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肖慶慶
 
2005年11月19日發表
 

布什下榻處國際俱樂部飯店
布什訪華的前10天,美國駐北京大使館11月9日說,中共公安當局已警告,伊斯蘭激進分子可能正計劃下週襲擊一些豪華飯店。

美國使館網站上所張貼的聲明中說:「本館得知,中國公安當局已勸告各飯店,伊斯蘭激進分子可能正計劃在下週某個時間攻擊該國的一些四星和五星級飯店。」

言外之意是說恐怖攻擊是衝着布什來的。自中共建立非法政權以來,北京乃至中國還沒有發生過襲擊外國總統的事件。退一萬步講,真有這種事情發生,那羅幹、周永康是幹什麼吃的?難道羅幹只會導演那種千瘡百孔的天安門自焚僞案,而周永康只會強姦賓館女服務員嗎?

據國安透露,持外國護照的人只要進入中國大陸,將被指定住專門的酒店、賓館,裏面的每個房間都帶有錄像、錄音、監視旅客的一舉一動,你在房內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酒店的保安部全部都知道。你用電話與誰聯繫了,對方在哪裏,是誰,他們都了如指掌。公安部發通知,威脅布什住酒店將有恐怖份子襲擊,難道要讓他去住釣魚臺,由着曾羅們隨便下手?

據了解,此次布什訪問中國,除有美國空軍人員隨行外,還有兩百五十名全副武裝的特工保駕護航。訪問團先遣隊11月18日已抵達北京機場,包括來自日本基地的一架美國空軍C-17戰略運輸機和一架C-130戰術運輸機,一架C-5戰略運輸機,一架VH-60N直升機專機。

這是什麼意思?布什以前不是這個陣勢的,現在動不動就全副武裝,而且來之前還派了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坐着核戰指揮機去的北京,拉姆斯菲爾德自中返美后,居然在衆目睽睽之下簽名聲援大陸民衆退出共產黨!這豈不是在給蠢東西羅幹一記耳貼?不威脅還好,越威脅布什越住美資酒店。據香港成報報導說,基於反恐和安全考慮,布希下榻的是位於北京使館區、鄰近美國大使館的美資「國際俱樂部」飯店。

美方人員一週前已進駐這家飯店,布什的專用防彈轎車、軍用救護車、通信指揮車陸續運抵北京。布什吃的食品、飲用水乃至使用的汽油都自己攜帶。這說明了什麼?擺明了中共是恐怖軸心,它連汽油裏也可能下傢伙!


 
分享:
 
人氣:35,1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