港口由谁负责的?蹊跷的是,每次都有不少漏网的,此次有200余人成功外逃,占总外逃人数的40%以上,这可不是个小数字啊!据内部知情人透露,那些“漏网”的其实都是故意放行的。

正如河北第一秘李真在被执行死刑前,留下的遗言:「无悔一生,罪虽该死,但我一无后台,二官职小,司法不公,怎服人心。」

十一黄金周有将近一半贪官污吏顺利携巨款出逃了,不是因为他们命好,而是因为他们在帮后台卷款,所以他们“漏网”了。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总理被架空!温家宝无法控制国家财政(多图)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小胡没招儿!党是孙子 诸侯牛成了爷爷(图)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刘金宝爆惊天黑幕!十六大前江泽民匆忙转移160多亿元到海外(多图)
江氏父子露馅儿!四大商业银行爆致命内幕(多图)
透露江泽慧受贿 王怀忠怎能不死(多图)
地方法院有死刑最终审定权 王怀忠李真遗言大揭底
酷刑冤判黄金高 贾庆林亲自坐镇保鲜(图)


 
分享:
 
人气:46,0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