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的老江图片!中共调整四省(市)头头职位(图)
 
鲍光
 
2005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2005年12月24日的重要新闻《中共中央调整四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过了6天才摆到头版要闻里。新闻没提上海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陈良宇的调动问题,颇引人注目。

新华网24日报导说,中共中央决定,黑龙江省委书记宋法棠下,由贵州省委书记钱运录接任。钱运录的贵州省委书记缺由原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兼国家版权局局长石宗源接替。

湖南省委书记杨正午下,由原交通部部长张春贤接替。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下,原国务院副秘书长(正部级)汪洋接替。

这四个人中钱运录、石宗源、张春贤都是十六大才从中央候补委员提拔成中央委员,50岁的汪洋在四个人中年纪最轻,十六大才当上中央候补委员。他们在中共里资历还浅。

因为常给江泽民送调病的气功师,所以江泽民把重庆市从四川省里拿出来,归进好处甚多的直辖市。原来的重庆市委书记贺国强是江泽民的人马,现在他调到中央,任中央书记处书记,是曾庆红的得力帮手,专门和胡锦涛捣乱。江泽民下台后曾秘密拟定了一个十七大中共领导人名单,其中就有贺国强。江还打算把江绵恒往上拔拔。高层有人说,现在江的儿子是得了癌症,就是没得癌症,也别打算再往上拱。


胳膊成火柴棍的江在汪道涵追悼会上
贺国强离开重庆,继任市委书记黄镇东也是江系人马,现在汪洋当这个直辖市市长,使江泽民少了一个重要地盘,不能不是一个沉重打击。

新华网没有正式刊登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调动的消息,据市委的人透露是因为没有地方要,他就和当年黄丽满要回北京一样,费了大劲,最后还得在广东省落脚,最近还被数位省委干部提出要调查她的经济情况。这就离“双规”不远了。

陈良宇的日子不好过,江泽民的日子更不好过。看看新华网的图片,12月24日在上海逝世的90岁汪道涵30日在上海龙华殡仪馆火化。和汪道涵亲属握手的江泽民戴黑纱的左臂真成了细细的火柴棍。再看他的嘴巴,下边的牙齿都掉的差不多了,外貌都可以看到塌陷的非常厉害。再看看江的表情……完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4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