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表週年 喜看世界已變(圖)
 
2005年11月19日發表
 

多語種《九評共產黨》現身
法蘭克福國際書展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9日報導,大紀元新聞網在2004年11月19日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下簡稱九評)的公告,同日開始刊登九評之一,時至今日剛好一年。在這一年裏,《九評共產黨》傳播到許多國家和地區,尤其是大陸民衆閱讀九評後掀起了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精神覺醒運動——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目前《九評共產黨》已被陸續譯成了20多種語言文本,目前出版發行成冊的除中文原文外,還有英文、韓文、日文、印尼文、西班牙文、捷克文、越南文等譯本。而正積極籌備出版事宜的譯本有義、德、法、俄、希伯來、瑞典、土耳其、烏克蘭、波蘭、比利時等語種。大紀元新聞網提供20多種文字的《九評共產黨》給讀者免費下載閱讀。

據大紀元記者李丹11月19日綜合報導,九評被東西方政治家、學者、民衆成爲是一本「奇書」、「解體中共的書」、「推倒中國柏林牆的書」、「改變世界的書」。

2004年12月3日,中國和平組織發出倡議書,呼籲廣大中共黨員退黨。倡議書呼籲每個中共黨員,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勇敢地發表公開退黨的聲明,徹底與中共邪惡的意識形態與暴力政權劃清界線,迴歸爲一個善良而光明磊落的自由人。

2004年12月4日,中文大紀元新聞網爲讀者設立退出中囯共產黨網上簽名(退黨網站),爲讀者提供一個公開表達自己退黨、退團、退隊聲明和發表言論的場地。

一年來,海外的九評研討會、聲援退黨活動持續高漲。據不完全統計,室內《九評》研討會400多場,室外遊行集會300多次。這些活動遍及全球4大洲、39個國家、120個大城市(含31國首都),先後共有2800多團體次參與,2900多人次正式發言。

至2005年11月18日,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人數已經達到568萬。

九評徹底揭露了共產黨的罪惡,喚醒了民衆的正義良知,打碎了中共的精神枷鎖,給了中共鐵蹄下的人們以衝出牢籠的勇氣,一個前所未有的退黨潮已經沖垮了中共柏林牆的基石,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已經呼之欲出。

◎一次重大的精神運動

普林斯頓中國學社主席、《觀察》主編陳奎德博士在一次研討會的發言中說,請大家記住2004年11月18日這個時間,《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開始發表。這一事件將在中國精神、思想、政治史上留下印記,將來人們會發現,這是人類歷史上又一次重大精神運動的開始。

捷克的易斯帕斯先生說,當前的退黨大潮是一場中國人民精神覺醒運動。隨着對中共這種統治的本質性的否定,必然會帶來中國人民的精神覺醒、道德的復甦。他認爲,退黨潮亦是一個新的歷史紀元的開始。它標誌着億萬中國人正在拋棄對中共的幻想,要求擺脫專制,走向道德覺醒之路。

◎中共罪惡本質暴露無遺

九評系統揭露了中共的發家史,及其80多年來靠謊言宣傳建立政權和維持政權的罪惡歷史,揭露中共用高壓、恐怖手段奴役、殘害人民,造成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中共以反人類、反人性的假、惡、斗的黨文化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導致中華民族道德的大滑坡。

政論家林保華說,九評是「精神原子彈」,它點中了中共的死穴,是除了武裝鬥爭之外可以做的對中共最大的打擊。

大華府及紐約人權律師、中國問題專家葉寧先生說,他等待了35年,終於等到了象九評這樣擲地有聲,有思想高度的評論文章。九評及時的將中共這個惡性腫瘤,系統、全面的揭示出來。九評提供了鮮活的,血淋淋的事實,這種新的思想理論和力量帶來了全人類的希望。

肖力文章說,九評象一把利劍,把共產黨所戴的面具和它的僞裝剝了下來,讓我看清了共產黨的本質和它對人類文明的帶來的毀滅性的災難。

◎給共產黨蓋棺定論

許多政治家、專家、學者認爲,九評給中共下了最好的結論。

「聯合日報」40年資深總編黃玉振說,九評是共產黨的死刑判決書,是人類消滅共産主義癌症的仙丹,是解除中共邪靈的化鬼符。他認爲九評就像一個照妖鏡把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暴露的無所遁形他說,九評裏的每一個字都是事實,是鐵的事實,是揭示中國人有血有淚的歷史的文章。

著名作家今鍾說,這個九評呢,我覺得確實是有一個新的高度,他是從很高的角度往下看,好像在俯視共產黨。我感覺就是它所以能夠看得這麼徹底,這麼全面,除了從縱的方面來講,從歷史上來觀察以外呢,我覺得他是在從這個宇宙的高度,所以它能夠穿破這個層層的迷霧。

評論家張傑連說,九評是上天對中共本質的精準論定書。九評開篇就揭示了中共的邪靈附體的本質,這是人類第一次用大道的視野來揭示人間爲惡近一個世紀的共產黨的本質。

◎給全人類的一劑清醒劑

黎樹墉文章說,九評有如靈丹妙藥,天下人服之清心醒腦,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與骯髒伎倆。九評又是剝皮機,中共邪靈不管有多層畫皮,《九評》每發出一篇,就當衆剝去它的一層皮。《九評》出盡,中共暴露在世人眼前的只剩下一堆森森白骨。

一個《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投書中說,我們生在「紅旗」下,長在「甜」水裏,讀的是黨的書,聽的是黨的話,唱的是黨的歌,看的是黨的報,身上的每個細胞都被黨化了,邪靈附體了我們還不自知哪。我們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帶上了黨的烙印,甚至把黨等同與自己的祖國、母親、亦或救世主。中共的謊言讓我們的良心麻木,充滿仇恨。九評使我清醒了。

《自由神的眼淚》的作者齊家貞說,「有一位民運領袖,十年前就說了一句很誠實的話,也是很真切的,很令人痛心的話,他說:我們是魔鬼的胎兒。因爲我們從共產黨的教育下出來,我們不管有這樣或那樣一些好的天性,但在受了這些教育以後,很自然的我們的血液裏面也流淌着這種專制獨裁,鉗制自由,反對民主的這些因素在裏面。

仲尼的文章說,九評使我真正看清了共產黨的本質,共產黨壞是因爲它不光騙了我,還扭曲了我,扭曲了我們這些人,這會毀掉我,毀掉我們這些人。

九評使受黨文化毒害的人們醒悟了,錢思同感嘆道:畢竟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個黑白分明的法官的。

九評引起全社會,乃至生活在共產黨專制下的人們內心的強烈震撼,她不僅使每一個人深刻的反思歷史,同時也使每個人審視自己的內心世界。

◎走出恐懼退出惡黨

一提到共產黨,許多人眼裏就閃出恐懼。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傾,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迫害法輪功,殘酷鬥爭、無情打擊的畫面,想到自己的家人、親戚、朋友被批鬥、被遊街、被虐殺的慘像。連在海外生活了幾十年的人,仍不能放下對共產黨的恐懼。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說,中國人的恐懼之源就是中囯共產黨官僚獨裁集團所推行的國家恐怖主義。共產黨是什麼?《九評》的第一個問題問得好。我的回答是,共產黨是這樣一個政治集團:他們在人間播種着仇恨的種子,同時他們用完全泯滅良知的暴力作爲收穫的鐮刀。他們所收穫的果實就是深刻的恐懼,就是刻在幾乎每一箇中國人白骨上的終身都不能洗去的恐懼。

著名作家、中國大赦主席沉默說,很多中共幹部是兩面人,生活在恐懼下,不敢講真心話。而很多在國內的民衆毅然決然退黨,這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是非常了不起的。

◎偶拾幾則退黨聲明:

◆ 76 歲的張佩蘭在退黨聲明中說,我是一個有53年黨齡的黨員。在中央廣播電影電視部工作了40年,那時經常演白毛女中大春兒的媽媽。看九評的過程中,一邊看一邊哭,看了九評全清楚了。我奮鬥了一生的事業,現在看都是假的,都是奴化宣傳,都是黨說一套,騙得我們熱血沸騰,信以爲真。這個黨真是要多邪有多邪噢。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退出共產黨,才能有全人類的未來;退出共產黨,我的兢兢業業才清白;退出共產黨,我老老實實的螺絲釘的理想和一生的兌現行動才明正言順,才還我本來面目。

◆ 我是北京某著名大學的教授,年輕時飽受中共的迫害,對中共一向沒有好感。經朋友介紹讀了《九評》,更加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其實《九評》裏提到的很多東西都是我親身經歷過的。我爲曾經加入過其組織而感到恥辱,我嚴正聲明退出其一切邪惡組織!做一身浩然正氣的人!願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早日到來!

◆ 我曾任東北某市市長,一生經歷了許多,也看到了很多。見證了中共的許多罪惡。我女兒給我講了法輪功真象和《九評》共產黨的內容,使我更加認清了中囯共產黨的邪惡。我嚴正聲明退出其一切邪惡組織!做一個正直善良的好人!

◆ 拜讀《九評》,豁然開朗。中華民族幾千年來規範做人道理的儒家文化和引導人走向崇高境界的佛道文化,被舶來的反叛文化即所謂馬列主義所衝擊,毛更是變本加厲極力破壞。中共當權幾十年,中華禮儀之邦被攪的刻無安寧,人人岌危,到處是血雨腥風,一派紅色恐怖,八千萬冤魂難以瞑目。作爲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怎能繼續麻木不仁?我等在此向天盟誓:退出邪惡中共,不再糊塗混杯羹,勇做邪黨的掘墓人!

◎宣告了共產黨的滅亡

《大紀元鄭重聲明》中說:廣大的中國民衆: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衆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天滅中共,退黨自救,成爲人們口耳相傳的常用語。中共的必然滅亡,這一點,連中共高層自己也不懷疑了。

王德耀文章稱,我認爲《九評》的正面意義和影響,已經可以預見這是另一個驚天動地的寧靜革命,中共這個傷天害理的邪惡政權,必將在這一運動中,誘發絕大部份被奴役欺騙了上中下三代人民的覺醒,而凝聚力量剷除這個邪惡恐怖的政權。

哈佛大學學者張爾平說,中共目前最大的恐懼是「九評」在大陸的廣泛流傳以及引發的退黨大潮,所謂「保先」運動實際上是對大紀元「九評」的反彈之舉。一旦專制的裂縫被「九評」這樣的真理撕開,這個邪惡政權的崩潰行將迅速到來。

中國之春總編輯伍凡說,九評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爲人類開創美好的未來

英文大紀元時報編輯斯蒂文.格雷戈瑞說,九評是大紀元獻給中國民衆的最偉大的禮物。在經過了55年的謊言毒害和恐怖協迫,中國人通過《九評》能系統、理論性地了解歷史的真相;彼此交流中共的統治給他們造成的巨大痛苦和損失;走出中共的夢魘,重新思考已被共產黨破壞的中國美好而又偉大的古老文明。

大紀元專欄作家南源在亞特蘭大聲援五百萬退黨集會說,中國人的覺醒正預示着一個偉大的時代即將來臨,我們將有幸見證這個偉大的時代。覺醒的中國人民將會以退出中共來埋葬這個邪惡的政權,這是一場沒有硝煙,沒有血腥的戰爭。中共儘管擁有幾百萬軍隊,擁有世界上最龐大的警察,但它永遠征服不了人心,它的失敗,它的下場已經被註定了。我們正處於黎明前的黑暗時候,所以我們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盡我們之所能,以促使一個偉大時代的儘快到來。

 
分享:
 
人氣:17,8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