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传媒界忽略的中国当代盖世太保
 
姜青
 
2005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罗干是中国的盖世太保,这个问题始终被忽略,包括经常发表中共高层内部消息的香港杂志也几乎没有任何披露,给香港杂志提供内幕消息的中共官员给罗干树立的都是正面形象。说罗在政治局里如何如何敢言,如何如何好。

这就奇了,谁敢说,公检法全方位的恐怖、堕落和罗干没关系?警察打死人白打死,强奸妇女是家常便饭,敲诈妓院按摩院或干脆坐地分成之类的太多丑闻和罗干没关系?老百姓说现在的警察就是土匪,比过去的土匪还坏上千倍,那土匪头不是罗干?汕尾等屠杀事件没有罗干撑腰,警察敢开枪后再向跪地求饶的农民补上几枪?谁不知道杀人要偿命!

不光是访民,连中共自己的调查部门也证明罗干控制公检法十几年来,已经给中国人民造下了无法弥补的深重灾难。香港杂志报刊和众多网站都披露罗干主管的公检法执法犯法、滥用酷刑、道德沦丧和极度腐败;但却很少很少有人把这些为非做歹的事情和盖世太保罗干连在一起。

罗干是中国的盖世太保,剥去他的伪装,挖掘他的底细,彻底暴光他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大罪,这是当务之急。

盖世太保的来由

盖世太保是德语「Gestapo」的译音,意思是纳粹德国时期的「国家秘密警察」。

1933年春,希特勒掌握政权,1933年4月26日戈林成立政治警察组织盖世太保,成立之初是一个秘密警察组织,后加入大量党卫队人员,一起实施“最终解决方案”,屠杀无辜。随着纳粹政权的需要,盖世太保发展成为无所不在、无所不为的恐怖统治机构。纳粹通过盖世太保来实现对德国及被占领国家的控制。在纳粹德国时期,成千上万的抵抗战士及犹太人等都未经法律程序被盖世太保投入集中营。

从盖世太保的作用和残酷性来看,当代的盖世太保莫属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了。他把持的公检法以及权力凌驾在各级党政军第一把手之上的「610」组织,和当时纳粹时期的盖世太保所起的作用极其相似。

「610」是江泽民在下定决心镇压法轮功时,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这个盖世太保。它要做什么恶事,各级组织必须全力配合,不许违抗命令,违令的轻者撤职,重者下监。各级单位闻「610」就摇头。这些年罗干的野心和残暴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满足。

为何高层不骂罗干

我们看到中共上层透露出来的消息只骂整天搅局想篡权的曾庆红而不骂罗干。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完全不知道罗干都干了些什么。而是邪党中共历来使用暴力维持血腥政权, 而罗干的残暴镇压让他们感到中共的政权稳定。

他们并不了解,只有让人民丰衣足食、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社会才会稳定,统治者才不会被推翻;当全体人民都生不如死的时候,其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共的灭亡。“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共决策层政治局常委才9人,政治局24人,压榨的却是十几亿人民,谁能被谁灭掉呢?


这些丑陋的脸代表的是灭亡的中共!
所以,认为罗干在维护着中共政权不倒的高官们并不明白,杀人狂罗干正是灭亡中共的一把好手,他的作用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例如,他不但在国内搞血腥镇压,还跑到海外去狠狠的揭开了中共伪善的遮羞布。罗干在出访阿根廷时,12月14日,罗干身边黑帮“保安”居然在阿国会外疯狂殴打致伤了法轮功学员和当地民众。这种事要是发生在天安门广场,那外国记者是绝对不许摄影的,而在阿根廷,在副总统要接见罗干的国会外,在众多国家的媒体寻找新闻的时刻,一出暴力丑剧上演了,随便拍摄,随便放映!

那些打手的凶残丑陋嘴脸在电影里都难寻到,很多媒体拍摄下来传回自己的国家,在黄金时段放给本国人看──这就是中共!在别人国家都如此放肆,可想而知中国人民过的是什么日子!罗干把中共是邪恶轴心的证据送来了!

罗干最恨反贪

中共的两会期间,据新华社报导,3月6日罗干上午来到福建代表团,说,「社会治安问题仍然是当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要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 建立健全 “严打”经常性工作机制,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

老百姓说中共说的话要反着听,一点没错。按照罗干的指示,福建省福州市的反贪县委书记黄金高被酷刑折磨后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力,离枪毙只差一步之遥。他的罪名就是「反贪」。

罗干为什么这么恨「反贪」呢?没有这块病就动不了这颗心。恨有多深这病就有多严重。据一位不希望公开姓名的官员透露,罗干和贾庆林不一样,他收钱是一对一的单线联系,而且只收现金,就象他发布酷刑指令一样,口头的,不留痕迹。

打死孙志刚的派出所获全国一级称号


孙志刚在收容所被殴打致死!
广州天河区政府网站今年10月27日报导,9月1日黄村街派出所荣获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称号,是日举行挂牌仪式。据悉,黄村街派出所是广州唯一获此称号的派出所。

美国之音9月3日报导「广州黄村街派出所获全国一级称号 曾收容并殴打致死孙志刚」,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广州的天河区公安派出所曾因为拘押武汉的大学生毕业生孙志刚,后来孙志刚在收容所被殴打致死,震惊了全国。今年,这个派出所被评为全国一级优秀派出所。」

在罗干心目中,打死孙志刚的派出所才配获全国一级优秀称号,而且是广州唯一应该获此称号的派出所。罗干在赤裸裸的鼓励全国的派出所滥杀无辜!他的“优秀”标准就是「杀人」!


孙志刚的父亲痛不欲生!
让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新华网2003年12月22日的报导,罗干出席检察长会议说要「加强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报导说,「罗干强调,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端正执法思想,转变执法观念,真正把维护和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纠正和杜绝漠视群众疾苦、伤害群众感情、侵犯群众利益的现象。」

多甜蜜的话语啊,但打死孙志刚的派出所获全国一级优秀称号又怎么解释呢?怪不得老百姓说人民日报、新华网除了日期外全是谎言!

高智晟剥光罗干的画皮

迄今为止,再没有象高智晟律师这样以第三方身份,冲破北京家门外二十多个特务警察的团团围困,去山东省济南市、辽宁省的大连市、阜新市、吉林省的长春市等地,再次进行了十多天的新一轮真相调查。亲自取得中共迫害法轮功弟子的第一手资料,并在给胡温的第三封公开信中公布出来。调查后高律师在退党声明中说:「从即日起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高律师决定退出中共恶党缘于他十几日几乎昼夜不断的对中共几年来野蛮迫害自由信仰者的真相的调查。而这个震惊世界的第一手资料里处处都闪动着中共政法委书记、「610」魔头罗干的鬼影。

高律师说,「十五天来我看到了我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述清针对我们善良人民的罪恶!对王玉环这样的一位老人,数百人次的警察,党的干部,可在六年里只是没完没了地去反复在肉体、精神方面,用一切令人发指的罪恶手段去对付一个平和的老人。每一次二十多名警察,连续折腾24小时以上,一群警察每次累得精疲力尽,有的暴跳狂嚎不止,对王玉环老人的那套全套大刑折磨最多17天进行三次。有一次三天两宿没下老虎凳。这就是我们的党每天都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所做的事!」

而中共站在政治高度做这件事的总头目就是罗干。例如,2004年1月14日罗干去大兴分局黄村镇派出所,对北京市公安机关迫害无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必须继续坚持“严打”方针,始终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个地区社会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

高律师说,「十几天结束啦!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彻底绝望开始啦,它,中国共产党!它把以最野蛮、最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们的母亲、折磨我们的妻儿、折磨我们的兄弟姐妹,当成了它党员的工作任务,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们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而罗干就是这样的一个刽子手。

历来,政治局常委去地方视察只不过是做做样子,但罗干为了迫害无辜到极致的程度,亲自到中共各地的监狱、劳教所、派出所密授命令,包括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增加死亡名额,以及亲授各种酷刑,及要求加大迫害力度等罪恶活动。

罗干罄竹难书的罪恶

2005年12月12日,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直指盖世太保、「610」头目罗干。

高智晟说,「十几日的调查,我再次看到了令我痛彻心肺的真相, “610”办公室,至少可以这样称谓它──国家政权内且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它是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的黑社会组织。一个国家宪法及国家的权力结构安排规范中没有的组织,却“行使”着本只能由国家机关才能行使的权力及许多连国家机关都根本不能行使的“权力”。它“行使”着在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罗干的权限有多大,高律师描述的再清楚不过了。


女学员遭中共恶警强暴和摧残(明慧网)
他说,「此时此刻,我用颤抖着的心、颤抖着的笔记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来的惨烈境遇,在这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野蛮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针对自己的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中,其最持久地震荡着我的灵魂的不道德行为记录,即是“610”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几无例外地针对我们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击的下流行径!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我们还尚存一丝体热的民族成员谁还有条件在这样的真实面前沉默下去!?」

是到该揭露罗干罪恶的时候了,凡是从娘胎里出来的人都不能再沉默!

高智晟在列举了大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触目惊心的惨例后指出,「中国的警察完全彻底的流氓化,他们不再有任何法律和职业正义意识,视鱼肉人民为当然的工作职责。在他们主导的高墙内,一根黄瓜可以卖到 25元,一只烧鸡可以卖几百元,牢房里本属公共资源的睡觉的铺位,在人民警察那里也成了可出售的商品,每个铺位每月售价高达2000元,许多没有钱的被劳教者夜间持续遭受着非人的待遇,中国警察不仅没有了道德,连普通人应有的廉耻也荡然难寻!」

我呼吁所有的华人媒体,还原一个真实的罗干吧,人民需要知道他的罪恶,并把他送上审判台!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3,9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