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了?這兒有工作──少林寺招聘住持
 
張目
 
2005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釋迦牟尼在世時說當時是五毒俱全,現在是十惡毒世一點不過份。無神論的中共搞的寺廟、教堂當然都不允許信神佛了。

所以,現在的年輕和尚尼姑基本都是招聘的,每月拿工資。這些都是擺樣子迷惑外國人的,讓他們以爲中共有信仰自由。要是看網上消息,例如和尚交女朋友合夥騙錢,主教借彌撒高價要門票等醜聞屢見不鮮。

現在有一則消息更是千古奇聞:少林寺招聘住持!

住持是幹什麼的?過去必須是修佛特別心誠、道德極高的和尚尼姑才能成爲寺廟住持,這些人往往都有功能。

一位網友貼了一個帖子「少林寺招聘住持」,全文如下:

剛剛在我們學校就業網頁上看到的少林寺招聘:

少林寺特面向全國招收7-8名各地方住持

要求:男生,本科以上學歷(研究生優先)。
  電子工程/通信工程優先,英語六級,三證齊全。
  獲獎學金者優先,信佛教者優先。
  會背誦《金剛經》《法華經》等佛書經典者優先。
  待遇:各地分寺住持,實習期一年。齋薪每月1000,視香油多少 而加分紅,績效。

  實習期滿,可由少林寺方丈大師傳授少林寺72絕技,任選2種,限選3種,必修1種

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電話:0371-2749119

還有同學投了簡歷,說下週組織面試和筆試。這個社會真瘋狂啊!
今年俺們學校(北京某重點高校)不好找工作,連少林寺都來幫忙了啊。

看了以上這個招生簡章,真讓人倒吸一口涼氣,連少林寺都敗壞到這種程度了!怪不得現在中共說什麼,那些被中共指定的住持、主教、牧師就趕快傳聲;中共讓咬誰,這些人就撲過去,原來不過都是中共惡黨豢養的走卒罷了。

不過,看了此文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真可以去應聘,因爲少林寺簡章說的很明白,住持就是一個職缺,和貿易公司招聘經理沒任何區別。但您真想修煉可千萬別去,去了不但會失望,而且說不定還被帶壞了。

 
分享:
 
人氣:26,2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