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警察在旅遊勝地大打出手
 
2005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12月15日泰國報導) 12月14日傍晚,泰國旅遊勝地芭堤雅碼頭人羣熙攘,成批的中國遊客從三名法輪功學員手中接過免費的「九評」和真象資料。這樣的場景,在過去的半年多,幾乎天天都能看到。大多數泰國民衆、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私無我的行爲都很理解。但是今天卻十分反常。晚上 8 時,七名泰國警察(5男2女)突然出現,二話不說,上前搶奪學員手中的「九評」報紙,阻止他們繼續發資料。一名泰國警察動作粗暴,令圍觀的中國遊客目瞪口。

這位三十多歲的警察上前推拉一位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一邊搶奪報紙,一邊欲將他強行拉上警車,遭拒絕後,這名警察用手掌猛擊這老人家的後心多下。另一名三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制止這名警察說:「你不要打人。」這名警察上前拉住他往警車上推,隨後用拳猛擊他的頭部太陽穴部位。在被推上車的過程中這名學員的腿部也被劃傷。

警察把三名法輪功學員和200多份《九評》資料拉到市政管理處,要求交500泰銖罰款,遭拒絕後強行扣留報紙。10點半,他們才回到家中。

這次事件不是偶然的,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發生在中國駐泰大使館前泰國警察粗暴干擾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惡警的事件,清楚的表明了泰國政府在中共大使館黑手指使下正走向危險的深淵!

 
分享:
 
人氣:12,9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