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目睹神奇不要麻木不仁(多图)
 
李威
 
2005年12月17日发表
 

中共血旗降半意味着什么?
【人民报消息】其实,在最近几个月里,胡锦涛亲身经历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例如他出访加拿大,住的宾馆外悬挂的众多国旗中,只有中共的血旗是降半旗的,这有图片为证。还有,据媒体报导,胡锦涛在墨西哥被卡在电梯里出不来,到了渥太华机场下机时机舱门打不开。最神奇的是,无论走什么路,胡锦涛阴错阳差的总是和法轮功学员相遇,总能看到那几幅巨大标语:「法轮大法好」、「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严惩江罗刘周」!

无论曾庆红的国安和李肇星的人马怎样绞尽脑汁不让胡锦涛看到,但是胡锦涛都在最近的距离看到了!这些难道不是神奇吗?人算岂能胜过天算!

明慧网12月11日刊登了一则消息《山东狱警目睹神奇 停止迫害》,很能给人一些启示。

山东某监狱一警察张某,双休日回家后,到邻居家喝酒,席间他拿出手机给他的下属打电话说:“我在家休息这两天,你们谁也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

张某收起手机后,对众人说:“以前我真是恶狠狠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几年来我用尽了刑具,十分残忍,但是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但不记恨我,而且善言相劝,替我担心我的未来,告诉我善恶必报是天理。有一天晚上我值班时,通过监视屏偷览监室中的法轮功学员有何动静,一看竟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盘腿打坐,飘在了空中,这神圣的奇观震的我目瞪口呆,哎呀!他们真的是神啊!从此以后我再也不迫害他们了。每次我休息回家,也要打电话叮嘱在班上的同事。”

在法轮功学员中,这样神奇的事情非常非常多,今天我想说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告诉胡锦涛,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不能再继续了,中共不能再存在了!

这里有两个小消息可以证明这一点:

四川省某镇长是当地610负责人,他看了法轮大法弟子写的真象资料后,说“共产党就是这样,想打你就打你,没有什么理由,也不需要理由!”明白了真象后,他多次主动帮助大法弟子躲过江泽民为核心的中共的迫害。


笑呵呵的给警察讲真象
2001年3月,该镇长给一被关押在洗脑班的老年大法弟子的女儿打电话,叫她来要她妈。然后这位镇长三次打电话“请示”上级,说该大法弟子年老体弱,她女儿强烈要求要接她妈走,闹的不可开交,无法处理。最后该老年大法弟子顺利的回到了家中。后来洗脑班的其他法轮大法弟子也都被放回家了。

河北某地居委会老太太把大法弟子发的传单交到派出所,派出所所长说:“以后别管那么多事,他们法轮功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呗!”

胡锦涛,这三个小故事中的主人公虽然职位比你低太多太多了,但他们比你可明白的太多太多了。他们最可贵的一点是以前做错了马上纠正,还劝告别人不做坏事;明白什么是对的,就立即去做。 现在你应该明白为何退恶党大潮挡也挡不住了吧,因为明白人越来越多了!

为何你连抛弃恶党另立新党的勇气都没有呢?其实,以色列总理沙龙为你做出示范的这个举动都不是偶然发生的!

不要对抗急速向前的历史车轮,胡锦涛,那样你真的将被碾压的尸骨全无,而且必定遗臭万年!


不要再参与迫害了,对你不好!


横幅标语: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


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就快诞生了,别跟自己较劲!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7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