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发表周年 喜看世界已变(图)
 
2005年11月19日发表
 

多语种《九评共产党》现身
法兰克福国际书展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9日报导,大纪元新闻网在2004年11月19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下简称九评)的公告,同日开始刊登九评之一,时至今日刚好一年。在这一年里,《九评共产党》传播到许多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大陆民众阅读九评后掀起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精神觉醒运动——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目前《九评共产党》已被陆续译成了20多种语言文本,目前出版发行成册的除中文原文外,还有英文、韩文、日文、印尼文、西班牙文、捷克文、越南文等译本。而正积极筹备出版事宜的译本有义、德、法、俄、希伯来、瑞典、土耳其、乌克兰、波兰、比利时等语种。大纪元新闻网提供20多种文字的《九评共产党》给读者免费下载阅读。

据大纪元记者李丹11月19日综合报导,九评被东西方政治家、学者、民众成为是一本“奇书”、“解体中共的书”、“推倒中国柏林墙的书”、“改变世界的书”。

2004年12月3日,中国和平组织发出倡议书,呼吁广大中共党员退党。倡议书呼吁每个中共党员,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勇敢地发表公开退党的声明,彻底与中共邪恶的意识形态与暴力政权划清界线,回归为一个善良而光明磊落的自由人。

2004年12月4日,中文大纪元新闻网为读者设立退出中囯共产党网上签名(退党网站),为读者提供一个公开表达自己退党、退团、退队声明和发表言论的场地。

一年来,海外的九评研讨会、声援退党活动持续高涨。据不完全统计,室内《九评》研讨会400多场,室外游行集会300多次。这些活动遍及全球4大洲、39个国家、120个大城市(含31国首都),先后共有2800多团体次参与,2900多人次正式发言。

至2005年11月18日,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人数已经达到568万。

九评彻底揭露了共产党的罪恶,唤醒了民众的正义良知,打碎了中共的精神枷锁,给了中共铁蹄下的人们以冲出牢笼的勇气,一个前所未有的退党潮已经冲垮了中共柏林墙的基石,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已经呼之欲出。

◎一次重大的精神运动

普林斯顿中国学社主席、《观察》主编陈奎德博士在一次研讨会的发言中说,请大家记住2004年11月18日这个时间,《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开始发表。这一事件将在中国精神、思想、政治史上留下印记,将来人们会发现,这是人类历史上又一次重大精神运动的开始。

捷克的易斯帕斯先生说,当前的退党大潮是一场中国人民精神觉醒运动。随着对中共这种统治的本质性的否定,必然会带来中国人民的精神觉醒、道德的复苏。他认为,退党潮亦是一个新的历史纪元的开始。它标志着亿万中国人正在抛弃对中共的幻想,要求摆脱专制,走向道德觉醒之路。

◎中共罪恶本质暴露无遗

九评系统揭露了中共的发家史,及其80多年来靠谎言宣传建立政权和维持政权的罪恶历史,揭露中共用高压、恐怖手段奴役、残害人民,造成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中共以反人类、反人性的假、恶、斗的党文化破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导致中华民族道德的大滑坡。

政论家林保华说,九评是“精神原子弹”,它点中了中共的死穴,是除了武装斗争之外可以做的对中共最大的打击。

大华府及纽约人权律师、中国问题专家叶宁先生说,他等待了35年,终于等到了象九评这样掷地有声,有思想高度的评论文章。九评及时的将中共这个恶性肿瘤,系统、全面的揭示出来。九评提供了鲜活的,血淋淋的事实,这种新的思想理论和力量带来了全人类的希望。

肖力文章说,九评象一把利剑,把共产党所戴的面具和它的伪装剥了下来,让我看清了共产党的本质和它对人类文明的带来的毁灭性的灾难。

◎给共产党盖棺定论

许多政治家、专家、学者认为,九评给中共下了最好的结论。

“联合日报”40年资深总编黄玉振说,九评是共产党的死刑判决书,是人类消灭共产主义癌症的仙丹,是解除中共邪灵的化鬼符。他认为九评就像一个照妖镜把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暴露的无所遁形他说,九评里的每一个字都是事实,是铁的事实,是揭示中国人有血有泪的历史的文章。

著名作家今钟说,这个九评呢,我觉得确实是有一个新的高度,他是从很高的角度往下看,好像在俯视共产党。我感觉就是它所以能够看得这么彻底,这么全面,除了从纵的方面来讲,从历史上来观察以外呢,我觉得他是在从这个宇宙的高度,所以它能够穿破这个层层的迷雾。

评论家张杰连说,九评是上天对中共本质的精准论定书。九评开篇就揭示了中共的邪灵附体的本质,这是人类第一次用大道的视野来揭示人间为恶近一个世纪的共产党的本质。

◎给全人类的一剂清醒剂

黎树墉文章说,九评有如灵丹妙药,天下人服之清心醒脑,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与肮脏伎俩。九评又是剥皮机,中共邪灵不管有多层画皮,《九评》每发出一篇,就当众剥去它的一层皮。《九评》出尽,中共暴露在世人眼前的只剩下一堆森森白骨。

一个《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读者投书中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甜”水里,读的是党的书,听的是党的话,唱的是党的歌,看的是党的报,身上的每个细胞都被党化了,邪灵附体了我们还不自知哪。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带上了党的烙印,甚至把党等同与自己的祖国、母亲、亦或救世主。中共的谎言让我们的良心麻木,充满仇恨。九评使我清醒了。

《自由神的眼泪》的作者齐家贞说,「有一位民运领袖,十年前就说了一句很诚实的话,也是很真切的,很令人痛心的话,他说:我们是魔鬼的胎儿。因为我们从共产党的教育下出来,我们不管有这样或那样一些好的天性,但在受了这些教育以后,很自然的我们的血液里面也流淌着这种专制独裁,钳制自由,反对民主的这些因素在里面。

仲尼的文章说,九评使我真正看清了共产党的本质,共产党坏是因为它不光骗了我,还扭曲了我,扭曲了我们这些人,这会毁掉我,毁掉我们这些人。

九评使受党文化毒害的人们醒悟了,钱思同感叹道: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个黑白分明的法官的。

九评引起全社会,乃至生活在共产党专制下的人们内心的强烈震撼,她不仅使每一个人深刻的反思历史,同时也使每个人审视自己的内心世界。

◎走出恐惧退出恶党

一提到共产党,许多人眼里就闪出恐惧。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倾,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迫害法轮功,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的画面,想到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被批斗、被游街、被虐杀的惨像。连在海外生活了几十年的人,仍不能放下对共产党的恐惧。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说,中国人的恐惧之源就是中囯共产党官僚独裁集团所推行的国家恐怖主义。共产党是什么?《九评》的第一个问题问得好。我的回答是,共产党是这样一个政治集团:他们在人间播种着仇恨的种子,同时他们用完全泯灭良知的暴力作为收获的镰刀。他们所收获的果实就是深刻的恐惧,就是刻在几乎每一个中国人白骨上的终身都不能洗去的恐惧。

著名作家、中国大赦主席沉默说,很多中共干部是两面人,生活在恐惧下,不敢讲真心话。而很多在国内的民众毅然决然退党,这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是非常了不起的。

◎偶拾几则退党声明:

◆ 76 岁的张佩兰在退党声明中说,我是一个有53年党龄的党员。在中央广播电影电视部工作了40年,那时经常演白毛女中大春儿的妈妈。看九评的过程中,一边看一边哭,看了九评全清楚了。我奋斗了一生的事业,现在看都是假的,都是奴化宣传,都是党说一套,骗得我们热血沸腾,信以为真。这个党真是要多邪有多邪噢。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退出共产党,才能有全人类的未来;退出共产党,我的兢兢业业才清白;退出共产党,我老老实实的螺丝钉的理想和一生的兑现行动才明正言顺,才还我本来面目。

◆ 我是北京某著名大学的教授,年轻时饱受中共的迫害,对中共一向没有好感。经朋友介绍读了《九评》,更加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其实《九评》里提到的很多东西都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我为曾经加入过其组织而感到耻辱,我严正声明退出其一切邪恶组织!做一身浩然正气的人!愿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早日到来!

◆ 我曾任东北某市市长,一生经历了许多,也看到了很多。见证了中共的许多罪恶。我女儿给我讲了法轮功真象和《九评》共产党的内容,使我更加认清了中囯共产党的邪恶。我严正声明退出其一切邪恶组织!做一个正直善良的好人!

◆ 拜读《九评》,豁然开朗。中华民族几千年来规范做人道理的儒家文化和引导人走向崇高境界的佛道文化,被舶来的反叛文化即所谓马列主义所冲击,毛更是变本加厉极力破坏。中共当权几十年,中华礼仪之邦被搅的刻无安宁,人人岌危,到处是血雨腥风,一派红色恐怖,八千万冤魂难以瞑目。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怎能继续麻木不仁?我等在此向天盟誓:退出邪恶中共,不再糊涂混杯羹,勇做邪党的掘墓人!

◎宣告了共产党的灭亡

《大纪元郑重声明》中说: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成为人们口耳相传的常用语。中共的必然灭亡,这一点,连中共高层自己也不怀疑了。

王德耀文章称,我认为《九评》的正面意义和影响,已经可以预见这是另一个惊天动地的宁静革命,中共这个伤天害理的邪恶政权,必将在这一运动中,诱发绝大部份被奴役欺骗了上中下三代人民的觉醒,而凝聚力量铲除这个邪恶恐怖的政权。

哈佛大学学者张尔平说,中共目前最大的恐惧是“九评”在大陆的广泛流传以及引发的退党大潮,所谓“保先”运动实际上是对大纪元“九评”的反弹之举。一旦专制的裂缝被“九评”这样的真理撕开,这个邪恶政权的崩溃行将迅速到来。

中国之春总编辑伍凡说,九评敲响了中共的丧钟。

◎为人类开创美好的未来

英文大纪元时报编辑斯蒂文.格雷戈瑞说,九评是大纪元献给中国民众的最伟大的礼物。在经过了55年的谎言毒害和恐怖协迫,中国人通过《九评》能系统、理论性地了解历史的真相;彼此交流中共的统治给他们造成的巨大痛苦和损失;走出中共的梦魇,重新思考已被共产党破坏的中国美好而又伟大的古老文明。

大纪元专栏作家南源在亚特兰大声援五百万退党集会说,中国人的觉醒正预示着一个伟大的时代即将来临,我们将有幸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觉醒的中国人民将会以退出中共来埋葬这个邪恶的政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没有血腥的战争。中共尽管拥有几百万军队,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警察,但它永远征服不了人心,它的失败,它的下场已经被注定了。我们正处于黎明前的黑暗时候,所以我们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尽我们之所能,以促使一个伟大时代的尽快到来。

 
分享:
 
人气:17,8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