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了?这儿有工作──少林寺招聘住持
 
张目
 
2005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释迦牟尼在世时说当时是五毒俱全,现在是十恶毒世一点不过份。无神论的中共搞的寺庙、教堂当然都不允许信神佛了。

所以,现在的年轻和尚尼姑基本都是招聘的,每月拿工资。这些都是摆样子迷惑外国人的,让他们以为中共有信仰自由。要是看网上消息,例如和尚交女朋友合伙骗钱,主教借弥撒高价要门票等丑闻屡见不鲜。

现在有一则消息更是千古奇闻:少林寺招聘住持!

住持是干什么的?过去必须是修佛特别心诚、道德极高的和尚尼姑才能成为寺庙住持,这些人往往都有功能。

一位网友贴了一个帖子「少林寺招聘住持」,全文如下:

刚刚在我们学校就业网页上看到的少林寺招聘:

少林寺特面向全国招收7-8名各地方住持

要求:男生,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优先,英语六级,三证齐全。
  获奖学金者优先,信佛教者优先。
  会背诵《金刚经》《法华经》等佛书经典者优先。
  待遇:各地分寺住持,实习期一年。斋薪每月1000,视香油多少 而加分红,绩效。

  实习期满,可由少林寺方丈大师传授少林寺72绝技,任选2种,限选3种,必修1种

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电话:0371-2749119

还有同学投了简历,说下周组织面试和笔试。这个社会真疯狂啊!
今年俺们学校(北京某重点高校)不好找工作,连少林寺都来帮忙了啊。

看了以上这个招生简章,真让人倒吸一口凉气,连少林寺都败坏到这种程度了!怪不得现在中共说什么,那些被中共指定的住持、主教、牧师就赶快传声;中共让咬谁,这些人就扑过去,原来不过都是中共恶党豢养的走卒罢了。

不过,看了此文的大学生找不到工作的,真可以去应聘,因为少林寺简章说的很明白,住持就是一个职缺,和贸易公司招聘经理没任何区别。但您真想修炼可千万别去,去了不但会失望,而且说不定还被带坏了。

 
分享:
 
人气:26,2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