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肖庆庆
 
2005年11月19日发表
 

布什下榻处国际俱乐部饭店
布什访华的前10天,美国驻北京大使馆11月9日说,中共公安当局已警告,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正计划下周袭击一些豪华饭店。

美国使馆网站上所张贴的声明中说:“本馆得知,中国公安当局已劝告各饭店,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正计划在下周某个时间攻击该国的一些四星和五星级饭店。”

言外之意是说恐怖攻击是冲着布什来的。自中共建立非法政权以来,北京乃至中国还没有发生过袭击外国总统的事件。退一万步讲,真有这种事情发生,那罗干、周永康是干什么吃的?难道罗干只会导演那种千疮百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而周永康只会强奸宾馆女服务员吗?

据国安透露,持外国护照的人只要进入中国大陆,将被指定住专门的酒店、宾馆,里面的每个房间都带有录像、录音、监视旅客的一举一动,你在房内做什么事情,说什么话,酒店的保安部全部都知道。你用电话与谁联系了,对方在哪里,是谁,他们都了如指掌。公安部发通知,威胁布什住酒店将有恐怖份子袭击,难道要让他去住钓鱼台,由着曾罗们随便下手?

据了解,此次布什访问中国,除有美国空军人员随行外,还有两百五十名全副武装的特工保驾护航。访问团先遣队11月18日已抵达北京机场,包括来自日本基地的一架美国空军C-17战略运输机和一架C-130战术运输机,一架C-5战略运输机,一架VH-60N直升机专机。

这是什么意思?布什以前不是这个阵势的,现在动不动就全副武装,而且来之前还派了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坐着核战指挥机去的北京,拉姆斯菲尔德自中返美后,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签名声援大陆民众退出共产党!这岂不是在给蠢东西罗干一记耳贴?不威胁还好,越威胁布什越住美资酒店。据香港成报报导说,基于反恐和安全考虑,布希下榻的是位于北京使馆区、邻近美国大使馆的美资「国际俱乐部」饭店。

美方人员一周前已进驻这家饭店,布什的专用防弹轿车、军用救护车、通信指挥车陆续运抵北京。布什吃的食品、饮用水乃至使用的汽油都自己携带。这说明了什么?摆明了中共是恐怖轴心,它连汽油里也可能下家伙!


 
分享:
 
人气:35,1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